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4日星期五

考试顺利-----errr...是吗?

收到了大家的祝福哦~~~ 当然也收到了正在和星星甜甜蜜蜜的掌柜的诅咒。。。 (你记住。。。) 谢谢大家。。。 我是90度向你们鞠躬的哦~~~^^ 不要问我考得怎样。。。 因为我的回答都是一样的。。。 ======SD====== 什么是SD?? 就是sure die...-.- ======GG====== GG嘞?? 这个要有玩dota的人才会知道。。。 good game... 意思是gameover的意思。。。 还有还有!!还有一句: ======LP====== 呵呵。。。 这个你们应该都知道吧?? long pia~~~ 撞墙~~~~@.@ 下星期在加油!!! gambatae~~~^^ p/s:没有天使的日子,你们有想我吗???=.=

11 条评论:

  1. 天使
    考完就算了
    活着走出来就值得庆祝了 (我每次都这样的)

    p/s: 有啦有啦 想死你了

    回复删除
  2. 加油加油!
    我把我的lucky都给你XD

    回复删除
  3. 还是那句,加油!加油!
    (p/s:想不想?看到留言就知道啦!)^^

    回复删除
  4. 最近心情不好,没什么来部落格了。。
    祝你考试顺利。。
    加油!!

    回复删除
  5. 看到你回来了真开心~ ^_^

    回复删除
  6. 等你回來^^
    說起來我也快要考試了~

    回复删除
  7. suwan
    不要。。。你肯定趁我不在偷练了。。。
    blekk:p

    -l o i -
    活着@.@
    我试试看庆祝。。。amen=.=
    哈哈。。。

    luckylucky
    那你自己嘞??@.@

    平凡
    看到鞡~~看到鞡~~~
    你画我的天使照了吗??=.=

    siang
    our allies has fallen-.-

    俊源
    你跟我相反哦。。。
    我心情不好上线的=。=

    迷迭香
    还没有回来了。。。
    现在是偷渡的。。。=.=

    莉璐金
    那等我考完了你加油咯~~OK?^^

    回复删除
  8. 天使要好好保護自己!呵呵!

    回复删除
  9. vincent cho
    当然咯~~~
    又不是去打战。。。
    不要说到酱嘞。。。
    我会怕。。。@.@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