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日星期六

我参加选美啦!!!

=.= 哈哈。。。老实说,我知道自己一定不会中的~~~ 只是想想,参加就参加咯~~~ 又不是讲要给钱。。。@.@ 所以。。。 在昨天,也就是咱们国家50岁生日的晚上10。30 我跑去甜甜圈论坛last minute(截止日期是31/8/07晚上11.30)报名美丽公主竞赛~~~ 啦啦啦~~~~ 爽。。。 我就是自爽~~哈哈。。。 其实原本有想过低调点。。。 至少到时候没有被中选时可以装傻: ‘eh?我本来就没有参加阿~~’ 呵呵。。。 其实,还好鞡。。。 还好只是需要照片,不是要看本人。。。 我是出了名的照片比本人美很多=.= 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我没有出现在部落格聚会的其中一个原因~~ 我怕。。。 我怕到时候天堂变得很冷清~~~~~~~~~ 现在还在7月,不要讲这些。。。 看看左边,再看右边。。。 啊!!!!!!! 我的水还没有喝完=.= (冷~~) P/s: *听我唱歌了吗??呵呵。。。还没有听的赶快去听哦~~然后给我意见。。。 *那些download了开不到的,建议你们try去下载quicktime...看能不能 *那些不能download的,你们可不可以介绍我其他网站??(要接受AMR format的。。。) *还有我的新发型!!!

16 条评论:

  1. 又是我又是我!!第一个哦。。。上次你说第一个叫什么了啊??忘了。。
    看了你的新发型,想知道有什么意见吗??嗯。。。好像每剪耶。。哈哈。。哥哥不大会看女子啦。。嘻嘻。。参加选美用那几张照片呀?记得要MMS给我哦!不过我对妹妹很有信心的啦,中选了要告诉我哦!

    回复删除
  2. kaiwen
    沙发!!!
    哈哈。。。
    没剪吗?你没有注意到最近我的头发一直掉咩?因为太短了,绑不到-.-
    观察能力差~~
    下次放上来~~


    等进到30强才来讲=.=
    有67位参赛者嘞。。。
    只选30-.-

    回复删除
  3. 我很看好你啊,加油。

    回复删除
  4. 只要照片,不用看真人??早知道我也去参加...哈哈哈哈哈哈

    支持你~!得奖了记得要公告天下~!!

    回复删除
  5. 平凡人也给你支持!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
  6. 谁知道你会不会拿第一名呢?XD

    回复删除
  7. 呵呵!加油哦!

    我也不要出席网聚了~我和你是同类!哈哈!

    回复删除
  8. 照片與真人真的差了很多咩?

    回复删除
  9. 哇!勇敢的一步!加油哦~
    我为你打气!
    加油,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
  10. 哈哈!!!支持你啦!!!
    希望别吓坏人。。哈哈哈
    开玩笑的。。
    加油!

    回复删除
  11. All the best !! ^_^
    作么没把参赛照片放上来?

    回复删除
  12. 当选了美后不是有说致谢词的?
    记得我噢!!哈哈

    回复删除
  13. 你拿照片騙人去?你真人應該也不錯啦,別擔心!

    回复删除
  14. geuro
    哇。。。这句话言之过早=.=

    yenny
    哈哈。。。上次我放广告你不看啦~~~
    要不然你就可以拿奖咯~~
    我会得奖才怪=.=
    不要那么早被淘汰就好了。。。
    amen...

    平凡人
    还没叫你帮我画一个天使像呢~~你那么厉害~~~呵呵。。。

    lucky star
    这点我可以肯定地告诉你:
    不会。。。
    呵呵。。。
    从后面算起的第一就有可能拉~~

    suwan
    =.=你那会啊。。。
    那么帅。。。
    该次我们一起去咯~~
    哈哈。。。

    ps
    对咯。。。
    跟本人不一样~~
    所以如果你觉得我的照片美就不要看我真人,如果觉得照片不美,就。。。
    更不用想=.=
    哈哈。。。

    狗狗
    看了看镜中的自己,突然觉得我真的好勇敢。。。=.=

    凯文
    不介意我这样叫你吧??呵呵。。。
    ‘吓坏 人’ 还是 ‘吓 坏人’??
    啦啦拉~~~

    迷迭香
    确定要我放吗??=.=

    星仔
    现在都还没有被选30强=.=
    可能进都进不到啦~~
    不要想到那么远。。。哈哈。。。

    vincent cho
    当然不错咯,要不然怎么会有那么可爱的照片??哈哈。。。(自恋中~~~)

    回复删除
  15. 要有自信啊~!!
    有自信的女生是最漂亮的~~~就像我(比你更自恋,怕了吧?)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