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8日星期五

我有一个哥哥叫恺文

曾经答应了某人,说当我考完试了要在blog写他。。。 让他名流百世~~ 今天,我要遵守承诺~~ 所以把原本想要写的文章通通抛到后面~ 哥哥,我敢保证,这篇绝对是你最喜欢的一篇~~~ 呵呵。。。 嗯。。。应该怎样开始呢?? 他其实是一个很好的人,可是总是当一个默默守护人的守护神。。。 当人家有事情时,不开心时,第一个想到的总是他。。。 可是,好像很少人在开心的时候也记得他。。。 有时候我总是替他感到不值,也有很多时候我很想骂他: 笨噢你?他那样子你还对他那么好做么?! 可是,他的回答总是令我觉得很心酸: 因为我在乎他,没办法丢下他不管。。。 唉。。。我也不知道要怎样说他哦~可能命运注定了,他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总是为了他在乎的人担心。。。 这个傻傻的人,就是我的哥哥---童恺文 呵呵。。。这样的介绍方法可能已经让那个人泪流满面了~~~ (我是故意的~怎样??blekk:p) 他有很多个妹妹,当然,我也是其中一个咯~ 如果用数学来比喻, 他的女朋友--50% 妹妹们--50% =.= 奇怪,为什么他就是做不到重色的人呢??@.@ 我也很纳闷。。。 不过,我也很贪心地希望我们大家的关系可以这样下去。。。 说真的,如果要把我们的点点滴滴都写进来,几天几夜也不够我写。。。 因为我们之间所发生的所有所有太多了。。。 甜蜜的回忆,难忘的回忆,不开心的回忆。。。 好多好多。。。 我们的关系,早已经超过了朋友了,不是吗? 我们现在,可以说是比亲兄妹还要亲了。。。 如果说毕业后我们将失去联络,那我不要毕业。。。 哥哥,你要当我永远的哥哥哦~~~ 不管怎样,都不要失去联络。。。 真的。。。 真的不能没有你。。。^^

15 条评论:

  1. 你这篇感恩的文章让人读了很感动哦,相信你的哥哥也一样的感动。

    回复删除
  2. 在你肚子帮他留个种, 就不会失去联络了

    回复删除
  3. lala
    写给我哥哥的文章。。。

    jackie
    真的吗?^^
    那就好。。。

    一楠亚夏
    不是那个凯文哦。。。=.=
    他没有写部落的。。。
    如果你看到kaiwen留言,那个就是他。。。

    堕落掌柜
    凸=.=
    讲多一点废话看。。。

    回复删除
  4. 祝你和你的那位哥哥永远快乐咯~

    回复删除
  5. 我看到了你的留言,能说什么呢。。我。。。真的真的很感动。。不是因为你答应我的事情有做到,而是原来你有留意我说的一些话,而且还会替我不值那些。。。。无论怎样,我还是会让你自私下去。永远都让你那么自私。。或许有些人会不相信我们真的就是那么单纯的兄妹。。但这些我们都很清楚,我是你哥,你是我妹。我会是你永远的哥哥。。真正的哥哥!!

    回复删除
  6. 他的女朋友--50% 妹妹们--50%

    这话什么意思?是说他把心思用在两边各一半?这样的话对妹妹们确实好了,对女朋友却不太公平哦。

    回复删除
  7. 哇~ 我也想要一个哥哥~~~

    回复删除
  8. 你哥哥还要妹妹么? ^_^

    回复删除
  9. 有哥哥疼真好!我想有個姐姐~ 哈哈!

    回复删除
  10. 看了你这篇,想起了我的干妹妹。我想她现在应该是过得很幸福吧。

    回复删除
  11. caera
    谢谢你哦~~~小可爱。。。
    呵呵。。。^^

    kaiwen
    知道就好咯~~~^^
    你说的哦。。。不能骗我~~
    要永远当兄妹!!!

    geuro
    我们这边50%正在努力还回给她^^
    拼命叫他多给她%。。。呵呵。。。
    我们其实是一家人了啦-.-
    我也很关心他女朋友的~~
    大家都是家人嘛。。。

    - l o i -
    呵呵。。。去找一个咯~~~
    一定很多人想要当你哥哥的~~^^

    凯文
    嗯。。。对。。。我没有亲生哥哥的。。。
    我是最大的~~~:p
    pls call me 大小姐。。。-.-

    迷迭香
    呵呵。。。你问他咯~~

    vincent cho
    我当你姐姐咯~~~-.-
    不过是你疼我的。。。哈哈。。。
    blekk:p

    笨鱼
    呵呵。。。那就不要忘记她,赶快找她出来~~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