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8日星期二

黑色毛衣

昨天跟翅膀聊天(讲电话)。。。 虾米?不用读书阿?? 懒惰。。。=.= 还好今天考得还算满意。。。hehe....啦啦啦~~~ 他突然问我:你还有再想他吗? 我回答说:我不知道。。。 或许我是真的不知道我还有没有想他吧。。。 不过唯一可以确定的是,我很爱现在的翅膀。。。 今天在回家路途听CD时,听到了周杰伦的《黑色毛衣》 这首以前是我们两个共同喜欢的歌,现在竟然好像成了在说着我们的故事=。= 不禁又让我想回了昨晚翅膀所问的, 我还想他吗?? 我想,应该是想吧。。。 以前,我总是天真地在做梦: 如果有一天~ 他回来找我,我会就这样丢下现在的翅膀跟着他的脚步吗? 如果有一天~ 我知道了分手的原因不是他不爱我,我会想办法挽回这份爱吗? 如果。。。 他还爱我。。。 可是现在,梦醒来了。。。 其实。。。什么都没有。。。 如果也不可能会出现。。。 为什么眼前的幸福是那么的美好,可是我还是会往后看呢?? 是要看看他会追上来,还是想看看他到底往那个方向追上去呢? 不知道。。。我不知道。。。 黑色毛衣,还是很好听的一首歌。。。 歌词: 一件黑色毛衣 两个人的回忆 雨过之后更难忘记 忘记我还爱你 你不用在意 流泪也只想刚好合意 我早已经待在谷底 我知道不能再留住你 也知道不能没有孤寂 感激你让我拥有缺点的美丽 看着那白色的蜻蜓 在空中忘了前进 还能不能重新编织 脑海中起毛球的记忆 再说我爱你 可能雨也不会停 黑色毛衣 藏在那里 就让回忆永远停在那里

14 条评论:

  1. 失去的總是最美的…留個美好回憶不好嗎?

    回复删除
  2. 唉..失恋真的好可怜..我明白

    回复删除
  3. 上次要录给你这首歌时真的犹豫了很久,我知道那是你们的歌,我觉得无论为了你自己或是为了现在的翅膀,都不该再听这首歌了。。想骗你说我录不到或者忘了录,但想都懂你没将笨会信我。第一段总是最深的,我信了。可能你说你学“她”的不是每晚说晚安,而是那份执著吧。。。哥哥祝愿你幸福。。

    回复删除
  4. vincent cho
    对啊。。。所以从那天我想通后就觉得轻松了许多~^^

    suwan
    你还好吗??好回了吗??@.@
    不要那么难过。。。

    kaiwen
    呵呵。。。
    知道你为我好。。。
    可是这首歌真的很好听嘛。。。=.=
    我的意思是要每天跟你说晚安啦。。。
    管他什么事哦~~
    哥啊,我想开很久了。。。

    回复删除
  5. 我本来也想说,人总是觉得得不到的东西比较好,不管是人还是物,被人抢先说了。

    回复删除
  6. JAY的歌我都爱,
    这首歌对我来说也是有回忆的~

    不要想太多,
    珍惜现在吧=)

    回复删除
  7. 我回来了~前阵子电脑坏了~
    现在OK了~

    你还在考试吗~

    回复删除
  8. 不要再想他,试着想我
    XD

    回复删除
  9. 啊????竟然有人更我用同一个名。。。闷
    我是凯文,他却用kaiwen ...
    凯文,可否换掉你的名啊??

    不管任何原因,把他当作这是个回忆。。。
    是否美好的回忆就要看你和他之前的相处了。。

    回复删除
  10. 黑色毛衣很好听。。考完试了吗?

    回复删除
  11. 天使别想太多了,
    专心准备考试啦!
    考完了在听个够!
    努力+油!

    回复删除
  12. 想我也不错, 没爱过纹身型男吧?

    回复删除
  13. geuro
    有吗?有人抢了你的话吗??嗬嗬。。。
    好啦。。。我明白的。。。^^

    luckystar
    呵呵~~
    找到同类。。。啦啦啦~~

    beck lim
    还在考着呢。。。我偷偷上来的。。。
    怕你们忘记我。。。

    Song_4eva
    我想念你啊~~~
    想念你的文章~~~
    哈哈。。。

    凯文
    是你用他的名=.=
    上次我不是说了吗??哈哈。。。
    他就是我的天使哥哥~~~

    kktz
    好听嘞??
    我介绍歌准没错的!!=.=

    平凡人
    呵呵。。。
    边听边读书。。。=.=

    堕落掌柜
    我怕星星~~~
    还有,要我想你?
    等一百年后吧~~

    回复删除
  14. 想归想,做归做,不要想要做,要做就不要想。(可是爱还是不能勉强的啦HEHE。。)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