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4日星期日

人在seberang perai

今天是我在seberang perai(北海)的第二天。。。 昨天坐巴士来到这边。。。在朋友的亲戚家住宿。。。 呵呵。。。 一起跟我在这边training的有: **当当当当*** -Apple aka 苹果小姐 -Chung leng aka 苹果男友 -Anderson aka 认识的同校生(还没有跟他做朋友啦。。。) 希望我们3个每天已经闹在一起的外星家族可以跟那个海底人anderson相处愉快吧。。。 哦。。。我好像忘了。。。 没跟你们介绍过我们的外星家族。。。=____=" 我是火星人。。。 翅膀是水星人。。。 Apple是外星人。。。 Chung Leng是木星人。。。 呵呵。。。 还有那个Angel慧芬是地球唯一剩下的怪胎。。。 好了。。。介绍完毕。。。 快点。。。 谁住在seberang perai的??? 快点给我电话。。。然后带我去玩~~~:p ******************************恋爱小天使********************** 翅膀我好想你哦~~

28 条评论:

  1. 哎哟, 都没看你SMS我啊...
    哈哈, 等你的电话而已呢...

    回复删除
  2. 哈哈!~~

    我不知道在那里!~~

    回复删除
  3. 哈哈。我不再北海。

    回复删除
  4. 哈哈,
    我在地球,
    不过不在北海~

    回复删除
  5.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6. 在那里很闷吗?嘻嘻!

    回复删除
  7. 我是土星人
    我们一家都是外星人
    哈哈

    回复删除
  8. Seberang Perai的中文名称是什么啊?可惜我也不是住哪里?哈哈~

    回复删除
  9. 土星人 跟 金星人 在哪里啊
    =___+


    路过 路过
    路人丁

    回复删除
  10. 喂喂喂
    你是去实习的阿
    你以为是去玩啊??
    乖乖的留在你的酒店工作拉
    娃哈哈哈卡咔咔咔

    回复删除
  11. 要懂得照顾自己了。。。
    要特别小心哦~
    希望你也能玩的开心。。。
    表再受伤了。。。
    好想你叻~

    回复删除
  12. Angel arr...
    u saw my comment on ur Penang Sunway Hotel de mah...??
    Din reply me also d...sien ka u...

    回复删除
  13. 一次过看了很多篇....
    我们要三个月不可以见面叻...
    不要太想我..哈哈..
    加油咯...
    一切顺利...
    平平安安的回来...
    呵呵...

    回复删除
  14. 哈哈
    這麼想他
    打電話和sms
    Spam爆他xD

    回复删除
  15. 各位:

    鸡蛋糕!!!!!!!!!!!!!!
    人家辛辛苦苦一个一个回你们了。。。
    结果blogger出现问题。。。
    TMD TMD TMD

    回复删除
  16. @_@整班都是外星人耶!

    回复删除
  17. 薰妈妈住很靠近那边哦!

    回复删除
  18. 哼哼……我还以为妳是天堂来的!看错妳了!!!

    回复删除
  19. 果然还是找到时间来blog呢。。。
    在北海哦?
    相信我。。。
    你会变得很常去槟岛玩得,呵呵。。。

    回复删除
  20. 六日我才在seberang perai
    打算星期六到sunway karnival mall
    你要在那里meet吗?

    回复删除
  21. 等你的電話.我隨時都等你來約我 =)

    回复删除
  22. 想他就撥個電話吧^^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