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星期四

天堂乐园开始休假

***********************恶魔时间******************** 今天,我又被放飞机了。。。 虽然主角,日期,时间,地点都换了。。。 我不是一个很记仇的人。。。 但是我也不是一个很大量的人。。。 我明白你家里有事。。。所以不能来。。。 你也已经很努力的加油出现了,我都知道。。。 可是你知道你错在哪里吗? 你应该明白我的感受。。。 我知道你一定会怪自己没有办法来,我知道。。。 我知道你一定感到很抱歉,我也知道。。。 可是你知道吗? 当一个偷吃的男人回家告诉他老婆他知道很对不起她时, 伤害已经造成了。。。 我不是要跟你讲什么大道理,我也不希望连吵架都要搬到部落格上, 可是我就是没有办法一个人忍着那个痛苦。。。 我憋到很辛苦。。。 我跟你说了,我是那种会帮朋友打电话去骂那个放他飞机的人。。。 甚至连那个朋友都说我骂他时的表情很凶。。。 你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我很不喜欢,甚至讨厌人家放飞机。。。 可是为什么偏偏要在这个时候这样?? 先生,我想告诉你: 家里有事情,不是你的错; 可是!!! 前一天我叫你问父母你不要!!!!! 这个就是你的问题。。。 你说你了解他们。。。 我选择无奈。。。因为我知道这件事情一定会发生 如果我告诉你,我本来就知道你一定会放飞机的,你相信吗? *************************天使时间********************* 今天,我被翅膀放飞机了。。。 不知道为什么,眼泪一直不停的流下。。。 我本来以为我会很大量的原谅他,然后笑嘻嘻的告诉他: 笨蛋,你下次再放我飞机看,我马上都嘴生气。。。 哼!! 结果我没有那种慈悲。。。 哦,算了,反正我都不是真正的天使~~ 他家里有点事情,我明白。。。 可是我不爽他前一天还答应我说他了解他家人,他们会让他来。。。 可是事实上。。。 mr wing, i PROVED that u r still LONG to TRULY UNDERSTAND them... 我已经跟你说了:问他们,如果他们明天不给你出,至少我现在就知道。。。 因为我非常讨厌那种兴致勃勃打扮美美在家里准备要出门时收到sorry的msg的感觉... 讲到这里,我觉得这边应该改去恶魔篇orz=.=" 好啦。。。唠叨完了。。。 答应我,你会买好BR出现在我面前跟我发誓说:我不会再放飞机了 okay??? **************************END*************************** 各位也知道的,天使要去penang的sunway hotel实习了。。。=____= 再说多一次, 是penang的sunway hotel....(虽然我也不知道是哪里啦) 拜托拜托各位。。。 快点打来救我=___________= 电话号码是:016-3895574 笑话,有人这样把电话号码敢敢放上部落格的吗??? 希望这个电话的主人不会因为我而造成她的困扰=_______= amitabha.... 各位如果要打电话去的话,请一定要告诉他你是来自天使的天堂乐园=____= 加油。。。希望接听你们来电的是一个很美的女生/很帅的男生。。。 祝福各位。。。 *不过没有事情的话还是不要乱乱打扰人家。。。哈哈。。。。 我写这篇很怕被扁嘞。。。=.="

31 条评论:

  1. 那个电话号码是真的吗?

    你会到岛上的, 还是北海那边的Sunway Hotel啊? 尽快联络我哦...

    你收到我的EMAIL了吗?

    回复删除
  2. akira
    看不出吗?
    我不懂哦。。。
    槟城有很多sunwayhotel吗??=.="

    回复删除
  3. 那号码的主人好无辜···

    回复删除
  4. 加油啦!!!
    等你回来喝茶!

    回复删除
  5. 找個人狂spam你的電話XD

    去那裡要好好照顧自己啊
    別亂跟怪叔叔跑掉
    知道沒有?!

    回复删除
  6. 这里除了min之外,大家都犯了迟睡的错。。。
    喂!!!
    睡觉拉。。。

    回复删除
  7. 床头吵架床尾和。
    亲爱的天使,表生气了啦~

    至少,我不会放飞机的rf

    回复删除
  8. 你有什麽資格講人家?XD

    回复删除
  9. 昏,外人难断感情事,新年快乐噢~

    回复删除
  10. 好像很多人變夜貓了噢~~呵呵

    還放號碼噢﹖我猜是你的﹗﹗哈哈

    回复删除
  11. 哈哈,
    好奇那个电话的主人,
    是你男朋友的?

    回复删除
  12. penang是抱扩北海的意思哦
    所以要弄清楚是岛的还是北海的~

    总共有2间 ^^

    回复删除
  13. 有两间咯, 哈哈, 不过是岛上的, 还是北海的吧了...

    你收到我的EMAIL吗?

    回复删除
  14. Penang hav sunway hotel...
    i dunno the road name...but u gimme a car...i can ride u there...

    althought the sunway hotel in penang...are diff wit the 1 at Sunway...but its still high call larr...

    At nite there are food stall...jus like Gurney Drive...the whole road beside penang sunway hotel are full...the car will jam over there...so at nite the condition are very busy n Re Nao...

    Bout Bei Hai (butterworth) or...Penang Georgetown...the Penang sunway hotel is at GeorgeTown de...not Bei Hai(butterworth)...
    Penang...is my hometown...and i go for live sketching always...so i know clearly lo...

    回复删除
  15. new year le...dun gaduh-gaduh ma..no good 1..=P
    calm down ok..i also hate kena 'aeroplane' 1..hahaha

    anyway, happy 2009!
    stay pretty & cute ah... XD

    回复删除
  16. 我跟你一样不是一个很记仇的人
    但是也不是一个很大量的人!

    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17. 挖靠= =
    晚上3点还有人来瞄这个blog...
    佩服 佩服

    回复删除
  18. 哦哦哦。。。这个我会生气
    不一早问清楚然后就约人
    到最后不能出来是很生气的

    天使,我站你这边的
    但是也不要怪翅膀啦。。。
    他就比较木纳。。。
    原谅他拉

    回复删除
  19. 别不开心啦。。

    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20. 但愿他會好好哄回你噢
    .>.<
    要不然
    等你去到penang 那就比較難了~~

    新年快樂噢天使~
    要開心^^

    回复删除
  21. lol
    我等着你回来~
    我等着你回来~
    XD

    回复删除
  22. 嗯, 我知道了呢...
    你处理好你的事情了, 就通知我吧...
    呵呵...


    我懂那酒店在哪里咯, 期待与你见面哦!!!

    回复删除
  23. LI 愉快咯。。。
    多多拍点生活照和我们分享咯!

    回复删除
  24.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25. 我刚看到的时候还在想,现在的小孩子真大胆啊,就这样把自己的手机号码放上网,这个我就不敢了。
    希望你不会收到电话骚扰,不然就真的头都大了啦。。。

    哦,我是说,希望手机的主人不会收到电话骚扰,哈哈。

    (那是谁的号码啊!)

    回复删除
  26. 哈!如果是槟岛的SUNWAY HOTEL
    那我就知道~在georgetown那边的!
    祝你实习顺利哦!

    回复删除
  27. hehe...
    别气咯~!
    对身体不好。
    我会连接你~!

    回复删除
  28. 哎呀,两夫妻,床头吵架床尾和啦。。。

    哎哟。。。。这样快就要让你部落格休息啊?

    快点回来吧,我会想念你的。。。。。。

    最后献上祝福。。。。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29. 表酱嘛~
    他也不想放你飞机的丫..
    不要一直吵架嘛..
    本人刚刚也是和BB吵架..
    我真的不想和他吵..
    haiz..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