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日星期一

一个月了~

哈哈。。。 我已经撑过1个月了。。。 再tahan41天,我就可以回家了。。。。 HoHoHo.... 加油加油。。。 我突然很庆幸今年的2月只有28天。。。 ^^ 今天我鼓起勇气跟妈妈说我有男朋友了。。。 结果我觉得在Klang的她一定暴跳如雷。。。 =___________=" 火山爆发真的很恐怖,因为在Seberang Perai的我都感觉得到。。。 惨了。。。 我的死期快到了。。。 不过我不管。。。 我想光明正大。。。。

26 条评论:

  1. 我想你妈妈会谅解你的啦...
    不要去想那么多了, 好吗?

    回复删除
  2. finally tel ur mum..
    so wats her reaction??

    回复删除
  3. 你妈妈应该不会怎样的吧...
    相信自己... :)

    回复删除
  4. 酱也不错啦..
    你妈也不能要你怎样不是??
    起码不用酱辛苦偷偷摸摸..
    加油哦...

    做么你们实习很像很多事情酱叻...
    很精彩嘛..哈哈..
    也是加油咯...

    回复删除
  5. 厉害厉害。。。
    跑到那么远才讲。。
    哈哈~~~我也要有男朋友叻。。。
    快点回来陪我。。。
    可是你们回来我都不在了咯。。
    伤心。。

    回复删除
  6. 我一開始夠以為我爸會怎樣囖
    怎麼知道跟他講の時候
    他竟然沒有罵我
    還說什麽 不要亂亂來 o-o

    沒事的啦 ~

    回复删除
  7. 坦白比较好吧...
    总比隐瞒许久后在街上拍拖时,
    被爸妈捉个正就更难堪了。

    回复删除
  8. 没事的啦。。。
    多带男友回家。。
    就ok了
    让你爸妈多认识认识他。。。
    久了才跟男友出街。。。
    平时最好让他多来家里坐就对了。。。

    回复删除
  9. Lol.. happy new year~ so nice ar can go home? :P

    i can see that u adi got bf hor... congratulations? XD

    till we chat again ya, bye bye ^_^

    回复删除
  10. 你对爱真的很有勇气~祝福你们~

    回复删除
  11. 应该不会那么恐怖吧?
    别担心...
    杏奈给你100%的强心针!
    加油哦!

    因为天使一向来都是很乐天派的啊...!
    搞不好天使的妈妈还替你开心呢?

    回复删除
  12. yeah yeah yeah yeah~
    可喜可贺...
    愿你们俩能修成正果...
    白头偕老哦~
    恭喜发财~
    ^^

    回复删除
  13. u r so brave...i also hope i can tell my mom tat i got bf...but..i not dare...reli scare...cox my mom is super hyper strict...she told me before if i got bf then don need to study le...charm le...i hope i can tell my mom one day also...anyway..u don know who am i...lol..just...jealous at last u told ur mom le...wish u two in love forever...^^

    回复删除
  14. 好久没来了哟。

    把你的男朋友show给你妈看看吧。如果他好样的你妈就会消气吧...(不过如果搞不好就会反效果)

    回复删除
  15. 相信你的妈妈迟早也是会接受的啦。坦诚很好呀=)

    回复删除
  16. 希望你的妈妈不要像我妈妈一样就好了..= =
    祝福你丫~^^

    回复删除
  17. 你应该跟你妈妈说‘我终于有人要了!你开心吗?’

    回复删除
  18. 我都没有时间回复留言勒。。。可是我会去你们的家看看啦。。。
    哈哈。。。。

    恩咯,我觉得我很大胆。。。@.@
    或许真的是因为离家远的关系。。。
    :p
    我妈说她反对也不能怎样了。。。

    翅膀说等我回去他要去拜访我妈@___@

    okay...他真的想当我家的女婿~~
    呵呵。。。。

    回复删除
  19. 哈哈
    加油
    要和翅膀坚持到底=P

    回复删除
  20. 用错ID了= =
    但你应该懂suwan是谁

    回复删除
  21. haha...
    suwan~~~~~
    难得看到你用这个名字。。。^^
    放心啦。。。我怎么可能忘记:p

    回复删除
  22. 爲什麽有男友你媽咪要生氣呢
    你這年齡有男友很正常阿
    我最近都給人看不起了=3=
    沒女友
    哈哈

    回复删除
  23. 我们都没机会见哦...XD

    回复删除
  24. 呵呵,别乱来就可以了。。。
    你妈不会反对的啦。。。
    拜访时,穿smart一点就可以了。。。

    回复删除
  25. 不要带他回家=。=
    慈禧太后的命令来的。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