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2日星期六

第101篇。。。

不知不觉,这里已经有100篇文章/日志了咯~~ 虽然有一半不是在这里写的。。。 可是,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 那就是:都是我写的~~~ 哈哈。。。怎样?? 这对我来说是满特别的哦~~ 没想到3分钟热度的我可以坚持写到100篇,而且越写越喜欢。。。 目前在蚂蚁部落又开了一个新窝,原本大算把全部日志搬过去。。。 可是想了想,算了,那边就从0开始吧~~呵呵。。。^^ 然后在写到100篇时又来另外一个大庆祝!! 呵呵。。。 第101篇之我想要感激的人: 夏娃 -因为她出名,要放她的名字帮我增加人气=.= 不是啦。。。其实我写部落的原动力是她哦。。。 可能连她自己也不知道吧~~~哈哈。。。 以前天使有玩《乱》,所以常去那边的forum聊天灌水。。。 有一天就看到她(好像是放fallenangel-.-是吗??我怕我记错)的贴有一个部落网址,好奇下,就去按咯~~ (那时她已经搬家去无名-wretch了。。。看了她的文章,我对部落大起好奇心,也跑去申请了一个~~~呵呵。。。) 谢谢你,夏娃~~^^ 有天我要红过你!!-.- =.= -.- =.= -.- =.= 从wretch那边就看我的文章到现在的人 感激你们啊~~~ 呵呵。。。T.T 这样让我觉得我自己好像很有成就感。。。 至少我的文字不会赶跑人。。。=.= 留言者 无论是好留言或者是批评的,都感激你们。。。 其实我很喜欢看到自己的不落有好多留言的。。。 这代表--有人读我的部落!!^^ 谢谢。。。谢谢阿~~~X100000000000000 潜水者 虽然不留言,可是还是有在支持我的部落格读者,感谢你们。。。 gam xia你们一直以来支持我,看看我的文章。。。 P/s:有时也是要上来透透气的,OK??^^ 再来就是天使的现实朋友,siang 颁你一个大奖!!! 最忠实读者。。。^^ 谢谢你常常上来看哦~~ 还有天使的守护神,恺文哥哥,启文哥哥 其他的哥哥,你们去死吧!!=.= 开玩笑的啦。。。呵呵。。。 还有谁没有被我提到的吗?? 提到的,马上来对号入座吧!!!快!!^^

26 条评论:

  1. 那你还会用这里的吗?

    回复删除
  2. 喂啊!我刚刚才跟新你的部落连接就看到你原来还在这里,你到底要怎样喔?

    两边跑不累的咩?
    我改连接改到很累叻……最近很多人搬家的说……搬了新家,旧家又不关。Ora

    回复删除
  3. lol..谢谢谢谢..首先我要感谢我的爸爸妈妈,还有所有我的粉丝..谢谢你们的支持..

    回复删除
  4. 坚持写确实不容易,坚持看也是十分不容易呀

    回复删除
  5. 呵呵,
    我在蚂蚁那里有看到你,
    知道你你开了新的=)

    回复删除
  6. 恭喜你终于达成100篇文章,加油哦!

    回复删除
  7. 原来我那么迟才来领奖的啊?不过总算来了。嘻嘻。。我会继续支持你的部落的啦,不然我会越来越不了解你哦,谁叫你现在只把心事写在部落而没告诉我了。。T_T
    加油吧!!两百篇再庆祝哦!不过多写点关于哥哥的嘛,在投诉了!!哈哈。。

    回复删除
  8. suwan
    没有搬。。。
    我还在这。。。

    song_4ever
    你没有留言吗?
    你没有读吗??=.=
    有就是有提到你咯~~
    呵呵。。。

    kktz
    当然咯。。。
    这是我家。。。

    oracle
    我家在这里。。。-.-"
    这里是我家。。。

    我爽咯~~~哈哈。。。
    喜欢两边跑~
    :p

    siang
    应该是我感谢才对啦。。。=.=
    哈哈。。。

    白头翁
    你是说你啊??=.=
    呵呵。。。

    luckystar
    呵呵。。。因为觉得那边好玩,所以开了一个。。。
    不过我家在这里。。。-.-

    jackie
    你戒烟到怎样了???=.=

    kaiwen
    我哪有写心事不告诉你??=.="
    不要黑白讲。。。
    12月25号。。。
    那时庆祝1周年。。。wakkakakaa....=.=

    回复删除
  9. OMG啦你……跑两边……一个部落我都看不完了,还两个……要我跑死咩?Ora

    回复删除
  10. 哦~你写两个部落格吗?很累的哦!
    什么地址?

    回复删除
  11. 瓦赛@@
    那我不是你的部落格启蒙老师XD
    哈哈哈哈爽~

    回复删除
  12. 原來寫這麽多了~ 繼續加油吧!呵呵!

    回复删除
  13. Oracle
    没有叫你跑两边鞡。。。
    你只要负责看这边就好了。。。
    如果突然想去那边看看就去咯。。。
    这边你还是要来!!!=.=

    如果
    对啊。。。跑两边。。。
    不过还好咯,那边我打算给人家出题目,然后我写。。。
    这边是我要写什么我就写。。。呵呵。。。

    夏娃
    对啊。。。哈哈。。。
    那你要多多教导我哦~~
    呵呵。。。

    掌柜
    我当你在唱歌~~~
    ‘我凸凸凸凸=.=’

    vincent cho
    呵呵。。对咯,我也没想到。。。@.@
    欢呼!!!Go Go Go, Ale Ale Ale~~~
    ^^

    迷迭香
    我那里懂你??哈哈。。。
    只能确定你肯定不是潜水组的!!!

    回复删除
  14. 我也刚破一百!!
    一起庆祝吧~~

    还记得天使是第一个在我新瓶留言的人
    好感动~~~~
    所以我要郑重感谢天使了~~~

    天使又搬新家哦~
    当初你还说你也是刚搬新家不久咧~

    回复删除
  15. SPM功成身退咯??考得怎样?考得好的话让老狗带你去看电影。咯咯

    回复删除
  16. -l o i -
    呵呵。。。你有没有blog红我??=.=
    哈哈。。。
    好好。。。我们一起开香槟庆祝~~

    lala
    推你的头啦。。。还远得很。。。
    是trial要完了~~~
    明天最后一科~~啦啦啦~~~~

    回复删除
  17. 你的人气指数也很嘛,还有粉丝哦!
    我是来恭喜并沾点喜气的,XD

    回复删除
  18. 现在每天抽两支,还会继续努力,谢谢你的关心。

    回复删除
  19. 。。。=.=。。。

    第一次看到人寫部落還要別人給題目的。。。

    回复删除
  20. 萍凡女子
    哪有啊??
    人气很少嘞~~

    jackie
    哦~~~
    进步很多了哦~~!加油加油!!^^

    孙康
    呵呵。。。够厉害了吧??=.=

    回复删除
  21. 降有纪念性,不出来透气不行了。呼~~~~

    回复删除

  22. 知道你常潜水就要多多出来啦。。。。-.-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