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0日星期六

我愿意继续傻下去

*这篇不开放留言* 最近都忙考试,我也忙读书。。。 可是老天偏偏总喜欢在这种时候跟我开玩笑。。。 像我这种临时抱佛脚的天使,都是在考试前一天才开始温习功课的。。。 所以星期五考试,我星期四就要假假看一下书,至少也要假假背几个,就算死也可以死得比较好看。。。(当然最好还是不要死啦。。。) 可是偏偏,星期三跟星期四我都没有办法专心读书。。。 跟我一起读书的apple和她的男朋友(终于在一起了。。。)应该也发觉这一点了吧。。。 只是大家都选择装傻。。。 他们不想追根问底,也只是因为想要我自己说出口。。。 抱歉哦,其实,我真的好想好想找个人来诉说我现在的心情。。。 真的很糟糕。。。 星期三午夜12点多,当我们3个人在房间努力背书时, 我的电话响了起来, 是他。。。ky... 那时的我觉得很奇怪,明明平时很早就睡觉的他,为什么已经半夜了还会打电话给我。。。 我接了电话。。。 [喂,做么那么迟了你还不要睡觉??] [想你咯,而且你又不在我身边,我要抱你] [。。。你旁边不是有一个给你抱了啊] (或许你们不知道,他女朋友住他家) [她都不在家,她亲戚去世了,星期6才会回家] [哦~~~人家不在你才会找我啦,是吗?] [。。。删除了xxxxxxxx字] ********************************************************************* 有人说,每个人就算把自己的秘密说出来,也总还会有没有说出来的秘密。。。 我觉得自己很罪恶,因为有些事情,我还真的是没有说出来。。。 其实,我跟ky都还有联络的。。。 虽然我都跟大家说我们只是朋友,还是朋友。。。 虽然他每次在电话里突然冒出的[我爱你]我也假装听不到。。。 虽然他每次问我要不要跟他在一起时我都会跟他说[不可以,你有女朋友了。。] 虽然每次我都跟人家说,[放心啦,我跟他只是朋友] 可是事实上, 我们的心灵,早已经出轨了。。。 他应该早已经不把我当朋友,或着说,他已经把我当成小情人了。。。 我应该早已经不把他当朋友,或着说,我心里根本就期待他会跟我在一起。。。 老实说,应该算是偷情吗? 我必须跟自己承认,只要能听到他的声音,我整天的心情都会开朗起来。。。 只要他打给我,我就觉得很幸福。。。 我知道,我在自作逆。。。 明知道前面是火坑,我还是想要跳下去。。。 我真的是疯了。。。 明明知道自己不应该喜欢他, 明明知道自己早就应该远离他, 明明知道我不可以喜欢他!!!!!!!!!!!! 可是我还是不理智地希望自己就这样被他爱着。。。 ********************************************************************* 星期4晚上11点多。。。 当我,apple跟她的男朋友一起去另外一个朋友家读书时, 电话又响了。。。 是他。。。 [喂,做么今天也是那么迟睡?] [我喝醉酒了] [为什么喝酒??!!你怎样回家的?你驾车啊?] [恩。。。] [喂!!做么你酱的,你知不知道这样很危险。。。blablabla...删除了很多很多的废话] 就这样,我怕打扰朋友读书,自己一个人走出去讲电话。。。 [我爱你] [不要再这样子了可不可以?你知不知道我很痛苦?] [那你想不想跟我在一起?] [。。。不可以,你还有她] [我跟你说过咯,只要你愿意,我会跟她分] [你会舍得吗?酱你以后就没有人可以给你抱这睡觉了咯] [没有嘛没有啦,而且我跟她是一人睡一边的好不好] [先生,你不要再这样了,我真的很辛苦。。。我现在问你,你跟我认真地回答。。。我现在只是想知道,你到底对我是不是真的?如果只是玩玩的,请你早点说,让我死心也好。。。可是,如果你是真的要跟我在一起的话,我可以等你。。。你这样要一脚踏两船我真的是没有办法忍受。。。而且她现在住在你家,你们都已经一起睡了,难道你真的想要这样对她吗?万一她知道了怎么办?我不要咯。。。你自己做决定] [我选你。。。] [好,那我等你。。。可是在那之前我们只是朋友关系。。。不要再说你爱我了] *过后还聊了很多。。。都是普通谈话。。。 ********************************************************************** 今天(星期五)是最后一天考试了。。。 这整天我都没有精神,只是想快点考完。。然后回家睡觉(因为只是睡了3个小时多) 在考最后一科之前,我看到了电话有一组不认识的号码的miss call... 算了,考完了再打过去问是谁吧。。。 考完后,在走着回家睡觉的路途中,我就打给那个电话。。。 接电话的是个女生。。。 [harlo,请问你刚才是不是打给我哦?] [啊是是是,请问你是不是住在卫星市的那个?] [恩,你是谁?] (到现在我还在后悔为什么没有用‘请问’=_____=) [你认不认识嘉荣啊?我是他妈妈] ......................... ....................... ....................... OMG!!!! 他妈妈竟然找上门。。。死定了。。。 [嗯,知道啊。。。请问有什么事吗?] [哦,没有啦,我想要问你hor,你跟嘉荣是不是有走在一起。。。] 接下来就一直问我到底是不是在跟他儿子一起。。。 然后问我知不知道他有女朋友的。。。 [eh,有警察,我等下才打给你好吗?] [恩。。。byebye] 一挂电话,我马上打电话给他, [eh,你的妈妈打给我嘞。。。] [她讲什么?] [问我跟你的东西咯。。。] [... ... ...] [harlo? harlo?? harlo???] 由于线不好,电话盖掉了。。。 一回到家,他妈妈打来了, 说了很多道理,目的应该只是想告诉我不要再惹事生非了。。 突然就像电视剧里面会出现的台词 [现在我打给你嘞,就我们知道就好了,没有必要让嘉荣知道吗?对不对?] ....糟糕,我刚才才说而已。。。惨了。。。。 [恩。。。] 不知道为什么,我不敢说:har?可是刚才我已经跟他说了叻。。。 她继续苦口良言了很多。。。 我也继续一直[嗯, 嗯,嗯。。。] 挂电话后,我马上打给他, [她要我不要跟你讲嘞。。。所以你要假装不知道] [挂电话,我要打电话骂人了] [不可以。。。喂。。真的不可以啦。。。最后中的人是我嘞。。。不要] [du.....] walaueh!!! 一直打过去,可是他盖掉我的电话。。。 没办法了。。。 就打了一封信息给他妈妈。。。 [auntie,对不起,其实刚才挂了第一通电话后,我就跟他说了。。。当你过后再打来时叫我不要跟他说时,已经太迟了,因为我已经说了。。。对不起,真的很抱歉。。。] 结果过了很久他妈妈回了我 [你知不知道你在做什么?你背叛我,去跟他说我打给你] 。。。。。。。 [不是的。。。我没有。。。我是在你还没有跟我说之前就跟他说了。。。对不起] [废话不要多说啦,到时候就会水落石出了。。。你也不用再跟我作那些无谓的解释了。。。人老实不吃亏的。。。] ....这次我真的死定了。。。 明明真的就不是我的错。。。 惨了啦。。。我真的很想死.... 为什么只有在戏剧里面发生的故事情节会发生在我身上???!!!!!!!! T______T

