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星期一

我要与internet隔绝了

就快要去penang进行training了。。。 爸爸说:电脑带去也没有用,不要带了啦。。。 =_________= 原本也想,好吧。。。反正我可以自己去cc上网。。。 可是现在突然很后悔答应爸爸不带电脑去=______=" 猪头啊。。。。 T________T 不敢想象,没有电脑的日子,没有internet的日子。。。 虽然IE很烂,可是我还是很喜欢他~~~~~ 惨了。。。 你们谁住在penang的sunway hotel附近?=.=" 一定要带我去你家上网写blog...XD 求救ING~~~~~~~ ******************************************************** 翅膀为了我的两周年,也跑去开了一个blog... 不过我对那个blog的信心不是很高~~ 因为它好像被忽略很久了。。。orz=.=" 哈哈。。。。 翅膀先生,这几天你又要做工,都不陪我。。。 不怕我搞外遇吗???:p

18 条评论:

  1. haha

    no more internet to use when training ar?

    nvm lo, blog use pencil and paper, then come back and re-type everything XD

    回复删除
  2. 昏!Training时还想着Blog~

    回复删除
  3. 你要来槟城哦?
    可以来找我啊...
    嘻嘻...


    加我在MSN吧, masagi85@hotmail.com

    回复删除
  4. 哈哈,要加油了呢,
    不要偷懒哦~

    回复删除
  5. 那就讓自己休息一陣子咯﹐可能過後你的寫作靈感會源源不斷呢~~呵呵

    回复删除
  6. lolz, 祝你好运

    我也快跟internet 隔绝了

    电脑要坏了,哈哈

    回复删除
  7. 对啊!你应该去找akira!他一定会带你四处去的!

    回复删除
  8. 可憐哦你xD

    Akira在檳城啊XD

    回复删除
  9. aiyo..Go Penang sure find Akira de ma...haha
    tis is the rule! LOL

    回复删除
  10. 反真,你都不要我。。。
    你都不需要我就已经有很多人约你了。。
    哪里还轮到我。。。
    haiz~T.T

    回复删除
  11. 你要去那里干嘛?上课么?几时回来啊?我们都会很想你的!XD

    回复删除
  12. 我的家去Sunway Hotel才5分钟而已呢...
    嘻嘻...

    回复删除
  13. 有时候回归原始的生活,能让你体验不同的人生。。 试着享受原始人的生涯吧!

    回复删除
  14. 哦,你要去的是北海那里……我在岛上xD

    回复删除
  15. 我开学了就不可以每天上网了啊! >.<

    回复删除
  16. 我救不到你了
    因为在island XD

    不过六日可以去找你一下的
    你都在那里啊?

    回复删除
  17. 沒有了網絡感覺就好像生活欠缺了什么似的。。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