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5日星期四

我的圣诞节+2周年快乐

*这篇是天使预写的* 首先,我要先祝大家圣诞快乐,merry christmas~~ 呵呵。。。 今年的平安夜跟去年不一样,因为今年的平安夜我是跟博客们一起出席博客圣诞也“趴地” 呵呵。。。 18岁就是18岁,翅膀硬了,每天到处乱跑乱跟博友见面=_______= 翅膀,哥哥,朋友们都说我太过大胆了,敢跟陌生的网友见面。。。 我说:从文字看他们,应该不是坏人,我相信他们 他们说:你不给他们写假的啊? 我:-_____________-" 你们呢? 你们是怎样度过平安夜的呢? 跟家人?亲人?另一半?朋友?一个人? 今年的圣诞老公公还是有上班~~呵呵~~~ 妈妈送了我可爱的鞋鞋~~~ 看,是不是很可爱呢?嘻嘻。。。 穿在我身上更可爱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_=" 那天跟翅膀一起去逛街准备博客圣诞也“趴地”的交换礼物时,翅膀买了一双高跟鞋给我@____________@ 这是我第一双那么高的鞋+___+ 结果我穿着跟翅膀一起走时,他说我长大了。。。=____________= 喂!!!!!先生,我很小吗?
***********************这是不一样的topic*********************
不知不觉,我的部落格已经成立了2年了。。。
真的很不可思议。。。
天啊。。。牡羊座的我竟然可以坚持到现在,
我觉得我很厉害下。。。哈哈哈。。。。
已经写了两年,看着我的部落格一天一天地成长,我有点感动到想哭的感觉。。。OMG,原来我已经那么老了。。。orz
呵呵。。。
想当年,如果不是看到夏娃的部落格,现在应该不会有<天使的天堂乐园>的存在吧??=__________=
很多朋友说我的部落格很多人看。。。
会吗?
一天大概才60++的visit,算多吗?
一篇文章大概可以有20++的留言量,多吗?
不多。。。一点都不多。。。
可是我很满意现在那样子,
因为我知道有人在读我的部落格,
因为我知道还有很多潜水者(喂,出来咯~~)
因为我知道可能我会成为另外一个夏娃,影响另外一个人写部落格。。。
因为我知道,我想跟你们分享我生活的一切一切。。。
部落格影响我很多。。。
因为它,我长大了不少。。。
因为它,我认识了不少朋友。。。
因为它,朋友更能了解我。。。
因为它,更多人认识我。。。
因为它,才可以让自恋的我放多多自恋照。。。*rfrf*
今年,跟去年一样,我希望还有很多年部落周年庆。。。 呵呵。。。
天使加油加油加油!!!!!
**************************************************************
后记:12月25日,圣诞节。。。部落格周年。。。

31 条评论:

  1. 恭喜部落格又‘老’一岁了。祝你圣诞‘趴地’可以玩得快乐一点咯!

    回复删除
  2. 哦~已经两年了哦..好久一下了哦..哈哈
    祝你的部落格二周年快乐!

    **其实我也觉得,从文字去认识的博客感觉比较熟悉,至少你曾经从文字中了解过他..对不?

    回复删除
  3. 生蛋快樂~!
    恭喜兩歲囖!
    喂!做麼沒有翅膀の照片的?!

    回复删除
  4. 哇, 你写两年了哦!!!
    这么棒呢!!!


    圣诞快乐哦!!! 祝福你!!!

    回复删除
  5. hehe...圣诞快乐~

    回复删除
  6. 哇哇
    不要讲到这样叻=.=
    我不会给你广告费的ok?
    XD~~~

    圣诞快乐~

    回复删除
  7. 你的圣诞快乐,我的圣诞不快乐

    牧羊座的你可以坚持,可是狮子座的我,想把部落格关了,想要人间蒸发...

    回复删除
  8. hohohoho merry christmas =)

    回复删除
  9. 哈哈,
    恭喜恭喜,
    圣诞节快乐^^

    回复删除
  10. 哦,原来是穿了高跟鞋,难怪比起1027你好像长高了许多,还以为你还在发育呢。。。

    哈哈。。。。祝你圣诞节快乐啦,很高兴又再看到你。

    回复删除
  11. hoho~从文字来看,昨天我真人有没有啥区别? XD

    回复删除
  12. hehe...
    跟博客见面,感觉不错吧?
    圣诞节在家上网咯。。。
    呜呜、、、

    回复删除
  13. 我们都是看你的blog长大的。。
    请吃!!!

    回复删除
  14. 穿在我身上更可爱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_="

    哇咔咔咔咔咔咔卡
    還好你有本錢那么說~
    要不然~XD


    kekeke
    厲害噢
    原來已經寫了兩年^^


    嘻嘻 也終于有幸看到你和翅膀XD


    圣誕快樂哦^.^

    回复删除
  15. 但是。。。
    昨天你比较像跟你的翅膀庆祝多过跟博客庆祝圣诞节
    娃哈哈哈哈咔咔咔咔

    回复删除
  16. 翅膀:

    haha
    me join u le~
    to bloggers that went x'mas eve party
    plz add my blog(new)
    http://guardianangel-wings.blogspot.com/
    hehe,place comment ya~
    aligato^^

    回复删除
  17. 嗨!第一次来。。。

    2周年啦?

    我的才3个月。。。

    哈哈!

    回复删除
  18. 这么快这么多感触
    那么1月1号不久更强?哈哈哈

    回复删除
  19. 圣诞节快乐! ^_^



    你妈咪买的比较适合你哦...
    那高跟鞋老气了点 XD

    回复删除
  20. 原来你也是牧羊座的
    哈哈哈
    在部落的世界里我要叫你一声[前辈]了
    请多多指教啊!

    回复删除
  21. 那双室内拖鞋好可爱哦~!而且好像天使的样子哦~!
    不过...
    杏奈倒是觉得那双高跟鞋好像太成熟了一些些~
    或许可以等到出席晚宴的时候才搬他出来穿吧~!

    恭喜部落格已经2周年了哦~!
    相信天使天堂会到下一个的20年吧~!
    而杏奈也是会全力支持到底哦~~~

    GAMBATEH~!

    回复删除
  22. 你都寫兩年了噢﹐變老部落客了﹐哈哈﹗﹗

    回复删除
  23. 写部落格最终要使自己开心啦,点击/留言的多少都不重要啦。

    圣诞节快乐!

    回复删除
  24. 哈哈!恭喜你拥有一个两岁的部落格叻!

    回复删除
  25. 恭喜你兩周年哦~~ 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