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8日星期四

怎么办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明天要考3科。。。 可是我不会!!!!!!!!!!!!!!!!!!!!!!! 没有心情读。。。 也不想读。。。 可是不读又不行。。。 现在已经是23:58了。。。再过2分钟就是明天了。。。 不用睡觉了。。。 *可是不要睡也不见得会去温习功课。。。 惨了啦。。。 T__________T 天神啊,请你显灵。。。 救救天使。。。。T_____T 够利了。。。 怎么办。。。 梦里向你装傻。。。 怎么办。。。 知道我要什么 MY GOD!!! OMG...我到现在还可以唱歌。。。 惨了啦惨了啦。。。 我完了。。。 Scolarship habis...

12 条评论:

  1. 假如真的不能进脑的话, 就不要去想那么多了啦...
    让自己的身心休息一下吧...

    加油哦!!!

    回复删除
  2. 我今天才被我朋友說

    【你怎麼一點都不緊張?不是要準備考大學了嗎?】

    =——=


    加油哦!

    回复删除
  3. swt swt dont worry too much, you sure will make it wan =D im very sure you can >=D

    回复删除
  4. 越紧张越读不进脑啦...>.<"
    加油咯...

    回复删除
  5. 那就去睡觉咯~
    明天要考前再读下咯~
    不然精神和皮肤会变差哦~
    XDDD

    回复删除
  6. 去洗个澡,放松心情就能进脑了
    scolarship不能failed
    相信你也不会fail的

    天使~ 加油哦!

    回复删除
  7. 考試最麻煩=- -=
    最討厭就是考試了
    但是沒有考試的社會日子更加不喜歡
    呵呵
    加油哦

    回复删除
  8. 越慌乱,就越读不下,越不下就越慌乱,这种恶性循环只会让你越读越乱,到最后什么都记不了。
    这种情况,最好的方法是,看看还有多少时间能读(觉一定要睡!),然后看看还有多少能读,然后只读比较重要,和比较熟悉的。
    以上是紧急情况才使用的策略,乖孩子应该早早复习,全部读完。

    回复删除
  9. walao eh..i tel u,im worst lo..u din study so duno is 'ying gai' der..bt i study wil 11pm+ oso stil duno wad i do durin exam 2day..aiks,im dead ><

    回复删除
  10. Relax...okay!

    you will be alright!

    回复删除
  11. 加油加油
    我来给你元气了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