18 条评论:

  1. 怎么啦?
    为何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你也不要这样傻下去了, 好吗?
    是时候醒来了...

    偷腥的男生, 不值得去喜欢!!!
    因为以后他一定背着你去偷腥的...

    醒来了!!!

    回复删除
  2. 首先,对那个aunty你没有必要自责,因为她的处理方法本来就不对,年轻人的事情,什么时候轮到他来管啊?就算他要管,也不是这样偷偷摸摸的管。谁知道她跟你聊的时候是不是在套话,好让他可以编造一些东西去骗那个ky。你选择告诉ky是对的。

    再来,那个Ky跟你说[我跟你说过咯,只要你愿意,我会跟她分],你应该回答说[那你就先分手再说啦!!!!]如果他真的不爱他女朋友了,不需要事先经过你的“同意”才分手的。你愿意过后才分手,相信我,到时候他会告诉你:“给我一点时间让我想想怎么对她开口”

    其实,你这段经历我也有过,娃哈哈!不过你幸运一点,我遇到的那个男人碰到这情形连屁都不放一声,现在想起来都觉得自己好笑=.=

    但是我跟你说,有了女朋友还这样的男人,不可靠的。不管他对你作出多少誓言,总有一天他还是会背叛你。

    回复删除
  3. 最讨厌那些auntie uncle管我们年轻人的事情... =.=
    我觉得那些喜欢脚踏几船的不值得被喜欢吧?

    回复删除
  4. @.@ sorry for reading trough, altough i dont really understand whats happening, sorry to hear whats happening to you...

