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日星期三

第一次FAIL

这几天去学校老师都发考卷。。。 今天是值得纪念的一个日子。。。 因为: 今天是我人生第一个FAIL.... sejarah拿35分。。。(40分pass) TMD,明明就是那个问题的错,都出我没有读的。。。 我读的又不看他出。。。 其实全班不只是我一个fail...还有大概10几个酱。。。 =.=我的班ga ga dei 都是第二班,90%都是PMR拿8颗A's的。。。 只有两三个人拿A 奇怪。。。怎么可能? Eh,出问题的ah siang,你会不会的?? 走开,我来出。。。 猪的。。。-.- ***************************************************** 很多人都很不满意自己的分数,拼命翻书找[证据]然后可以说是老师没有改到自己的ISI,以便自己可以加分加分再加分。。。 天使有一个朋友,本来是fail的,结果去加到40分。。。 还有一个朋友,本来69分(B),结果加到70分(A)。。。 还有另外一个朋友,本来fail的,加来加去还是fail=.= 我想他到现在还是不停的再翻着Sjh课本吧?? 只有我还有几个朋友坐在那边。。。 那个加到pass的朋友很开心,下课在吃的时候问我, ‘你不要去加咩?’ 小姐,你要我怎么回答你哦?? 我怕伤到你的心。。。 说真的,那个分数真的有那么重要吗? 最重要是我知道我自己有读书,我没有对不起自己。。。 就算家人怎么说我也好,说我整天开电脑也好,说我整天往外跑也好,说我整天玩也好。。。 我觉得我很享受这个[人生]咯。。。 我如果没有开电脑,我会认识到那么多朋友吗??(对啦,在讲你们~~) 我如果没有整天往外跑,我跟朋友的感情会那么好吗?? 我如果没有整天玩,我会像现在那么开心吗? 说真的,如果你问我得fail感言, 我真的觉得没有什么咯。。。 我也觉得很奇怪耶。。。=.=为什么我突然不在乎fail不fail啊?? 想了想,我应该是看开了。。。 从以前不断的努力,拿到好成绩,我觉得我反而没有像现在那么快乐。。。 当然,在看到自己成绩时我会很开心,很有成就感。。。 可是现在在我记忆里头的,往往都是我跟家人,跟朋友相处的日子,相处的点点滴滴。。。 完全没有一个是关于到读书的=.= 我是在放弃自己吗?? 不是,我只是用另外一个角度看我自己的人生。。。

40 条评论:

  1. Waa... 读第二班=S2。。。我觉得考试跟本不用在乎成绩。。因为你越在乎就多一份压力。。恭喜你看开了。。{T.T我想拿C都没有}

    回复删除
  2. 哈哈... 我班平时拿A的朋友也是在trial被干掉了,我自己也不及格。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你酱说是你每次拿A还是每次拿D???=。=
    我fail嘞。。。连D都没有。。。-.-

    esther
    oh...我们同病相怜。。。哈哈。。。

    回复删除
  4. 我A到fail都拿过。。。但拿fail就像吃饭这样。。很普通。。

    回复删除
  5. fail就如吃青菜。。
    吃下对身体有益。。哈哈。。
    最重要大考别fail就好了。。哈哈。。
    GOOD LUCK^^

    回复删除
  6. 我也想别fail的。。像我这种最后一班的你觉得能吗。。。T.T

    回复删除
  7. 你在什么学校啊?

    我觉得你的观点是对的,分数其实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你自己知道自己有没有做到自己的最好。只要尽力了,问心无愧,何必在乎那些数目字?

    回复删除
  8. 你也FAIL?
    一样一样咯
    我的班不到10个PASS呢

    对咯
    老师也这么说
    分数对我们不是很重要
    最重要是自己尽了能力
    我就是已经尽了能力了
    嘻嘻

    回复删除
  9. 我也是和你差不多啦
    虽然我没fail..
    可是我这次的sejarah烂到...
    没眼看...
    我假假也是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我完全能感受到你的感受..

