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1日星期四

MAPLE STORY



最近天使迷上了它~~~~(一讲到它我就可以噼里啪啦讲个不停~~)
当然,陪我讲的都是那几个在玩着的。。。

可以说我是有点OUTDATED~~

人家以前玩时叫我玩,我偏不要。。。
说那是小孩子玩的~~~

现在班上的几个好朋友迷上了它,每天去学校讲maple这个maple那个。。。
在旁边听得我痒痒~~

回家就去download。。。=.=
831mb...
等到我不耐烦~~~

[啊啊啊啊啊~~~快点啊~~~快点啊`~~~]
嘴里一直重复着这句话。。。
@.@家人以为我傻了~~

前天刚刚开始玩~~~
一发不可收拾~~~OMG!!!

才玩两天,我就level16了~~~^^
(其实算烂了=.=)

喂,你要怎样??
我第一天玩3个小时,第二天玩4个小时。。。

小天使要重出online game江湖了~~~
这次要破[乱online]107level的记录@.@

加油!!!!=.=

*我是玩Cassopia world的~~
ID: angelcelynn

23 条评论:

  1. 啊啊,最近MAPLE STORY将会出动画,去看看吧。

    回复删除
  2. 哈哈
    我也许也会玩
    因为出新的..
    follow朋友咯

    回复删除
  3. 这个现在还流行吗??
    应该没什么人玩了吧

    回复删除
  4. Why so many ppl play Cassopia de... me also have play but is aquila de... me lvl 6x only..

    回复删除
  5. 求求你... SPM过后才玩好吗?

    回复删除
  6. haha....my bro oso play...but he playing delphinus....beh pai la...got lotta business tactics inside...

    回复删除
  7. walau!!!你的“乱”107level,我的才58level,T.T ,可是现在我没玩了(^_^)

    Siang说得对,SPM过后才玩,免得fail了,加油哦!

    回复删除
  8. 哈哈, 幼稚园的游戏你还玩哦~~~

    回复删除
  9. 玩到lvl 3我就没有兴趣玩了,
    实在是太无聊了=。=

    还是比较喜欢super dance 和02jam
    XD

    可是很烂=。=

    回复删除
  10. maple@.@
    我哥哥回來就和我搶用電腦玩maple= =
    看他玩有點悶,我還是比較喜歡玩super dancer=0=

    回复删除
  11. maple story好像很好玩的哦
    不过我可能SPM后才玩~嘻嘻~~
    劝你还是不要太沉迷哦

    回复删除
  12. maple 在新加坡好像还很流行哦。
    不过我最近我重温久game,完《乱online》,不过是私服的。玩过瘾罢了,又省钱。XD

    回复删除
  13. 诗人
    动画??真的哦??
    可是我不会找耶=.=
    你去买,然后借我~~~呵呵。。。^^

    suwan
    就是说你不会跟我玩一样的world了咯~?
    :<

    王子
    现在不流行?@.@
    我的班上讲到乱哦。。。
    哈哈。。。


    哇~~~~lvl6x。。。那么厉害!!!
    因为我的朋友(班上的)玩cassopia,
    还有一些PRO的玩butress=。=
    如果我玩B的话就不能追上他们然后一起lvling了。。。明白吗??
    @.@

    siang
    你也要玩?

    魂。失
    business tactics??
    got what oo?
    example?
    he sell things to get money??@.@
    haha...

    david
    小弟弟,你还小,过来玩maple@.@

    掌柜
    好过你的什么什么3=.=

    lucky star
    我有玩O2jam~~~~~
    可是比你烂~哈哈。。。。@.@

    夏娃
    哈??不懂,我还是刚玩不久的,不直到那么多东西耶=.=

    hwazz
    还要[抢]??=.=
    不会闷拉~~~
    那些怪物都很可爱~~呵呵。。。

    sai ling
    好啊~~~SPM后我们一起玩!!!^^
    嗯。。。紧记你的劝告!!
    ^^

    笨鱼
    我玩《乱》也是没有用到半毛钱(现实社会的)因为我觉得没必要咯=.=
    做么要为了game而浪费钱哦。。。
    呵呵。。。

    回复删除
  14. 天使早安,开斋节快乐!

    动画到现在为止都还没出...我一般上是到网络下载来看的说。

    回复删除
  15. 很多就对啦....嗯....比如说收货起来让市价上升,再大量卖出咯....当然有跟其他人合伙,不过你的那个地方好像太多人了,所以比较难。
    那你是什么job 的? xD

    回复删除
  16. 我不了..我玩的时候你都还没出世咯!

    回复删除
  17. 天使???呵呵!好久不见!

    回复删除
  18. 诗人
    开斋节快乐。。。
    哦不,应该是假期快乐~~~呵呵。。。^^
    哦。。。那你看了才告诉我好不好看咯~~

    魂。失
    哦。。。这种事情我是不会的。。。@.@
    因为我笨笨的。。。=.=
    我要做医师=.=cleric

    siang
    。。。。。拜托,你好象忘了你小过我hor??

    一楠
    嗯??
    我是天使。。。你忘了我吗??
    啊~~~~不可以。。。
    快点记回我~~~~

    回复删除
  19. 沒有拉~我沒玩過,是看他玩有點悶
    可能不知道,不過考完SPM,我可能要玩maple
    因爲看他玩我都想玩了。呵呵

    回复删除
  20. hwazz
    你讲的哦。。。我等你玩~~~呵呵。。。

    回复删除
  21. 有酱好玩吗?
    我也是觉得是小孩子玩的噢
    感觉好像mario这样
    可是可能它有它的乐趣吧

    加油咯!
    祝你快点升到level 100
    哈哈

    回复删除
  22. 可惜不是同一个channel的。
    不然有伴。T_T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