    回复删除
  5. 唉,又一个爱情火坑
    你啊,醒醒吧。
    为这样的男生而搞到自己不开心,值得吗?
    不要再傻下去啦。。。
    朕同意夏娃写的

    回复删除
  6. 无论怎样,决定都还是在你手里。。既然已经肯定自己是无法放下他(就算觉得多么不对),那么就下定决心不让自己做个第三者。这次可能是你一辈子都不会再有的经验。。试着改变他,不让他再出轨。。无论多爱一个人,都别做任何会让良心责备的事。继续爱他吧,无论跌得多痛,我们都会帮你疗伤。

    回复删除
  7. 其实你这样的case我身边的朋友也有。
    她也是像你这样,自己喜欢的人也有女朋友。
    她的"男人"也是这样跟我的朋友说的,如果我朋友愿意跟他一起,他就跟他女朋友分手。
    但是过后他却找了很多借口,一时说不知道怎么开口,一时又说会对不起他女朋友的,就这样托了一年多了
    用同样的话跟你说,如果你想跟那个男的一起,就等他自己跟他的女朋友分手,不然很多人都怪你是狐狸精,很少人会去怪那个男生的。身为你的朋友,我不想你受伤

    回复删除
  8. haiz..i oso noe sumthg happen 2 u d lah.i've ask u so many times r u ok in college oso u say ok.i noe u're jz lying..wel,i've nt many comment 2 say,jz wana tel u dun thk 2 much.dun let urself suffer cz tat kind of guy rite?rili rili nt worth.if he rili love u,he won ask u wana b 2gether v him anot oli break v his gf d.so u thk properly la..tis kind of guy can do tis 2 u nw,n he can do tat 2 other gal next time oso d.sori if i say sumthg wrong bt i oso thk 4 ur gd oli..take care lots ^^

    回复删除
  9. 虽然知道你很喜欢那男的~~
    但是,这种人~~
    不值得你去喜欢~

    醒来吧~
    别跳下去~~

    *加油*

    回复删除
  10. 这里的人都叫你醒啦,不过我不会。首先你要清楚知道自己有清醒吗,爱1个人是没错的,每个人都有去爱他人的权利,第3者也只是别人说的,没什么值不值得的爱,只要你爱他就行啦。不管什么事发生都有恺文所说的我们来替你疗伤。。。

    回复删除
  11. =.="
    为什么没有开放留言还是会开放的?
    真的是电脑白痴。。。
    不过谢谢你们的留言。。。
    可是我想跟着自己的心走~~

    回复删除
  12. 只能这样简单说吧。
    他会为你放弃她,
    没人能保证他以后会不会同样地,
    为新的另一个她,放弃你。

    回复删除
  13. 如果你想跟着自己的心走的话,请知道在适当的时候说“不”。 你知道我说什么的吧?

    回复删除
  14. Wan Yee,
    Wei.. WAKE UP le.. When I read ur blog, d 1st thing that went on my mind was, " WTF, That guy's so so disgusting!"

    1st, he said,"我跟你说过咯,只要你愿意,我会跟她分".. Trust me, if he can break up with her bcos of u, he will break up with u when another gal comes along..

    2nd, that gal's staying in his house, ok?!! He's just a jerk who likes taking advantage of people! Be careful, so u won't be his next victim!

    "Love is blind". I seriously think u are blinded already.. You need to wake up! NOW! You are a really pretty and nice gal, I'm sure you can find someone who's so much better and nicer. Why waste your time on an assshole like him?!

    And as for his mum, it's NOT ur fault!! Ignore that old aunty.. Like mother, like son..

    Take care le.. I'm kinda worried bout u.. "=.= *hugs*

    回复删除
  15. 開放留言了哦@@

    真的那么喜欢他吗
    要忘掉一人真的很难
    不过,别喜欢到太走火入魔..
    好好控制!好好想想..想通!不要让自己辛苦的喜欢,应该能的!

    回复删除
  16. 无言…

    我赞同夏娃说的。

    回复删除
  17. 我认为哦...你根本不必去向他妈妈解释什么
    不说都说了
    就让他去处理啦 ~

    回复删除
  18. 他真得是一个很不值得你去爱的一个人。他 现在和他女朋友睡在一起了,但心里竟然还有一个你。。真的是无言。。不能想象他女朋友懂后会怎样?虽然我懂爱情没有谁对谁错,但是,你是一个好女孩,爱上那样的男生,你是大错特错。。

    愿你:早日清醒!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