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1日星期五

偶回来了。。。

如题。。。 byebye~~~=.= 天使提早回来哦~~ 虽然还没有考完。。。 可是还剩下3科~~~ 英语,数学和pendidikan DAO DE=.= 今天考了SEJARAH (这科我迟早唱衰它=.=等着瞧!) 准备fail吧~~ 我人生第一次fail....即将发生!!! AMEN... **************************************** 最近好像都看到1027的广告=.= 天使不能出席哦。。。 等明年吧。。。=.= 原因: 1)离我家好远=.= 2)没有钱=.= 3)就算有也不懂怎样bank-in=.= 4)没有车/交通=.= 5)没有朋友=.= (i mean 现实生活的。。。) 6)要考SPM了=.= 如果有人能解决我这6大问题我一定去~~~=.= =.= =.=

21 条评论:

  1. 为什么一回来就说byebye...= =

    回复删除
  2. kktz
    =.=
    你看不懂哦??哈哈。。。

    回复删除
  3. SPM考试的问题你教我怎样解决啦!

    回复删除
  4. siang
    找超人帮你!!!
    =.=
    天使这次考试已经fail了-.-

    可能过不久成绩派回来我会骂粗口多一次。。
    哈哈。。。。=.=

    回复删除
  5. harlo~好久不见哦~天使...
    DAO and DE是什么课来的???

    回复删除
  6. 哇!你还剩三课哦!我星期一才开始考叻!

    回复删除
  7. 真是懷念
    想當年我SPM Sejarah的試卷2空着上
    結果竟然給我拿了 B 回來
    現在回想……還真的覺得不可思議

    回复删除
  8. 我的spm 拿了sijil amat pandai!!!!耶!!!!!我是天才!!!


    ------------------

    其实我很想找洞钻……

    回复删除
  9. 为什么历史肯定会FAIL呢?

    回复删除
  10. 天使回来了!!那么就没更新blog了,还真有点想念你的说...哈哈!

    回复删除
  11.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12. 没关系啦!我的历史也不是很好。不管我怎么读,也是记不得。所以有点想放弃的感觉。=)

    回复删除
  13. 欣欣
    你自己讲你几久没有update了??
    重色轻blog...wakakkaka
    *dao de= 道德=.=

    David
    有想念姐姐吗??呵呵。。。
    那考试要加油哦!!^^

    Alexpikachu
    怎么可能拿到B??一定是别人的分数来的。。。=.=
    *有点想念黄黄色的你。。。
    pikachu...
    哈哈。。。^^

    Khang
    虾米素sijil amat pandai??

    Lucky Star
    因为不会做咯~~~

    Esther
    人家说小别胜新婚嘛。。。
    偶而‘别’一下,让你更想我~
    呵呵。。。


    我比讨厌道德更更更讨厌历史=.=

    回复删除
  14. 我看不懂,你又不解释= =

    可能我老了。。。唉。。。

    回复删除
  15. kktz
    就是说:我不想要说话了。。。
    可是下面还是讲废话咯。。。=.=

    回复删除
  16. 本狗能,天使你相信吗?

    回复删除
  17. lala
    能??
    真的假的??
    骗我者死。。。=.=
    不要给我白开心...

    回复删除
  18. 哦这个你放心天使,本狗有本事说能,自然能。。说真的天使你一定没看我BLOG的了。。用死威胁不到我。因为我不懂死字怎么写。。

    回复删除
  19. 1)多远你不讲你以为本狗是神HUH??
    2)钱的问题不是问题
    3)不是大问题
    4)叫MAI AHMAD来载你了你还想怎样?
    5)去了不就有咯
    6)一天而已不会死的。临时抱猪脚才来赶不急啊?
    先说明。。本狗是以行动"铲"韩老大不是老狗AHMAD想吃嫩草所以你放心...(废事等下人家到处唱)

    不想等下"有人"看到又生闷气,我不喜欢,我喜欢看"人"开心的样子.

    回复删除
  20. lala
    1)我住在巴生。。。所以真的很远哦。。。=.=巴生你懂吗???KLANG...-.-

    后面那些我看不懂你在写什么了。。。-.-

    回复删除
  21. kLANG??很远MEH??KL下到去才45分钟很远咩??

    SHAH ALAM都那样上下啦不过咧我只懂到BUKIT TINGGI而已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