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5日星期二

今年的中秋节

听到中秋节,就会马上想到圆圆的月亮和美丽的嫦娥~~
不知道你们喜欢这样的古代嫦娥还是可爱的月亮天使??


各式各样的月饼,来吃咯~~~^^

为了这篇,天使特地找了几张图案来跟大家分享~~

中秋节快乐。。。



希望月圆人团圆~~~

有情人终成眷属。。。



就算是猪八戒也有嫦娥抱!!!

如果他不抱,来,天使抱!!呵呵。。。^^



以前我总是在这几天跟表哥表姐堂哥堂姐(oops,我没有堂哥堂姐)表妹表弟堂弟堂妹一起点灯笼玩蜡烛吃月饼喝茶看月光游街。。。

哇,好长。。。=.=



可是今年的中秋节我竟然还要考试。。。

T.T T.T T.T

kolian ar~~~~





突然很怀念去年跟朋友一起的月光会(唯一一次跟朋友庆祝中秋)~~



大家的中秋节过得好吗???^^



写到这里,突然想到一首诗。。。



窗前明月光,

疑是地上霜;

举头望明月,

低头思故乡。



游子们现在应该很想念家里人吧??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23 条评论:

  1. 还以为你不回来了~
    祝:中秋节快乐...^_^

    回复删除
  2. 呜呜呜呜呜呜。。。。。

    回复删除
  3. 节日快乐.好棒的月饼.

    回复删除
  4. 我好寂寞... 唔唔唔~~ T_T

    回复删除
  5. 天使要珍惜在家过中秋的日子!!!
    离家的中秋月不圆哦~~

    回复删除
  6. 幸好还来得及,中秋节快乐。

    回复删除
  7. 来不及了=。=

    可是还是祝你中秋节快乐=)

    回复删除
  8. 度過了平淡但快樂的一天=)

    回复删除
  9. 迟来的中秋祝福...
    中秋节快乐...
    无意中发现你的部落...
    不错..加油...

    回复删除
  10. 我五年没有在家过中秋了。。。
    中秋节快乐~

    回复删除
  11. 迷迭香
    怎么可能不会来呢??呵呵。。。
    看到我吗?看到我吗?
    哈哈。。。

    夏娃
    想家就回家咯~=.=

    王子
    你不是很多宝贝吗??=.=

    kktz
    乖乖。。。别哭。。。
    赶快回家咯~~

    geuro
    节日快乐。。。
    你们那边怎样庆祝的呢?

    alexpikachu
    中秋节快乐哦~~~^^
    pikachu也是黄色的~~~呵呵。。。^^

    esther
    为什么寂寞哦?来,我陪你~~呵呵。。。^^

    - l o i -
    嗯。。。当然咯~~呵呵。。。
    中秋节,我在家读书。。。=.=

    song_4ever
    来不及的话你要送我月饼吗??哈哈。。。

    lucky star
    没关系哦~
    你们那边不是跟这边不一样时间吗?=。=

    一楠亚夏
    中秋节快乐~~

    vincent cho
    说说看,怎样平淡哦??
    温馨吗??^^

    yc218
    你好啊~~欢迎来到天堂乐园~~呵呵。。。

    voudrais
    为什么哦??
    是每次都遇到不在家还是已经5年不在家了?

    回复删除
  12. sad sad
    到现在都没吃到什么月饼...

    回复删除
  13. suwan
    -.-
    到处都可以买啊。。。
    而且很现在买有offer...
    (因为中秋节过了~~~哈哈。。。)

    回复删除
  14. 你偷懒阿?
    不是说好要等到考完式吗?
    哈哈!!
    欢迎回来哦!!!

    回复删除
  15. 游子。。。。
    我是其中一个!!!
    但我在这和朋友庆祝了。。
    还一起玩一个相当好玩的游戏。。。

    回复删除
  16. 一个人过中秋,一个人在家对着电脑,很寂寞的... 你真的要陪我啊?来来~ 我不介意哦!哈哈

    回复删除
  17. 星仔
    不好吗??呵呵。。。
    酱你就不用再想我了阿~~~
    呵呵。。。

    凯文@>>-----世界奇观
    第一个没有说自己想念家人的游子。。。=.=
    中秋节快乐。。。
    呵呵。。。
    不要打我哦~~

    esther
    当然咯~~因为我也是常常一个人对着电脑阿~~~呵呵。。。^^

    回复删除
  18. voudrais
    wow...
    有空就要打回家。。。
    知道吗??
    家人都很担心你的哦~~~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