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8日星期一

衰啊~~~第一次收到从天而降的礼物

从天而降的礼物。。。。。 你们收过吗??? 要吗??=.= 人家说,如果你那天很衰最好不要出门,我今天早该去算个命先才去学校。。。@.@ 早上周会完了来个大突击检查,我已经心惊胆跳了。。。 因为怕自己的头发不合格。。。 (其实是学校校规严到无可救药的地步。。。在此,我10分的不想要唱衰老师,要不然3天3夜都讲不完) 结果pass~~~叮叮叮叮~~~一定是我平时烧的香多~~~ 天神保佑~~~呵呵。。。^^ 才高兴不到几小时, 不幸的事情竟然发生在我身上!!!!! 故事经过: 当我和朋友走着去食堂时,突然树上好像掉了一片叶子在我的蓝裙上~ 我当然第一反应就是用手扫掉啊! 结果。。。 TMD!!!!!!!!!!!!!!!!!!!!! 鸟大便!!!!!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死鸟,臭鸟 鸡蛋糕!!! 我的裙阿!!!!!!T.T

29 条评论:

  1. ....寒一个。

    我更劲叻,那只鸟直接轰炸进我的午餐,害我饿了整天的肚子胃口全消~~

    回复删除
  2. 还好没中头,因有些鸟类的屎是有毒菌的,小心!
    有得,必有失嘛,呵呵...

    回复删除
  3.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一只鸟..

    回复删除
  4. 太衰了!
    但是我小时候也是有这种经验:$

    回复删除
  5. 你算幸运咯。。有没有试过跌在头上的?没试过吧?

    回复删除
  6. 你衰lo。。我们学校树下是出了名的地雷区。。我很多朋友都中过。。唯独我没中过。。。哇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7. =。=

    我是没试过啦,
    因为我每次看到鸟我都会想办法走掉

    讨厌的是,
    我家附近有很多鸽子,
    我每次都要经过那里,
    真的是要跑很快=。=

    有洗干净吗?

    回复删除
  8. 我的好乌鸦, 做的好

    听过得罪神的后果吗, 这叫天收, muahahahaha

    我就是神!

    回复删除
  9. 哈哈,还真是准哦。。。
    知不知道是什么鸟干的?

    以前曾经试过踩到鸟粪,不过至今还没有像你所说的从天而降。。。
    哈哈

    回复删除
  10. 娃哈哈哈哈哈哈
    笑瓜我

    回复删除
  11. vincent cho
    下次该你了~~~

    诗人
    =.=你好可怜。。。
    那你买别的吃哦??

    song_4ever
    =.=还好没中头。。。
    有毒菌???!!!我要洗多几次了。。。

    siang
    还好不是你的鸟。。。不然你就死定。。。@.@
    (奇怪,最近我怎么那么变态??)

    geuro
    2007我走鸟屎运@.@

    王子
    娃哈哈哈哈哈哈。。。真想看王子那时候的样子~~~

    笨鱼
    你有吗??哈哈。。。


    你很开心阿现在???@.@
    要到你了。。。小心。。

    lucky star
    当然有洗干净啦!!!@.@
    不然我才不穿了~~~
    哈哈。。。
    鸽子象征和平不是吗??嗬嗬。。。

    掌柜
    我知错了。。。。
    AMEN...T.T

    虫子
    好像是乌鸦~~~瓜=.=
    不确定,谁还往头上看啊??@.@

    夏娃
    你笑我。。。T.T

    sai ling
    对那件蓝裙还会有恐惧症@.@

    回复删除
  12. 回天使

    没有...不但不想再吃,还想把才吃下去的都吐出来....orz

    回复删除
  13. 中头奖又不见那么准....>.<"

    回复删除
  14. DULAN的是,你又不能怎样它,哈哈

    回复删除
  15. 从天而降的礼物
    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得到的... = w =
    我没得过...
    不过我亲眼目睹我表哥中头奖... XD
    是头哦... XD

    回复删除
  16. 你太好运了!!地方这么大, 鸟屎都会中你。哈哈哈

    回复删除
  17. 哈哈。。我只可以说。。节哀顺便。。

    回复删除
  18. 恭喜中奖......哈哈哈哈~(我会不会很坏)

    我以前也是很怕突击检查~我也是怕头发被剪.....

    回复删除
  19. haha.. i also kena bird shit lots of time b4 le.. Especially in pondok tian siang that area.. Those birds seem to think that i'm a freaking toilet bowl!

    回复删除
  20. 诗人
    哈哈。。。。
    很恶心hor??

    迷迭香
    对咯对咯。。。哈哈。。。
    我要买Toto了。。。@.@

    lala
    对鞡!!!
    如果我那时有枪,我肯定把它射下来,然后烧来吃!!!amen...=.=

    ecl!5onz
    你羡慕啊??哈哈。。。

    凯文
    对咯。。。地方那么大,酱多人,又不看别人中。。。T.T

    珊珊
    T.T
    我现在很怕鸟。。。@.@

    becklim
    嗯。。。知道你很坏就好。。。=.=
    男孩子通常都被剪@.@
    可怜~~~

    klang gal
    LOTS OF TIME??
    OMG....
    so kolian...
    haha... me 1st time nia~=.=
    and i duwan anymore...@.@

    回复删除
  21. 哈哈....你算幸运了咯....我朋友中过headshot....xD

    我的呢,还好我当时刚好抬头看到,就这么巧,看到有不明物体飞下,闪到一旁,但也被炸到肩膀,幸亏没迟些... =P

    回复删除
  22. 哈哈!那么准,中你的裙子?!可以去买马票了!呵呵

    回复删除
  23. 当然不是羡慕咯... = w =
    因为我知道我并没有这么资格羡慕的... XD

    回复删除
  24. 你算超級幸運的了~~那裏夠我‘幸運’~~至今任不能忘= =
    我試過有次坐feri時,和朋友吃着東西,那烏鴉好衰不衰來搶我的食物,最重要的是!!!搶我食物前,哇靠!把我頭當成加油站!!踏在我頭上一秒就飛,它的爪子真的是好利!!還一直以爲我頭流血,它的爪好痛阿!!雖然食物搶不成跌在地上,不過有機會看見它我一定把它分屍!= =,也還有一次差點中鴿子糞,還好遲一秒我就做上那摩托車= =

    回复删除
  25. 魂。失
    如果迟些,不就中到你的眼睛了吗??
    啊啊啊啊啊~~~好恐怖。。。
    不敢想象~~~@.@

    jing
    对啊。。。真后悔啊~~~呵呵。。。
    可能我可以中奖耶!~~=.=

    ecl!5onz
    在讲风凉话。。。@.@

    hwazz
    哇。。。你比诗人还可怜。。。
    连鸟都跟你抢食物。。。
    可见它有多饿@.@

    回复删除
  26. 哈哈
    next time be careful lor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