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6日星期五

我是真心的。。。

OMG!! 我才几天没有上来,才发现我错过了一场好戏!! 还好我可以replay自己看...@.@ aiyoyo...大家都是部落客,不要酱啦~~~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开心点。。。 SMILE~~~(我来帮你们拍照) 我不红,我很想。。。 我非常希望我的留言多到我回到手酸=.=" 因为我觉得这样是肯定我的部落的其中一个方法。。。 还好在这里很少人留言,而留言的人都是看完我的文章的~~ (呐,先讲好har...如果觉得我说错,换句话说是知道自己没有读完的,识Do啦??):p 说真的,我真的很想~~~~~~~~ I wan RED @.@ I love RED Saya suka akan merah... 做么到最后变成我喜欢红色?? @.@ 嗯。。。证明了不可以direct翻译=.= OK,讲完废话,回来, 不然你去看看,有哪个非常/蛮/很/一点点/甚至不(walaueh...)的部落客没有出现过我的留言??? 看好来,我是说:出现过 代表mayb已经past tense了。。。 可是我可以向那些部落客说: 我是真心的!!! 如果你们觉得有哪一个留言我是在敷衍的。。。请告知~ 我很乐意接受批评。。。 像KK所说的:aiya...写到这里,突然发现我关掉了那个窗口=.= 总之是说什么10个人的赞美,也要接受1个人的批评。。。 (我讲错不要怪我,我可是无辜+心地善良的小天使) 虽然我很自恋,常常爽爽就放照片上来要等你们称赞我美/可爱 不过我想说的是: 大家,我是真心的。。。 我用我的真心写部落, 我用我的真心看部落, 我用我的真心写留言, 我,用我的真心跟大家交朋友。。。 至于1027为什么我没有去,不是因为我真心!!!!!!!!T.T 请大家体谅天使还小,尚有父母管教之下,大慈大悲原谅我。。。T.T 我保证,下次(我没有讲第几次har...)有机会你绝对有机会亲眼看到天使下凡(呕)参加部落聚会。。。 在强调一次,我 是 真 心 的 P/S: 这篇是我100%真心写的,请不要来帮我,虽然我想。。。 aligator...

7 条评论:

  1. 好啦好啦
    不要解释啦
    解释等于掩饰

    XD

    回复删除
  2. 好啦好啦,给你红,给你红。
    红红红红红
    为什么不是红色的?因为color tag不能在留言用啊!

    p/s:人红是非多,如果EQ不够高,红不一定是好事···

    回复删除
  3. geuro
    哦。。。谢谢。。。=.=

    lucky star
    虾米拉。。。@.@

    exdeath
    嗯。。。哈哈。。。
    @.@
    就是看到你们的故事我有感而发。。。
    等下我那么真心的留言给你们也可能被某人眼红就不好。。。=.=

    回复删除
  4. 真的很想红哦...
    spm后慢慢来做宣传功夫吧~~
    ^.^

    回复删除
  5. sai ling
    @.@
    我不想红了。。。@.@
    因为懒惰宣传。。。
    哈哈。。。

    回复删除
  6. wah~看得都RED了。
    太多红了@_@

    我也没有去1027啊,真可惜。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