2008年9月10日星期三

Tiramisu

这篇我脱了很久才来写。。。(脱?=______= " 你到底有几件衣服??) wakkakakaka... 那天又是大家期待的pastry class... 由于知道是要做tiramisu,大家都非常兴奋。。。 当然,天使的兴奋程度更是高到破表。。。*羞* 爱哟。。。 人家喜欢tiramisu嘛~~~~ *吐舌头~* 自从那次看到夏娃的tiramisu post后,我严重想要自己学做tiramisu很久了。。。 好不容易有这个机会~ wakakkakakakaka。。。暗爽~ *我一边做一边在想,我的tiramisu一定很好吃~~~ OMG...我自恋的程度已经越来越够立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哈哈哈。。。。 这个是我的tiramisu的照片,看起来不错下吧?哈哈。。。 在等着它结冰~~ 这个就是成果拉~~被切成小小块。。。 然后吃~~ *各位朋友们,抱歉哦。。。我连自己做的tiramisu都没有机会吃,这个是别人做的。。。 T__________T taylor这间学校很奸诈,叫人家做了,然后自己拿去卖。。。 我们就全班17个人share一块那么小的tiramisu...

看,我们一人才一块。。。而且是多么的小阿~~~~~~~~~

可怜~~~

呵呵。。。

这次的tiramisu,当然也是我,跟我的死党(喂,你升级了当死党了。。。哈哈。。。)

她是美女哦~谁要认识她的可以留言,她会看到的~~哈哈。。。 **她也叫天使。。。是不是很有缘嘞?哈哈。。。

豆豆消了很多。。。=_________=" 现在努力install phtoshop... 哈哈。。。 我要用我美美的照片勾引男孩~~~

你,不要迷上我哦~~~:p

她,陈慧芬,英文名,Angel... 12月24号生日的她,现在整天说自己很肥。。。 喂,小姐,你明明就不肥。。。 你只是因为看到我过分的瘦,所以觉得自己很肥,okay??? *催眠你* 你很瘦你很瘦你很瘦~~~

不过还是肥过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打我:p

16 条评论:

  1. omg...
    我要死掉了!!!

    回复删除
  2. 哈哈, 你朋友也有天使的脸孔啊...

    回复删除
  3. xiaomei
    不要死啦。。。:p

    akira
    可爱hor??
    ^^

    回复删除
  4. 你下次應該把recipy 都放上來
    醬我們都可以自己做啦 ~ :P

    回复删除
  5. tiramisu 不是全都黑黑顏色的嗎?

    回复删除
  6. 我觉得还是我做得比较好吃XD~~~
    lolz

    你这么瘦
    要肥过你有几难界@@

    回复删除
  7. 很过分也!竟然拿你们的成品去卖!
    可是。。这不是你们第一次做吗?味道有担保吗?

    回复删除
  8. Tiramisu~~
    看起来很不错这样

    angel这么快就升级死党了哦
    哈哈~
    文章的最后你好像在推销angel哦?

    回复删除
  9. 啊~ 可爱的天使,漂亮的天使,迷人的天使~~~
    可不可以教我做tiramisu啊??

    回复删除
  10. tiramisu的卖相很不错咧!我也很喜欢吃tiramisu的T.T

    回复删除
  11. 我要吃><
    我很喜歡TIRAMISU入口的感覺
    呵呵
    下次你弄給我們吃XD

    回复删除
  12. 看来好像很好吃!如果洒上巧克力粉会更棒

    回复删除
  13. min
    okok...
    我的空就放上来。。。
    可是不知道你们会不会看类。。。=.=

    jiani
    谁说的~~~

    夏娃
    :p
    我觉得我的比较好吃嘞~~哈哈。。。
    好像有ice cream的感觉~~

    迷迭香
    你是说我吗?*羞*

    janelle
    当然可以拉~~~*拍拍胸口*

    小七
    =.="
    第一次留言吗?哈哈哈。。。。

    esther
    可以可以。。。
    如果我会的话啦。。。哈哈。。。
    还蛮难下的:p

    vincent cho
    不错是吧?嘻嘻。。。
    味道也是很好嘞~~我也是喜欢吃。。。

    辉仔
    好的。。。
    有机会我就做给大家吃~~

    jamy
    阿~~~你让我流口水!!!
    真的。。。
    为什么我们都没有想到洒巧克力!!!

    回复删除
  14. 你的tiramisu可以吃的吗?
    我要吃叻...
    做一粒让我们吃吧... XD
    taylor很厉害赚钱的... = w =
    两个都很可爱... ^^

    回复删除
  15. 哈哈~

    拿去卖?
    哪里?
    我要买,
    而且要特别指明天使做的^^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