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日星期三

最后一次

今天是我们今年的最后一个serving... hohohoho.... 你们好像都没有看过天使serve人吧?? 为了纪念今天,我特地拍了照片。。。 Table setting... 当当!!! 很奇怪,对吧? 下次serving应该是明年了吧。。。 呵呵。。。。 p/s:我今天打破了一个杯,告诉manager时,manager说:shhhhhhhhhh....dun let him(lecturer) know... 嘻嘻(偷笑)。。。 你们,不会说出去的hor???呵呵。。。

30 条评论:

  1. 原来你是读这科的,
    哈哈~!

    回复删除
  2. 你够力了。。
    爆水去。。。

    回复删除
  3. 我会载阿paul去爆水~呃不过餐厅在哪儿? XD

    回复删除
  4. 哇, 你的造型很好看呢!!!
    我也是会折那些布条呢...

    回复删除
  5. 不會不會...
    先看看你如何收買我^^

    回复删除
  6. 可爱到~~
    zomok这么远滴
    没有近一点的照片咩
    就知道你很喜欢吊人瘾XD

    回复删除
  7. chuen
    现在才知道啊??=____="
    不懂要讲什么嘞。。。哈哈。。。

    paul lee
    blog衰你就知道
    虽然我没有像你那样红

    小彭
    T_________T
    为什么你帮他欺负我???T____T
    在我的学校咯。。。

    akira
    你也会啊??
    我都不会哦。。。哈哈哈。。。
    学过,可是忘记了。。。=.="

    eileen
    你讲啦。。。你讲啦。。。
    我不要收卖你:p

    黑女人
    真的可爱吗???哈哈。。。
    我觉得超丑咯=________=
    不喜欢这样的style。。。很怪。。。
    而且头发又要绑又要pin...
    丑死了。。。
    因为我要跟我的table一起拍~~

    回复删除
  8. 呵呵...
    那里我去过...
    因为要捧他的场子... XD
    所以他serve我... XD

    回复删除
  9. 我以前也有做過類似的PART TIME﹐很累下的

    回复删除
  10. 不用那么麻烦啦。。。
    我来爆就是了~!!
    哇哈哈哈!!

    回复删除
  11. 哇。。。
    帅叻!!!

    呵呵。。。
    幸好你的manager好人。。。

    回复删除
  12. 因为。。。我们是专门欺负弱小天使滴 XD
    hohohoho

    回复删除
  13. 打破杯?哇~还跟manager讲?
    还好manager没骂哦。。。

    回复删除
  14. 你好像驯兽师~ 嘻嘻~ 开玩笑!

    回复删除
  15. 我的朋友也在 Taylor 念 Hospitality!应该是你的 senior

    zomok 名单里面没有我 ==

    回复删除
  16. manager还帮你? = =
    你看起来很pro。

    回复删除
  17. 嗯……
    不会说出去
    但你要做我一天的服务生
    呵呵……
    waitress………………
    come here please !!
    XD

    回复删除
  18. 我在想
    你真的在serveの時候
    會不會有人說

    【小妹妹 你這麼小就做工了啊?】

    rfrf

    回复删除
  19. 打破杯应该很正常吧?我以前也做过这行,头尾应该打破至少一打呢!

    回复删除
  20. What course you are study??? Look like very interesting.

    回复删除
  21. 哈!你穿制服的样子很帅气~
    也很美!

    回复删除
  22. 做serving
    那你一定懂好多的礼仪了~

    回复删除
  23. 〤Ecl!5oNz™〤
    真的吗??是谁哦??

    Jeff 乙峰
    我是在上课=.="不是PART TIME鞡。。。

    M.S. a.k.a Miss O
    你敢?

    terence
    帅吗??哈哈。。。。真的吗???
    manager是我们轮流做的嘛=____=
    都是朋友啊。。。

    Esther
    哈哈。。。。不要弄我爽

    小彭
    坏=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笨天使
    manager敢骂我才来讲=_____=
    哈哈。。。没有啦,因为是同班同学轮流做的。。。

    宝蓝俊
    驯兽师???+-+
    那我的兽在哪里阿~~~?
    哈哈

    EmiLio
    谁谁谁??eileen认识吗?
    什么名单??

    幸福王子
    PRO吧??=.="
    可是我觉得不美

    紳褟
    服务你什么先?

    ♀мυѕн
    为什么是他可爱不是我?T___T

    .MiNღ唲.
    明明就在上课好不好。。。

    janelle_l
    是那杯的错。。。谁叫他那么容易碎。。

    迷迭香
    呵呵。。。谢谢^^

    erin
    erm... hospitality management...
    its like hotel management...
    really quite interesting...

    kimichii
    真的吗??嘻嘻。。。

    双子星 IX
    还蛮的。。。呵呵。。。
    不过出去吃就很容易不爽那边的服务态度。。。

    回复删除
  24. Eileen 应该会知道,问问看她知不知道 Teo Wei Sheng 这个人

    就你旁边那个更新名单啦,伤心…呜呜,哈哈

    回复删除
  25. 杨宝贝
    真的吗??hahahaa

    EmiLio
    ooo... okok... i go add u now lor...
    sorryT_T
    me old jor.. 4get le

    回复删除
  26. EmiLio..
    i know him i know him.
    But bu shou~XD

    天使..
    wo lai liu yan le o~~^^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