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6日星期二

天使也会闭关

嘿嘿。。。 现在是12月16日了。。。 阿DON,生日快乐!!!!!!!!!!!!!!!!!!!!!! ***************************************************************** 圣诞节要到了。。。 这个部落要2周年了。。。 我要假期了。。。 hohohohoho... 这一切一切都很美好。。。 想到都爽~~~~啦啦啦啦~~~ 可是我好像忘了,在到达那几项事情前, 我还有一个很重要的事。。。 SH!T... 明天就是考试了。。。 我现在还在做白日梦!!!! T________T 救命~~~ 闭关ing.... 关掉电脑,关掉电脑,关掉电脑,关掉电脑,关掉电脑,关掉电脑,关掉电脑,关掉电脑,关掉电脑,关掉电脑,关掉电脑,关掉电脑,关掉电脑,关掉电脑,关掉电脑,关掉电脑,关掉电脑,关掉电脑,关掉电脑,关掉电脑,关掉电脑,关掉电脑,关掉电脑,关掉电脑,关掉电脑,关掉电脑,关掉电脑,关掉电脑,关掉电脑,关掉电脑,关掉电脑,关掉电脑,关掉电脑 为什么你还是不关电脑???????

25 条评论:

  1. 考试加油哦!!!

    帮你在旁边加油~~:)

    回复删除
  2. 加油加油哦~~
    我们支持你哦~~

    回复删除
  3. 考试原本就应该关掉电脑咯~wakakakakakakkakakakaa~

    回复删除
  4. 考试加油哦!!

    回复删除
  5. 去读书啦!
    加油!加油!
    为你祈祷ing~

    回复删除
  6. 我考完了!!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7. 考试而已嘛。。。
    对你来说小事啦

    回复删除
  8. 東主有喜~~
    我們會等你回來的

    回复删除
  9. 快點給我去念書!!!

    回复删除
  10. 哈!看来有玩部落格的都有一个通病耶,就是明明想管,但就是管不下手~

    回复删除
  11. 不好意思~是“关”非“管”

    回复删除
  12. 有没有搞错!!为什么有我名!
    哈哈
    谢啦rfrf

    但是你读者都把那堆字当透明!!
    还好我有自己的地盘!

    我要抗议!
    開电脑開电脑开电脑开电脑~~
    和他们做对立!
    哼!

    哈哈
    考试顺利阿^^

    回复删除
  13. Akira 思胜
    =.=


    杨宝贝
    thank you

    黑女人
    谢谢~~


    西瓜
    谢谢哦~~~

    ...MEi WaN...
    谢谢支持=.="
    哈哈。。。

    janelle_l
    谢谢哦

    疯侠 Chaos
    谁说?:p


    双子星 IX
    okay okay

    ❤oms❤Ψ
    哈哈。。。。恩恩。。

    paul lee
    。。。。。。。。。。。。。
    不想理你

    王华铭
    谢谢谢谢谢谢

    天使^^
    哈哈。。。天使的祝福

    北西八地
    什么小事??!!!

    lcfu
    请问有什么喜??

    Kuntong
    hhoho...thank you...

    .MiNღ唲.
    哈哈。。。okay okay

    迷迭香
    谢啦~~~

    kimichii
    我有关嘞~~

    Vincent Cho
    很专心了。。。

    Sora
    谢谢。。。^^

    阿Don
    不要太过感动。。。:p
    还真的是没有人管你。。。
    哈哈。。。:p
    亏我放那么大个字=______="

    回复删除
  14. 该考完了吧?
    christmas去哪wet哦?

    回复删除
  15. 再不關到時後悔也是徒然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