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7日星期三

简单的工作,却如此的辛苦

今天已经是第二天做工了。。。+__________+ 很开心,我还活着XD 我的上班时间是早上7点到3点。。。 就是在酒店的cafe做=__=" 本来以为很好的。。。因为我对F&B比较有信心。。。 而且也有经验。。。 哪里知道。。。 我每个星期都要轮shift的。。。 第一个星期早上(7-3) 下个星期就要3点到11点。。。@____@ 还好他没有要我做晚上11点到早上7点的。。。要不然我会自杀给他看。。。 X.X 由于酒店都是自助餐的,我们的工作就只是clear clear clear.... 还有要serve coffee 跟 tea... 简单的工作。。。 可是。。。 做到我要死掉了。。。 X______________X 脚痛手痛。。。 只剩没有头痛。。。 okay咯。。。 我做工时朋友都在睡觉。。。 我放工了朋友还在做工。。。 所以我就有时间上网blog... wakkakakaka... **小语:我们现在都住在酒店的房间。。。XD爽到~~~~

32 条评论:

  1. 哈哈,
    看起来还不错哦~
    下次叫我妹读这科,
    觉得蛮适合她的><

    回复删除
  2. 你在那边要加油哦!
    几时有空就告诉我啦... 呵呵...

    回复删除
  3. 你bila回来呀?我们这里的博客有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吃喝玩乐的活动哦!!


    娃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有免费酒店住,很好咧~!!

    回复删除
  5. 工作就是醬的啦
    不辛苦那會得到世間財

    回复删除
  6. 哈哈﹐以前有過過一段時間﹐真的是很累很累的~~~由其是男生的工作﹗﹗暈﹗

    回复删除
  7. 要说你啦。。。
    我也是一样好不好。。。?
    和客人说“早安”
    有些就很好。。。
    不好的,就是鼻子顶天花板的走掉。。。
    很想冲过去打他几拳。。
    可是不能耶。。。
    应为我们是~~~
    PROFESSIONAL~~~~!!!!!

    ps:我一个星期要站48小时。。。和你一样惨。。。

    回复删除
  8. wah..the hotel's business so good 1 meh? hahahaha
    so good leh...can stay in hotel room...

    回复删除
  9. 哇!那么爽!我也做过类似的工作,反复一样的动作~真累人~

    回复删除
  10. 你住酒店?
    怎么没有回家呢?

    回复删除
  11. 工作是要收拾餐具吗?嗯,会辛苦哦!
    加油!^^


    蕾蕾~

    回复删除
  12. 偶尔有来混一混 ^^


    做工后不忘写blog
    不错 不错
    ^^

    路人- 空

    回复删除
  13. 你工作时我已经在工作了
    哈哈哈
    你休息我还在工作!
    唉!

    回复删除
  14. 是很累的咯。
    我尝试过。

    回复删除
  15. 住酒店酱爽哦?
    辛苦你了~

    回复删除
  16. 加油哦!!

    晚上休息的时候睡到爽爽咯 ~ ^_^

    回复删除
  17. haha hello there =D long time no see adi loo XP

    lol training is always like that wan lo. mine abit different, the accomodation there very bad so i need to travel at least 1 hour 45 min just to go to the hotel... but at least i got the 1pm - 9pm shift la, doing buffet like you also, only that coffee and tea guest take themselves.

    have fun there yea XD see you again soon... (btw its my off-day today :P)

    回复删除
  18. 好像很好玩酱XD

    第一次来,你好^^

    回复删除
  19. 酒店的设施不错哦,还有得上网!

    回复删除
  20. 酱好住酒店
    虽然辛苦可是那么舒服的房间
    应该很好消除疲劳哦~

    回复删除
  21. 突然
    突然想要給你服務=3=
    哈哈
    然後欺負你
    組團組團~誰有興趣一起去欺負天使=3=

    回复删除
  22. 好好做吧,你应该能应付的。加油噢!

    回复删除
  23. 还不错阿。。。
    还有时间玩电脑。。。
    哈哈
    加油咯。。。

    回复删除
  24. 买一个按摩椅子你就会很幸福了... XD

    回复删除
  25. 哦哦。。
    应付得来就好
    累一点没关系

    最怕是应付不来要被骂才可怜
    kekekeke

    回复删除
  26. 多简单的工作,一直重复都会很累人的。
    加油哦~

    回复删除
  27. 可以kap靓仔不好么?
    lol~

    回复删除
  28. 可怜你。。
    不过帮不到你。。
    哈哈哈

    回复删除
  29. 剛開始一定不習慣的。。加油吧~^^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