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6日星期二

天使最爱喝的~~

认识我的朋友都应该知道我这个人的弱点就是[pizza hut]
只要我不想出去,用这招就可以让我犹豫一整天=.=
'我请你吃Pizza,OK??'
'我要去pizza hut的。。。我不要别的。。。=.='
'okok'
@.@喂。。。不要酱啦T.T
其实大家都不知道真相....wakakakakaka^^
其实,天使喜欢去pizza hut的原因是因为:


dang dang dang dang....



蘑菇汤!!!



呵呵。。。(奸笑)


我就是喜欢喝蘑菇汤,尤其是pizzahut的。。。@.@
因为这个原因,妈妈会买罐头蘑菇汤给我自己煮来喝。。。
虽然,我还是比较喜欢pizza hut的,可是还是会煮来喝。。。
我一个人可以喝2个人的分量哦。。。^^
(cheh,很像很厉害酱)



通常我都是喝这个的:




可是由于价格不低@.@,最近又try了这个:




OK 啦,而且很方便,冲一冲烧水就可以喝了。。。=.=

*要看照片吗??
=.=



21 条评论:

  1. 你應該試下意大利餐廳的蘑菇湯,味道完全不同~最後一張眼神蠻可怕的…

    回复删除
  2. LOL...
    你的相机和我妹的一样耶...
    Vono我在学院试喝过了...
    味道并没有什么很大的差别... = w =

    回复删除
  3. …………
    我覺得你真的很有必要去喝一下真正蘑菇湯

    竟然喜歡喝罐頭的 -_-|||

    回复删除
  4. 蘑菇汤,
    嘻嘻嘻。。。
    哈哈哈哈。。。
    哇哇哇哇哇。。。
    。。。。。。。。
    其实只纯粹笑而已。。没别的原因。。
    蘑菇汤真得很容易煮。。。

    回复删除
  5. 真的觉得奇怪~
    我前天才去了PIZZA HUT~我还抱怨说 怎么蘑菇汤那么难喝~你竟然觉得不错....不过 那里的鸡翅膀 还真的是一绝!

    回复删除
  6. 好像变漂亮了哦!

    你的真面目真的很难抓透
    哈哈哈

    回复删除
  7. 可是……pizza hut的蘑菇汤很清下叻……

    回复删除
  8. 喝多蘑菇汤不会升cup的,死心吧

    回复删除
  9. 上面的..人家都没说会升cup..><"

    那里的蘑姑汤蛮不赖的~~

    我也很认同Suwan最后那句..
    哈哈~~

    回复删除
  10. 吃那么多还不胖,
    刺激我T-T

    我吃pizza也就吃pizza hut或者domino的,
    除非学校真的没东西吃我要拿pizzaXD

    回复删除
  11. 天使!!!!你变漂亮了!!!呵呵呵

    pizza hut的蘑菇汤对我来说奶味太重了@@
    有机会的话我带你去喝另一个XD~~~

    回复删除
  12. 蘑菇汤?
    yeah!!!
    终于找到知音人咯!!!
    我也是蘑菇汤的迷
    *虽然我很喜欢到处咬人,但是如果有蘑菇汤,我愿意放弃咬人(暂时)去喝蘑菇汤!!*
    以后自己试试看用新鲜的蘑菇+牛奶+一点点面粉=纯真蘑菇汤,味道不错哦。。。

    回复删除
  13. 那你不是很容易被拐带?
    怪伯伯:“小妹妹,伯伯带你去Pizza Hut喝蘑菇汤好不好?”

    小天使:“我要去pizza hut的...我不要别的...=.= ”

    回复删除
  14. 我和我弟弟也是蛮喜欢喝的(^^)

    回复删除
  15. 本人也喜欢 PIZZA HUT 的蘑菇湯

    回复删除
  16. Campbell's 也有出包装袋的啊...
    我觉得 Pizza Hut 有时候有很多面粉粒粒的~ >.<"

    回复删除
  17. vincent cho
    嗯。。。我什么蘑菇汤都喝的。。。呵呵。。。只要好喝=.=
    很可怕吗??
    walau...看来我还是般可爱比较好。。。

    ecl!5onz
    那我跟你妹有缘~~
    哈??跟什么没有很大差别?=.=

    pikachu
    你请我??嗬嗬。。。
    我哪有,罐头的比较方便@.@

    凯文——世界奇观
    嗯。。。我煮的不会有粒粒的~~^^

    beck lim
    你去哪一间pizzahut??@.@
    少吃鸡翅膀吧。。。
    容易得癌。。。知道吗??

    suwan
    我喜欢你的第一句。。。
    后面那句,免了吧=.=

    oracle
    嗯。。。有点。。。
    你带我去喝浓的鞡

    王子
    我几时讲会升cup哦???@.@

    sai ling
    呵呵。。。还好还有人觉得pizzahut的蘑菇汤不错~~

    luckystar
    我不喜欢domino...@.@
    哈哈。。。
    对咯。。。我也很纳闷,怎么吃不胖??@.@

    夏娃
    呵呵。。。真的吗??
    你的这张照片也是--绝啊。。。
    呵呵。。。
    你说的哦~~~~
    我也是不喜欢奶味的。。。可是却很奇妙的喜欢那边的蘑菇汤。。。=.=

    ulat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啊。。。。
    太开心了~~~~
    有机会我让你请我去喝哦~~=.=

    笨鱼
    我看,就只有你这种变态会要用这种方法拐带小女孩吧??!!

    david
    呵呵。。。真的哦??叫你爸请我~~~

    song_4eva
    ole~~~~阿song哥(你喜欢人家这样叫你对吧?)
    识do啦??呵呵。。。

    迷迭香
    嗯。。。。我不喜欢包装的@.@
    因为奶味太重@.@

    回复删除
  18. 呀!怎么不是天使请我呀?!

    回复删除
  19. 你和我的宝贝都是蘑菇汤迷,喝合同一个牌子的蘑菇汤嘢!尤其那个一包的,我每个月几乎要进货哩!

    回复删除
  20. 我的致命伤是K F C ~~~!!!!

    感觉看着你慢慢的长大....(酱说好像怪怪的hor?!!?)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