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3日星期五

近况

基本上我已经忘记了我到底多久没有上线了。。。 我觉得我很厉害。。。因为事实证明了我没有internet也可以活下去@____@ 在trainning的这段期间,就像NS那样受苦,可是还是有很多朋友。。。 当然,也少不了那些一看到就被我和苹果小姐跟先生大骂三字经的人。。。 嘿嘿。。。开玩笑啦。。。 我那么温柔优雅淑女,怎么可能骂三字经嘛。。。真是的~~~ *呕* 我们四个(我,苹果小姐跟苹果先生,还有Anderson海底人)已经是Sunway Hotel Seberang Jaya 的黑名单了。。。@____@ 而且还严重到被blacklisted tim!!! 其实我根本不知道他们所谓的[严重]是到底有几严重。。。@___@ 明明就针对我们,还说我们一直犯严重的错误。。。 还被last warning了。。。 =________________= 说真的,我很无奈。。。 妈妈说,我遇到小人了。。。 叫我去附近的神庙拜拜。。。 我的妈啊。。。这里跟槟城(庙很多)还有一座桥的距离呢!!! 我怎么去??? T_________T Shift每天都不同。。。 唉。。。 悲哀~~~~~ 修炼小语:做人要入乡随俗。。。很多东西,你认为你没有错,在他们眼里,你是错到离谱的。。。 恋爱小语:我跟翅膀天天讲电话,希望我们会分手的人请闪开。。。

16 条评论:

  1. 感觉上天使好像被欺负咧...

    回复删除
  2. 祝福你恋情长长久久~
    也生日快乐噢!

    回复删除
  3. 真的很期待见到你呢!
    新年快乐哦!!!

    回复删除
  4. 新年快乐。。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回复删除
  5. 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 萬事如意

    回复删除
  6. 你新年没回乡过年吗?Seberang Prai hotel很靠近我老家叻。今晚就要回去过年了。。。如果你还在那边可以约你出来喝茶。

    回复删除
  7. 很多有经验的人就是要你跟他的想法去做事情

    不是你做错
    只是你们没跟他们要的去做而已

    回复删除
  8. 你真的很久没上网了!

    哈批牛二! 

    回复删除
  9. harlo!! Long time never update hor.. Happy Chinese New Year!

    回复删除
  10. 哈哈
    天使阿天使

    我也可以不用internet的生活了!

    回复删除
  11. 哈哈,我也好久没来了。。。
    黑名单酱够力?
    愿上帝保佑你了。。。
    呵呵。。。

    回复删除
  12. 新年没有回来吗?
    得空去我的blog走走哦~~

    回复删除
  13. 我做工给supervisor拿来开刀-。-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