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8日星期四

分手

你怎么可以这样就说分手。。。 完全不站在我的立场想。。。 约会被放飞机,给你机会解释你又不要。。。 只会说:对不起,我错得太离谱了。。。 有用吗?? 如果我有心跟你分手,我早就开口了。。。 为什么还要写那么长的信息给你??!!! 这个大笨蛋。。。 T.T T.T T.T 怎么那么容易就放弃了。。。

20 条评论:

  1. 别太难过啊

    还有机会的~

    给彼此机会

    回复删除
  2. 单从字面上我无法判定是怎么一回事。如果说你们两个在闹别扭,就仔细想想到底是什么引起的,很多时候另一方会错意,往往会产生误会。如果你们是真的分手了,那么请你相信,时间是最好的疗伤药,更美好的幸福会在未来的不远处等你。抱歉,我不是很会按为人。
    题外话:怎么今天一直被我开到分手的文章啊?难怪钪凯会说是蓝色的季节,但是季节总会过,雨后还是会有彩虹的,看开点哦~

    回复删除
  3. 哎,慢了exdeath一步,我要说的都被他说了。

    怎么说,男生都是很迟钝的(包括我),也许他误会了什么...?

    回复删除
  4. 是不是氣話來的?

    我和我男朋友經常吵要分手的 :$

    回复删除
  5. 偶尔生气不爽的时候我也会闹分手
    可是他都会哄回我
    过后也觉得自己有点过分
    不应该那么冲动的
    你们也是酱的吗?
    在吵架还是来真的?

    回复删除
  6. 怎么啦!!
    在爱情里遇到瓶颈了???
    不管如何,任何事情都有它解决的方法。
    希望你能找到。。

    回复删除

  7. 不要难过哦,
    或许exdeath说得一点也没错哦,
    或许是其他原因导致的呢?

    再给他一个机会,
    谁会不想珍惜这段感情呢?

    回复删除
  8. 小誤會是嗎?哪裏可以隨便把分手兩字常提在口裏?

    回复删除
  9. suwan
    嗯。。。看他咯。。。=.=

    exdeath
    嗯。。。就约会他没有出现。。。
    然后心虚。。。@.@
    所以就一直在那边讲我没有资格当你的男朋友。。。=.=
    你不是很会安慰人??@.@
    看不出哦。。。哈哈。。。

    诗人
    不是他误会。。。=.=
    是他太心虚了。。。
    没有脸见我=.=

    pikachu
    应该会没事的吧。。。
    希望如此。。。T.T

    sai ling
    没有吵架。。。
    相反的,我很冷静地想跟他谈。。。
    因为想让他知道他错在哪里。。。
    因为我不希望他又再重犯。。。T.T
    我被他放飞机嘞。。。

    一楠
    嗯。。。???

    凯文
    嗯。。。应该会没事的。。。=.=
    最好是这样。。。

    lucky star
    啊。。。不知道。。。T.T
    再给多一次机会吗?

    vincent cho
    才不是小误会。。。=.=
    而且不是我提的。。。

    回复删除
  10. 那你还爱他吗??

    回复删除
  11. 应该是气话吧 ??
    如果不是的话...
    就别太难过咯...

    回复删除
  12. 嗯。。。
    人类的感情。。。
    真是越来越复杂。。。

    回复删除
  13. 加油噢
    可能只是闹闹小脾气
    没事的
    情侣之间要吵吵才能增进感情嘛

    初次到访 ^^

    回复删除
  14. 天使不是好不容易才决定要坚定的继续下去吗?

    回复删除
  15. 你中奖了... XD
    http://hanz26.blogspot.com/2007/10/v.html

    回复删除
  16. 可能是一下子的生气~
    年轻人交往比较容易动怒~
    别怕 生气过去了 就好了啦

    回复删除
  17. 各位。。。

    谢谢大家关心,我们已经好回了。。。
    我也决定在给他机会。。。
    下次如果再放我飞机,我决不饶他~~~
    叫他请你们吃,好吗??
    哈哈。。。

    回复删除
  18. 当然好咯~
    不过最希望是没有酱的一天啦...^_^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