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0日星期三

drama

看着这个造型,我想大家都应该被我吓到吧。。。 WALAU....天使,你几时返老还童?? 哈哈。。。 其实,这是我在戏剧里面演的一个小角色。。。一个被车撞的HIV小女孩。。。(很可怜下嘞~~~每次练习都要躺在taylor那不是很干净的地板上。。。=______=") 不过所有所有的牺牲(牺牲?=.=)都是值得的。。。 因为。。。 我们得到了merit award!!!!!!!!! 虽然到现在还不知道什么是merit award啦。。。不过大概是输champion一点点分数的奖。。。=.=" (听说我们的分数只差0。5。。。都不懂是真是假。。哈哈。。。) 好啦。。。废话不多说,就让大家看看照片吧~~ 嘻嘻。。。。 (原本还想要学photoshop把照片弄美美才放上来的说,也顺便去掉我的豆豆~~可是。。。算了。。。=____________="有谁愿意教我photoshop啊???)

是不是觉得我真的很像7岁小孩阿~~呵呵。。。原来天使要年轻并不是一件难事 *暗爽*

这个就是我们的奖碑‘杯’~~~~~~~~ 美吗?? 呵呵。。。 HIV被车撞小女孩,就小女孩的陌生妈妈,HIV女主角的好朋友,HIV女主角,HIV女主角的坏堂姐,HIV女主角的好朋友 *会不会很乱?哈哈。。。

通通扮可爱到有一点好笑。。。哈哈。。。

全组的女生!!!10位哦~~男生只有4位,名副其实的阴盛阳衰 这个是撞我的司机先生,也是HIV女主角的舅舅。。。 突然很喜欢这张照片下。。。哈哈。。。

两个天使VS坏人??0.0 虽然她没有参加我们的组,可是支持我们的精神力量我们都感受到了!!!

这位ricky先生说我可以当他的女儿了。。。因为太可爱了。。。

wakakakakakakakak*爽到~~~*

扮小丑的ashley=.= 我,apple, huifen 两个天使。。。哈哈。。。 医生Jovind~~(他演医生超像的。。。哈哈。。。) 先生,你做么??!!+___________+ yeah~~我是飞天小天使!!!
大合照!!!!!!!
当然,自恋照少不了~
p/s:戴帽子的我,会酷吗??
=_____________="
okay okay, 不用说我也知道。。。哈哈。。。

22 条评论:

  1. 戴帽子的你, 还蛮有型的呢...
    哈哈...
    不过看不到你的脸咯...

    回复删除
  2. 你出去說你是form 1
    我敢說
    沒人不會不相信xD

    回复删除
  3. hahaha..dam enjoy tat day although abit messy n nervous der..nice pics ^^

    回复删除
  4. 我喜歡你那個獎“杯”

    回复删除
  5. 恭喜哦
    被车撞,弄到手红红
    一切值得了咯
    最重要的是你们拥有回忆阿
    不要在乎结果
    最重要的是过程阿

    你的自恋照
    最后一张,戴帽子那张最美
    (因为看不到脸,哈哈)

    回复删除
  6. 你的小辫子很可爱哦...^_^

    回复删除
  7. 你真的很小只…快点找人喂饱你!呵呵!

    回复删除
  8. 你真的很小只叻!
    有没有考虑买那些会长肉的奶粉泡来喝?

    回复删除
  9. 戴帽子的你,看不到脸啦

    介绍演员的那一段,真的很混乱,啊哈哈哈

    回复删除
  10. 嗯,是时候学化妆了~

    回复删除
  11. 第一张照片评语:
    恰似遇见部落孖辫小姑娘...(XD)

    回复删除
  12. 怎么本地的每个戏剧奖的奖杯一定都要有那两个面具的头的啊??
    没有创意下。。。。几年前是这样。。几年后还是这样。。。。哈哈哈哈

    还有。。。天使。。。我发现到一件事情

    天使的眼袋酱厚的哦???
    娃哈哈哈哈咔咔咔咔

    回复删除
  13. 你好可爱哦~
    好象才12,13岁~
    XDDDD
    开玩笑的啦!后面那句.XP

    回复删除
  14. LOL...so happening your drama! =)
    Damn alot funny picx"

    回复删除
  15. akira
    就是看不到我的脸才有型啊。。。
    哈哈。。。

    min
    我也是酱觉得~~
    哈哈。。。

    lifan
    yaya... haha... but vry gan jiong lae....

    jiani
    那个是老师亲手做的哦。。。

    小七
    对啊。。。值得~~~值得~~~
    ^_________^
    喂,不要酱坏嘞~

    迷迭香
    我也是很喜欢哦~~

    vincent cho
    你帮忙介绍啦。。。

    回复删除
  16. esther
    要都买可以长胸的鞡~~*羞*

    oms
    做么被我吓到?
    我又不是扮鬼~T___T

    emilio
    就是要故意看不到脸的啦。。。
    =.="

    justin
    喂。。。你什么意思。。。

    雨夜小鬼
    哈哈。。。。
    不错不错。。。我喜欢~~

    北西八地
    我也不知道哦。。。=.="
    不过觉得还蛮特别下的嘞。。。
    那个是黑眼圈啦。。

    萤火虫
    那我到底像几岁jek??:p

    jeromefo
    yaya... v take alot of pic~~

    回复删除
  17. 自恋妹
    哈哈哈
    那样的奖杯很特别..

    哇,hiv??
    有卖原声带吗?哈哈哈

    回复删除
  18. 我看到豆豆了。。。

    :P

    回复删除
  19. 妹,我不懂你会不会留意到这个留言,但是我真的很不开心,不想要见人,只想找东西麻醉自己。。突然觉得自己很少朋友,想找个人也很难。。你知不知道。。。

    回复删除
  20. i hope im alright.. hav strange feeling... duno wat to tell u n how to tell.. however thanks 4 ur guan xin..

    回复删除
  21. 哇~你们的课程有演戏的哦?你的样子看起来真的好小..=P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