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日星期一

Darling, I love you~

哇。。。霖死人咯~~~ 呵呵。。。 这句话当然是翅膀对我说的啦~~^^ ^^ ^^ ^^ ^^ ^^ ^^ ^^ ^^ ^^ ^^ ^^ ^^ ^^ 看到酱多笑脸,请不要觉得我是傻婆哦~ 人家高兴嘛。。。 那天晚上跟翅膀讲电话时,他就提到有一个女子对他很好。。。 (当然,我知道他是故意要弄我吃醋的。。。:p) 那个女子竟然称赞翅膀英文很流利。。。 -.-!!!!!!walau...你是谁??走开啦。。。=.= 结果我当然不爽咯。。。(我才没有吃醋嘞。。。) 天使:为什么她讲你英文很好?? 翅膀:我哪里知道哦。。。 天使:那你讲几句给我听看。。。 翅膀:不要~~ 。。。。。。。。。。。。。。可恶。。。。-.- -.- -.- (我没有吃醋哦!!) 算咯~~~然后我就讲其他的东西~~ 忘记。。。忘记。。。。忘记。。。。-.- (省略掉差不多20分钟。。。) 翅膀:老婆,I love you... 天使:呵呵。。。。(爽到~~~~)英文的老婆哪里是叫老婆的??你都没有讲对。。。 翅膀:那英文的老婆叫什么? 天使:不懂哦。。。用别的啦。。。D开头的。。。 翅膀:哦。。。darling, i love you~ 天使:呵呵。。。。。后面再加一个f开头的~~ 翅膀:dear, i love you forever~ 当然,那天,我做了一个好梦~~~ 第二天起来心情也很好~~~~~^^ (掌柜,学野啦~~~:p)

27 条评论:

  1. 嗨。。。我新来的。。。

    回复删除
  2. 祝你们白头到老噢。。
    哈哈。。
    好久没进你的部落留言了。。哈哈

    回复删除
  3. siang
    怎么啦??不爽啊??
    赶快去找一个啦~~~~


    你好啊~~~
    欢迎你哦~~~^^

    丽萍
    谢谢哦~~~^^
    呵呵。。。

    回复删除
  4. 哇!你的翅膀很甜叻~

    回复删除
  5. 要珍惜哦。。
    有些人就是没有好好珍惜一段感情结果后悔也来不及了。

    回复删除
  6. 是咯..不爽啦怎样?
    哈哈..

    回复删除
  7. 肉麻死了,
    不过我相信你爱听XD

    回复删除
  8. 哈哈哈。。
    路过,来报到。。

    翅膀:老婆,I love you...
    天使:呵呵。。。。(爽到~~~~)英文的老婆哪里是叫老婆的??你都没有讲对。。。
    翅膀:那英文的老婆叫什么?
    天使:不懂哦。。。用别的啦。。。D开头的。。。
    翅膀:哦。。。donkey, i love you~
    天使:呵呵。。。。。后面再加一个f开头的~~
    翅膀:donkey, i love you funny~

    不好意思,太久没来了,发一下颠。。
    xD
    讲笑的,见怪不怪哦!

    回复删除
  9. 甜到啊......
    天使不好飘到撞头哦...哈哈

    回复删除
  10. 哇~甜到~~~比蜜糖还甜~

    回复删除
  11. 夏娃
    哈哈。。。是吗??我不懂哦。。。

    esther
    呵呵。。。甜嘞??=.=

    yicookies
    -.-你又不是我。。。当然决得肉麻咯。。。
    不要被我抓到你酱哦~~~哈哈。。。

    song_4ever
    真的哦???哈哈。。。

    福尔莫斯
    对咯。。。我会珍惜的。。。
    听起来,你好象错过了幸福??
    没关系~加油哦!!^^

    siang
    cheh~~~

    lucky star
    哈哈。。。偶尔甜一下也好~~
    不要天天甜。。。不然等下得糖尿病。。。@.@

    俊源
    你阿~~~
    你才是donkey funny~~~:p

    vincent cho
    呵呵。。。甜蜜蜜~~你笑得甜蜜蜜~~~
    =.=

    迷迭香
    哈哈。。。放心,不会的不会的~~~

    笨鱼
    呵呵。。。就是很久没有写酱甜的文章了~~~
    写看看~~~哈哈。。。

    回复删除
  12. 怪不得有人说有了翅膀才会飞,原来是这样,哈哈~

    回复删除
  13. jackie
    呵呵~~~
    OMG...你现在才知道哦??

    阿广付肉
    [晒到]是什么意思哦?

    回复删除
  14. yup!
    hope u will oways come to mye blog...
    thank you!
    n hope u will treasure ur bf o...!

    回复删除
  15. 哇佬
    现在的年轻人!!!!(讲到自己很老酱)
    我也是来学野的~~~ ^.^ 掂啊!!!

    回复删除
  16. 厉害...

    我是说不出那种东西的

    回复删除
  17. christy
    OIC~~
    I will go oo... thankyou thankyou~~^^

    -l o i -
    对咯。。。。你才几岁啊。。。@.@
    哪有人讲自己老的。。。

    卡乔鸟
    呵呵。。。或许有一天,你会呢??

    回复删除
  18. 甜甜蜜蜜哦~
    如果我和我的他也能每天那么甜蜜就好咯~~
    要继续甜蜜下去哦~
    加油..^^

    回复删除
  19. sai ling
    会的会的~~

    给他一点暗示~~~
    呵呵。。。。^^

    回复删除
  20. 呵呵
    那要暗示他什么?
    讲来听下^^

    回复删除
  21. sai ling
    假假叫他来读这篇=.=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