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7日星期日

2007年华文学会叙别会

这篇纯粹是天使自爽的~~
不要读的可以不要读~~~
呵呵。。。

在华文学会4年来,天使所学到的真的是不少。。。
也认识了好多好多朋友。。。
而且也常常留校开工~~~
还是在玩??@.@

总之华文学会对天使来说有很大很大的意义。。。
我永远都忘不掉我们在一起搞活动的日子。。。
大家,保重。。。T.T

昨天晚上是叙别会。。。
小的为我们搞了BBQ庆祝~~
要看照片吗??
天使现在放照片~~~~哈哈。。。



看到这些小的在为我们烤吃的,真的是想对他们说:


你们可以快点吗??我很饿。。。=.=


呵呵。。。其实是想要谢谢他们啦,自己都还没有吃还要serve我们=.=


这些是贪吃鬼~~~贪吃鬼贪吃鬼~~~~~(我不是哦~~我不再里面~~~)可怜的小孩,还在赶工=.=


只能边吃边赶-.-


我们的纪念品阿~~~~~




加油吧。。。=.=


吃完后。。。。比拇指的都是在称赞我~~~@.@才怪。。。


到我比拇指了。。。@.@


Form5跟老师的大合照

老师颁纪念品给我~~~
哈哈!!!这个可爱的人~~~


大家要去她的blog支持她哦~~不要让她放弃blog...=.=

(忘了跟她合照~~~)

这个就是忠实读者---siang-.-


这次你可以讲得奖感言~~~啦啦啦~~~







我和朋友=.=是他死要跟我合照的哦。。。


翅膀不要误会~~~(我比他高=.=)


骗自己。。。



这是他们(小的)写给我的留言~~
看了几遍,好感动哦~~~呵呵。。。
谢谢你们^^

这个就是他们赶出来的纪念品啦~~
不错不错~~~很美哦~~~^^


2007年华文学会叙别会---大成功~~~^^
下一届的,要加油哦!!!

14 条评论:

  1. 啊~~~~~~ 做么偷拍~ =。=

    回复删除
  2. 啊,抢不到沙发...

    我中学时从来没有参加华文学会的...现在想起来真是后悔。

    回复删除
  3. 哇...好好哦...
    可以有这么好的叙别会哦,,
    那个纪念品很美

    回复删除
  4. yean~~
    呵呵。。。因为突然看到你可爱的样子咯~~
    可爱嘞??哈哈。。。

    沉默的吟游诗人
    呵呵。。。我的沙发也好抢??@.@
    没有参华文学会?那你参什么学会哦?

    回复删除
  5. 月亮
    呵呵。。。都是他们(小的)的功劳~~~
    昨天真的很开心看到大家~~

    回复删除
  6. 那纪念品好美哦!! 一切辛苦也是值得的!!

    回复删除
  7. 我从学会上论坛/Blog/至今没有抢到过任何人的沙发...orz

    我是回家学会的。

    回复删除
  8. 我来了这里后根本没有开过什么叙别会=。=

    不过看到你们好象玩到很开心哦=)

    回复删除
  9. 去年我们的有点凄凉...

    回复删除
  10. lala
    嗯嗯。。。好玩最重要!!^^

    siang
    对咯~~不会看我放上来阿~~
    哈哈。。。就是因为太美了~~~

    诗人
    我可以叫你诗人吗??你的名字好难打=.=
    回家学会??呵呵。。。
    哦~~那祝你改天抢到~~^^

    lucky star
    没有吗??你自己搞一个~~~呵呵。。。

    卡乔鸟
    凄凉??!!
    哇。。。怎样个凄凉法??

    王子
    是咯,不像你,old look@.@

    vincent cho
    真的几爽下-.-
    哈哈。。。

    回复删除
  11. 嘿嘿,
    拍些,有求于博主^^
    我华文学会将办一个叙别会,
    正巧我是负责纪念品的筹委,
    又正巧看到博主拍的照片,
    纪念品超美的耶!!!
    所以希望博主可以拍多几张纪念品的照片,
    让我参考一下,真的只是一下,哈哈!
    问问哦,那张写着名的,是一个套吗???
    我很笨滴>.<
    arigato哦!!!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