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2日星期五

第一次去CC~~~

2007年10月12日 今天我第一次来cc哦~~~ 哈哈。。。。 高兴高兴~~~~啦啦啦~~~~=.= 娃哈哈哈哈哈哈啊。。。。。 我疯了@.@ 这篇是在cc写的。。。 什么感觉呢??不知道~~~=.=

其实我觉得这里很恐怖哦。。。

大家好像都在比看谁比较厉害骂粗话。。。@.@ 怕怕~~~ 偶朋友说:女孩子去cc是浪费时间,在家玩更好-.- 因为男子是要跟朋友玩landgame...@.@

哦??是这样的吗?? 还有,CC很赚钱。。。 有没有人开CC的??@.@我想认识~~~哈哈。。。。

奇怪。。。怎么今年那么多第一次啊?? 因为form5的关系吗??

我的人生,还有很多第一次~~~~

哈哈。。。写不完~~~Amen...@.@

呵呵。。。 祝大家1027玩得开心哦~~~~^^ (天使不能去哦。。。因为父母的关系。。。不过没关系,我相信我们一定会有机会见面的!!)

17 条评论:

  1. 天使是乖乖女哦~~第一次去CC...我几乎每一个post都是在CC那儿post的。

    回复删除
  2. 要看是哪一閒 CC 的
    通常烏煙瘴氣、很便宜、很多外勞進出的……
    都是很差勁下

    我的第一次是我 14 嵗
    烏煙瘴氣
    不過那時候幾乎所有 CC 都是這樣的

    不過現在好很多了

    回复删除
  3. 不过听说再cc输入任何密码都怪危险的...怕人骇嘛....尤其是在线游戏...现在cc都蛮豪华的...但我补习那儿的就很多阿飞咯...

    回复删除
  4. 人生有很多第一次的XD

    回复删除
  5. 其实男生女生去CC没什么差别啦,我也见过不少网咖脚(女)只不过毕竟是少数,大部分女生不喜欢。
    CC很好赚,不过风险也不低,不要看得那么容易哦~
    嗯,还有,纠正你一下,应该是LAN game。LAN = Local Area Networking,华语应该叫区域网络之类的吧。
    话说回来···第一次去CC @@~
    好乖哦~

    回复删除
  6. Wa...第一次去cc....去哪里的cc喔。。你家附近的??

    回复删除
  7. 虽然凡是总有第一次,但你还记得我第一次被打劫是在哪里的吗?还是小心一点好噢!(^^)

    回复删除
  8. 我也没有去过CC
    一定很刺激吧?
    呵呵~

    回复删除
  9. 有素质的网吧,去去也无妨。
    我又回来了,好想消失。。

    回复删除
  10. 诗人
    对啊。。。=.=
    要去见识见识~~~
    哇。。。你家没有电脑?@.@

    pikachu
    还好哦。。。我去的那间没有人抽烟的~~哈哈。。。
    也很干净。。。

    魂。失
    不会有人hack我吧。。。哈哈。。。
    我lvl那么低
    啊飞??=.=那你有没有怕怕哦??

    luckystar
    哈哈。。。你有几个第一次了??@.@

    exdeath
    哦。。。paiseh...我很笨的。。。
    原来是LAN game=.=


    嗯。。。不是啦。。。在学校附近的。。。@.@

    david
    我知道。。。我觉得我不会常去咯=.=
    在家玩更好。。。@.@
    你啊,少去点=。=

    sai ling
    去一次见识下。。。
    然后你会发现,在家玩比较爽!@.@

    俊源
    你整天像消失而已拉=.=

    回复删除
  11. huh?
    是吗?
    很赚钱?
    可是有几间还是倒了喔

    回复删除
  12. 我们这里的cc很乱,大部分都是男孩子。还是在家玩比较爽。哈哈!

    回复删除
  13. 还好我家附近的cc都还不错
    只是吵了点,没有粗口
    只是我有个坏习惯就是会瞪在cc里高谈阔论/骂脏话的人@@

    回复删除
  14. cynee
    有吗??哪有哦??
    有一间还装修装到美美=.=
    还扩大。。。@.@

    jing
    对啊。。。大多数都是男生,女生还是在家比较爽啦。。。哈哈。。。

    夏娃
    哇。。。你好大胆!!!=.=
    竟然。。。瞪他们。。。@.@
    不过说真的,我很讨厌他们酱骂。。。
    可是却怕被打。。。哈哈。。。

    迷迭香
    ???=。=
    我下午去的。。。@.@

    回复删除
  15. 那你放心,我已经没去了。真的一次也没去了。(^^)

    回复删除
  16. wah,酱我不是很paiseh我不是乖乖女。
    我很常浦CC的叻。
    而且,有事没事都会去。
    paiseh啦~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