    没办法
    考试就是要靠那么一点点的运气的..
    加油哦!!
    对了
    你form几?

    回复删除
  10. 不要仅啦~还有很多人生的第一次呢~
    这个不及格~就当作是教训咯~

    回复删除
  11. 不是30分就PASS了吗?spm别担心了

    回复删除
  12. 朋友很多,可是前途完蛋!如果妳現在做的對妳以後的人生沒有什麽影響的話那就好,可不要以後埋怨當初書讀不好就行了~

    現在70分已經是A了嗎?@_@

    回复删除
  13.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14. 哈哈!对咯,我们同病相怜~ sejarah,看到头都痛,经过trial后,SPM打算让它fail了。哈哈哈~

    回复删除
  15. 哈哈....死不了的啦~
    只是别成习惯就好 >.<"

    回复删除
  16. 本人第一次fail时,也很伤心.习惯就好.

    回复删除
  17. 你看,都叫你在考試期間不要聽那首歌的啦!
    呵呵...開玩笑啦!我以前很討厭sejarah這一科的,書本里的照片都給我...^^!

    回复删除
  18. 看开就好,最重要是尽力了~!
    我以前也是看开了,所以fail到乱~ XD
    历史笔试就是我乱篇故事的时候了,整张字写满满,隔壁的以为我很厉害的说~
    考卷拿回来竟然是颗蛋,还有血迹粘在纸上(老师改到吐血!)。只能说,历史和我八字不合。。。==||

    回复删除

  19. 不可以看低自己哦!!!
    谁说最后一班没有用的??
    下次我要blog这篇!!你一定要来看哦~~
    呵呵。。。^^

    加油!!你能的!!!

    珊珊
    我讨厌吃青菜@.@
    呵呵。。。所以不要给我fail了。。。@.@
    谢谢你来我的部落哦~~~^^

    siang
    没有请吃啊???

    yenny
    巴生光华国中。。。
    (selangor)
    对啊。。。当然,我还会努力的,只是觉得不应该计较分数。。。

    cynee
    哇。。。我们好像有十几个fail椰。。。
    而且有些是平时都拿A的。。。

    sai ling
    哈哈。。。有道理。。。
    我也是品学兼优的嘞。。。=.=
    嗯。。。所以我希望SPM幸运之神会来到我身边~~
    希望你也是哦~~~^^

    beck lim
    这次的fail明明就fail到没有道理。。。@.@

    suwan
    我要A~~~~~=.=

    vincent cho
    70分就A了。。SPM可能60分就A咯~~~
    =.=
    我不是那个意思啦。。。
    我还是会努力啊。。。
    只是不去在乎分数。。。
    最重要是自己没有对不起自己~~^^

    esther
    你也fail啊??哈哈。。。=.=
    我有点想交白卷耶。。。因为有人说交白卷他们不会把那科list在SPM文凭=.=
    (老师讲的~~~)

    迷迭香
    =.=可是有人为了分数而讲要自杀嘞=.=
    幸好不是我。。。@.@

    renee
    o.O看得开就好咯。。。^^
    不要太难过了。。。
    只要笑一笑,没什么事情过不了!!!
    (取自[微笑pasta]~)

    平凡人
    是吗??哈哈。。。我觉得被你...后可能更帅更可爱~~~呵呵。。。

    笨鱼
    wow...不可以酱哦~~
    你还是要努力才不会对不起自己啊~~~^^
    我们一起加油吧~~~呵呵。。。
    你现在还有考试吗?=.=
    还是已经出来社会了?

    回复删除
  20. 当然fail啊~ 分数惨不忍睹呢!才17分而已。做到一半索性放着睡觉算了。只要是fail的科目就不会list在文凭里面了。^^

    回复删除
  21. 那零分才夠力吧
    我試過拿0,SPM trial

    話説回來
    我 sejarah 在班一直都是 D
    可是 spm 給我拿了 B 回來
    而且是空着上的

    回复删除
  22. Waaa。。。空着上也能拿B。。。GENG。。

    回复删除
  23. sejarah啊?
    我在大马的时候没有拿过A=。=

    不过大马的标准果然是比较低一点,
    这里PASS的分数是65=。=

    回复删除
  24. 加油...努力吧..
    失败乃成功之母嘛...

