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3日星期一

部落请假

以上4张都是拿去比赛的。。。=.= 这张照片我没有哪去参加。。。因为觉得太不像我了-.-
部落老板。。。 请问,我可以。。。 可以。。。
paiseh~~ 对不起。。。 sumemasei~~ sorry... minta maaf~~ 各位亲爱的部落客们,10分抱歉(其实我一直有个疑问,为什么要用10分?不可以100分咩?)天使要专心考试了。。。T.T SPM要到了。。。Trial这个月START。。。 所以,我要尽我妈妈&爸爸的女儿的本分。。。 努力用功尽力!!!考到好成绩。。。 大家都说Trial很重要,因为要用来申请scholarship... 本天使家庭并不富有,所以只好靠成绩咯。。。T.T (因为我不要读form6) 这次的trial,我誓必要拿到很好的成绩! 最少要straight A1...-.- 算了。。。拿straight A's 就好了=.= Therefore, i would like to announce that i will not be able to online to see you guys for a month...=.= 所以,我想在这里宣布:这个月我不能上线跟大家见面了。。。 after my trial, i will get back to blog and say 'IM BACK!!!' haha.... okay lar~~ tata~~^^ 等到考完预考,我才回来继续写部落。。。 然后大喊:我回来了!!! 哈哈。。。 p/s:以免大家忘记我,天使希望你们可以常来看我。。。 在此附上上次‘选美’的照片。。。 其实有很多都是这里看过的=.= 有空来看看照片, 然后说:天使,我好想念你哦~ 或者:天使,考试要加油哦! 我会听到的。。。 如果可以,顺便帮我祈祷。。。 amen...^^

24 条评论:

  1. 没有选男生的吗?有的话,我报名

    还有,考试加油哦!
    straight对我来说是Mission impossible
    你就好好拼吧!

    回复删除
  2. 王子
    失踪了那么久,你到底在搞什么??
    还好你在我离开前给我看到。。
    要不然我会想死你!!=.=

    哈哈。。谢谢哦~~~
    我帮你straight看。。。=.=
    我的是mission impossible2~~
    啦啦啦~~

    vincent cho
    谢谢哦~~~呵呵。。。^^

    回复删除
  3. 呵呵,代替王子回答,他肚子LAOSAI进医院检查..呵呵..

    那你要保重了天使..考好好有机会进HIGH SCHOOL..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good luck!!! +u +u~*

    回复删除
  5. 祝天使:

    考试顺利考试顺利考试顺利考试顺利考试顺利考试顺利考试顺利考试顺利考试顺利考试顺利考试顺利考试顺利考试顺利考试顺利考试顺利考试顺利考试顺利考试顺利考试顺利考试顺利考试顺利考试顺利考试顺利考试顺利考试顺利考试顺利考试顺利考试顺利考试顺利考试顺利考试顺利考试顺利考试顺利考试顺利考试顺利考试顺利考试顺利考试顺利考试顺利考试顺利考试顺利考试顺利考试顺利考试顺利考试顺利考试顺利考试顺利考试顺利考试顺利考试顺利考试顺利考试顺利考试顺利考试顺利考试顺利考试顺利考试顺利

    这样应该会非常的顺利~~~~~
    马到功成!!

    回复删除
  6. 恩,加油哦,
    你一定可以的,考试顺利=)

    p/s
    发现每张照片的你都不一样

    回复删除
  7. suwan
    哦??
    是哦?哈哈。。。
    你不用等我了鞡~~
    如果我考到好成绩拿到scholarship我才不要读fom6...
    有没有读好来??=.=

    caera
    呵呵。。。你也加油!!!

    如果
    好久都没看到你了~~呵呵。。。
    谢谢~~

    kktz
    哇。。。那我一定考试顺利了!!!
    呵呵。。。谢谢。。。

    lucky star
    有幸运星的祝福我一定可以的~~~
    呵呵。。。^^

    哪有不一样??=.=
    都一样可爱~~~~^^

    回复删除
  8. 我喜欢那张没拿去参赛的...^_^
    现在不是很流行有 fringe 的么?

    回复删除
  9. 加油咯!!
    今天你的人气指数是5555 leh 。。。
    希望你的成绩能如你所愿

    回复删除
  10. Angel,
    gambatte in yr exam oh!

    回复删除
  11. 到时见咯!不好偷懒哦!
    加油~~~

    回复删除
  12. 来为你打气!
    小天使,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
  13. 你也考试了哦?祝你考试顺利哦! 加油!
    还有还有,祝你可以当选 ^^

    回复删除
  14. 祝天使假期愉快……

    啊?放假考试?

    考试顺利!

    回复删除
  15. 你考试加油啦
    我自拍也是很厉害,但是不会因为这样而冷清的 (:

    回复删除
  16. 谢谢大家~~~
    T.T

    好感动哦~~~
    呵呵。。。


    好了。。。
    继续回去读书=.=


    *掌柜:如果我fail的话我会告诉你的。。。

    回复删除
  17. 记得要照顾自己的起居生活,
    不要熬夜哦...这样对身体会有很大的负担哦...
    可爱的天使,
    用功的天使,
    上进的天使,
    加油的天使...

    回复删除
  18. 走之前那么多照片...

    SPM啊..废的啦,有些乱乱做都可以A的啦~
    trial通常比较难,可以吓人

    回复删除
  19. 哇哇~
    祝小天使考试顺利
    (我刚刚挨过去了)
    Straight As' ?!?
    应该很大压力吧?
    加油咯~

    回复删除
  20. 月亮 卡乔鸟 -loi-
    谢谢你们哦~~~
    呵呵。。。
    还好咯。。。
    天使很少有压力的。。。
    因为说要拿straight A's是讲爽的==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