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2日星期五

我在跟男生约会吗?

[哈哈哈。。。这个星期日是我班的gathering~~yea yea~~~] 在还没有出席5S2的聚会前几天,我想苹果小姐跟慧芬小姐已经快受不了我了=.=" 一直repeat repeat repeat着。。。 okay咯~~结果出席了。。。 到现在才来写=_________=" 我觉得在等照片的人应该等到都快结蜘蛛网了吧。。。 哈哈。。。 soli har.... 看了当日天拍的照片,我突然发现。。。 orz...怎么都是跟男生拍啊??? =____________=" 不要紧,顺便让翅膀吃一吃醋。。。 顺便一提,其实我的翅膀都有出现在我的部落。。。 你们找到他的痕迹吗?呵呵。。。注意留言=.=" 像平常的,就让你们看看照片吧。。。 然后告诉我你们觉得谁最帅XD
1号帅哥: 里根。。(名草有主了。。)
喂,有女朋友都不介绍!!

2号帅哥: 明俊 orz,他嘴巴在含着东西。。嘻嘻 3号帅哥:文智 我毕业的dance partner...呵呵。。。 4号帅哥:小哉 哈哈。。。他是我们班最受欢迎的男生,5S2,对吧??!! 5号帅哥:我的哥哥=_____= 来,我们是讲感情的。。。 6号帅哥:Ah V gor gor 有人说我的翅膀跟他很像。。。 *明明就没有 7号帅哥:Ah Kiat shhh...偷偷跟你们说,他是第一个跟我睡同床的男生。。 *rfrf* 虽然他一直叫我不要公布我们的关系以免让翅膀误会,可是现在还是被我说出来了。。。 oops.... 8号帅哥:钦甲 呵呵。。。虽然他有点GL(paiseh...太粗了。。),不过应该会是个好男友。。。 他说我应该选他。。。可是。。。[你又不追我] 9号帅哥:最后当然是跟我最亲的德丰啦。。。 呵呵。。。相信我,如果我没有翅膀我一定把我的票投给你~~

*女生们,我在帮他找女朋友,谁有兴趣呢?

5S2,我爱你们!!!!!!!

33 条评论:

  1. 沙发? XD
    大家都帅过我咯... T.T

    回复删除
  2. 哇!这么多人,应该都配成一对对的,呵呵~

    回复删除
  3. 看来你同性缘不怎么好噢~~
    是不是你曾经....
    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哈哈,真的几乎都是帅哥哦,站在旁边的你也不差吗!
    异性缘好好哦,哈哈。

    回复删除
  5. 都很帅!!!

    哈哈哈~


    既然你跟ah kiat 都睡过了。

    那就他最帅吧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6. 天使..
    Bu cuo o..
    dou shi guys..
    where's the wing?
    still MIA meh??

    回复删除
  7. 〤Ecl!5oNz™〤
    没有啦。。。你最帅~

    疯侠 Chaos
    嗯。。。嗯。。。
    哈哈。。。

    黑女人
    什么啦。。。我跟大家都很好。。。
    只是那天不懂做么拉来跟我拍照的都是男的@.@

    幸福王子
    谁???哈哈。。。
    真会说话

    lcfu
    当然咯。。。。=_______=
    才几岁。。。
    能old到哪里去?哈哈。。。XD

    均均
    没有啦。。。都是同班同学。。。
    只是那天跟男生们拍比较多张照片@.@

    杨宝贝
    =.="
    他如果看到这篇应该会打扁我吧=___=

    EiL3eN
    apa tu MIA???=.="

    回复删除
  8. 你們還找到那么多人哦?
    現在很多gathering都只找到一半の人數
    哈哈

    回复删除
  9. 1号里根!!
    在饥饿三十和我同组的

    3号的是蚊子!!

    哈哈,你的朋友我认识两个!

    所以支持1号和3号

    回复删除
  10. 10号不是我吗?怎么沒放? rfrf

    回复删除
  11. nice gathering...but my class dun hv any gathering..so bad

    回复删除
  12. i tel u la..eileen mayb ngam der..haha..faster find 1 4 her..she wanted male frenz so badly nw ^^
    eileen ~~ dun scold me o..im helpin u oli..kaka..

    回复删除
  13. OH MY GOD。。。
    酱多帅哥。。。
    羡慕死人 哇哈哈

    回复删除
  14. 吓到我,看到1号和3号一样的~哈~
    我觉得哦~~应该是9号咯~paiseh啦~~:P
    你样子不像17咯~
    做么同年的但是我看起来比较老~~:
    XD

    回复删除
  15. 本人觉得9号的帅哥比较耐看~
    而且有一副很感性的脸孔,应该很疼爱情人的那种男生。
    你去追他啦~

    回复删除
  16. 都很帅哦。。。

    可是。。我还是觉得

    我最帅!!嘻嘻!

    回复删除
  17. 我是十号!
    我选十号!

    正式宣布:
    十号当选!

    恭喜恭喜!

    悄悄话:
    *眼袋看到了。。ps掉它。。
    *什么是GL?

    回复删除
  18. 哇~好多出席者哦!你们班到底多少人?好壮观哦!
    你这篇是存心要让你的翅膀吃醋的吧?哈哈~很多句子都好刻意的感觉~XD
    好多男生的合照哦..女生咧?@@

    对了,你是怎么弄这个留言同一页而且是在这里可以留言的?@@请教请教~~

    回复删除
  19. 对了,你们聚会那里是哪里啊?环境好像很不错哦~

    回复删除
  20. 我懂为甚么你没有跟我合照了~~~
    因为我不够帅~~~
    哈哈~~

    回复删除
  21. a very nice site to intro u! http://www.calculator.medicwonders.com/ thx for your link

    回复删除
  22. handsome guy no. 4 luks like the character "L" in Death Note yer!

    haha! shuai!

    but of course, the lady beside is a beauty too.~

    回复删除
  23. handsome guy no. 4 luks like the character "L" in Death Note yer!

    haha! shuai!

    but of course, the lady beside is a beauty too.~

    回复删除
  24. @.@
    看不到~找不到~
    是哪个喔?
    该不会是在大合照吧@。@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