    回复删除
  25. 嗯。。。sejarah其实在SPM里不难拿A,只需要达到大概55分就拿A2了,A1只需要65。
    要交换trial paper吗?
    我是霹雳州的。

    回复删除
  26. 我已经出来工作了~
    加油~!加油~! (^.^)/

    回复删除
  27. esther
    hohoho~~~我赢你=.=
    不过还是一样fail啦。。。
    没关系。。。加油加油~~~^^

    pikachu~
    哇。。。0分。。。是你没有去考吧??
    空着都可以拿B??=.=
    那个。。。应该是别人填去你的名了-.-
    幸运幸运。。。

    lucky star
    哇。。。真的。。。外国真的都比较high class...不像这里。。。=.=
    (我没有批评国家~~~)

    月亮
    哈哈。。。嗯。。。
    我会加油的~~~
    加油加油!!!-.-

    虫虫~
    哦~~~是真的吗??
    怎样交换哦??=.=

    笨鱼
    哦~~原来是大哥哥了。。。呵呵。。。
    谢谢~~

    回复删除
  28. 以前的我早就习惯了,呵呵...
    不良示范,小孩子不要学。

    回复删除
  29. 我的诅咒成功了, yes!

    回复删除
  30. 我的SPM
    sejarah,
    saints,
    moral
    9G..haaa
    有空的话,到我部落坐坐,如果能够留下留言,我会感到荣幸。。谢谢
    Mivelz Blog

    回复删除
  31. 我路過~留個言,呵呵。分數的確不是很重要~看自己有沒有做~唉~可惜的是這個社會都在看‘分數’,討厭~~來我的部落格逛逛吧~hoho留個言也不錯~

    回复删除
  32. fail?简直fail到麻木

    像我这种了,不肥佬才是新闻Ora

    回复删除
  33. 还记得SPM第一天,我还在打机。结果马文也不是拿个六?还有啊天使我数学拿8照样拿pangkat satu咧。你说咧。spm是分猪肉制的。看开一点吧。不过要进Local u的话就要努力拿A咯。

    回复删除
  34. song哥
    那我也要习惯习惯下吗??=.=

    堕落
    是啦。。。
    开心吗??

    mivelz
    你好啊~~~~G9是fail吗??=.=
    呵呵。。。
    好的好的~~我会去看的~~~
    只要有留言给我的我就会飞去看了。。。^^

    hwazz
    你好啊~~~对咯。。。
    认同。。。
    全部人一看到你就问:
    你拿几个A??
    讨厌。。。-.-哈哈。。。

    oracle
    你比我更geng...=.=

    lala
    虾米意素是6和8??=。=
    还好啦。。。
    现在trial。。。看spm怎样先。。。-.-

    回复删除
  35. 奇怪,sejarah对我而言不难的说,会乱编故事就过得了了...

    不知道我这个N年前的方法还管不管用...

    回复删除
  36. 沉默的吟游诗人
    你的招没有用了。。。=.=
    因为我就是酱乱篇故事的~~@.@
    可能我不够幸运。。。哈哈。。。

    回复删除
  37. 那时候的制度 6是 CREDIT 8 是PASS 9是肥佬

    回复删除
  38. 哈哈~對咯對咯~
    看見就問,討厭的=0=
    下次要學學你寫GG,讓他們猜個夠~
    真是有意思的GG-GAME OVER,哈哈

    回复删除
  39. lala
    哦~~~现在也是啊。。。哈哈。。。
    只是我blurblur的。。。@.@

    hwazz
    gg- good game...
    =。=
    go 才是 game over lar....
    哈哈。。。我通常讲实话大家都不信。。。@.@
    干脆讲我全部拿A好了。。。=.=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