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9日星期五

假期咯~~

wakakakkakakakakaka... 以前,当我看到人家写短短的几行字时,我都会留言骂他。。。 ‘=.=" 那么短都要写出来。。’ 结果现在我很喜欢写短短。。。 哈哈。。。 对。。。女人是善变的,就连天使也不例外。。。 喂,请不要质疑。。。 我除了身材不像女人之外,灵魂应该算是女人吧??? 现在考完试了,闭关出来了。。。 来来来。。。 谁要绑架我的请留言约时间=.=" **今年圣诞节,终于有人陪了。。。哈哈。。。。

23 条评论:

  1. 哈哈,预祝你圣诞节快乐~

    回复删除
  2. 啊!你有钱的话,我就绑架你~哈哈~

    回复删除
  3. 哈哈,
    终于假期了呢~
    圣诞节快乐哦~

    回复删除
  4. 呵呵, 圣诞节要到了呢!!!

    回复删除
  5. 还可以写得更短~~
    哈哈

    回复删除
  6. i wan date u for photoshoot..
    quick leh.. =P
    tis sunday! haha

    回复删除
  7. 好开心!
    圣诞趴地我们又能见面了
    哈哈哈

    回复删除
  8. 好开心!
    圣诞趴地我们又能见面了
    哈哈哈

    回复删除
  9. “身材不像女人之外”
    不会啊~这样很好~
    太“破涛汹涌”的都不平易近人的~

    回复删除
  10. 明天下午3点在垃圾桶里绑架你! xD

    回复删除
  11. 你女儿现在在我手中,乖乖交出五百万就把女儿还回给你。。。哇卡咔咔咔咔咔!!

    回复删除
  12. Merry Christmas...
    还有下午四点绑架你...
    O(∩_∩)O哈哈~

    回复删除
  13. Sora
    也祝你圣诞节快乐~~
    呵呵。。。

    西瓜
    对了,你也是住klang的对吧?
    可不可以给我你的联络方式?
    msn add我。。。
    she_wanyee@hotmail.com

    疯侠 Chaos
    可惜我没有钱,绑架我的人还要出钱请我吃呢。。。

    ೀ †ChueN ੴ
    对啊。。。我挨了很久了。。。
    终于假期拉~~~~哈哈。。。

    Siang
    hi!

    Akira 思胜
    圣诞节来了~~
    圣诞节来了~~
    圣诞节来了~~
    圣诞节来了~~
    叮叮当,叮叮当

    小陈
    几短?=_________=


    Kuntong
    duwan@.@

    黑女人
    我也是很开心~~~~wakakakkakakaa


    〤Ecl!5oNz™〤
    想啊。。。要不然都没有节目。。。
    每天在家很闷的~~

    kimichii
    o.O
    哈哈。。。。
    是吗?可是你们都喜欢~~rfrf

    ❤oms❤Ψ
    我不去了。。你自己去吧。。。:p

    龟头 @ Kenny Sim
    哇。。。我几时生出了个女儿啊??


    孤高的告死天使 채명신
    =.="
    先生,你怎样绑架我?

    回复删除
  14. 有时懒惰,我也写短短

    不过多数时候我都很啰嗦,哈哈

    回复删除
  15. wuwuwu...
    我没人陪叻..
    假期快乐....

    回复删除
  16. EmiLio
    还好啦。。。不会比我啰嗦=___=

    孤高的告死天使 채명신
    =______________________=

    Xiaomei
    JB那边那么多兄弟跟姐妹,怎么可能没有人陪呢???
    在那边找一个也不错~~:p

    Vincent Cho
    谢谢哦~~呵呵。。。也祝你圣诞快乐~~

    回复删除
  17. 我也是写很短罢了。。。
    酱你不是很常鸡蛋糕我?
    lol~

    paktou愉快!

    回复删除
  18. keke
    新年有没有去倒数呀?XD

    可是很快又要开学了吧@。@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