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5日星期三

SS2 记得食

那天,我跟朋友去SS2的pasar malam走走。。。 走到一半脚累了,跑去这间店吃冰。。 本来很不喜欢他们的服务态度,因为我一边吃香肠一边走进店里,结果服务人员大声骂我: No outside food allowed!!! 妈的,我又不是聋子,听得到啦。。。你需要讲那么大声吗? KNS...小心我blog衰你。。。 不过过后叫了食物吃,我们开始顽皮的在店里面拍起照来。。。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那边的灯光好还是环境好,我们很喜欢拍的照片~ 所以让我很爽,我决定介绍各位这间小吃店~~
我们有很不专业的模特儿为《记得食》拍广告。。。
首先出场的有美恩的哈密瓜西米露(讲白一点就是哈密瓜冰)=___=

有人用straw吃冰的吗?

接下来是apple小姐的皮蛋粥~~ **好吃好吃!!!!!!!

不知道做么,这张照片拍到她很白,我不爽。。。=____="

过后有天使的锅贴~~

还有也是哈密瓜冰=.= 看到我吃是不是决得很好吃嘞???wakakakakaka.... 甜甜的~~yummy~~

先生,是芒果冰有问题还是你有问题??=____=

还是慧芬的芒果冰好吃一点~~哈哈。。。blekk:p

**************************************************************

接下来出现的有搞怪四人组:

我们每个人想一个动作搞怪=.=

慧芬的idea...

Snowwie的望远镜idea... *oi,看不到我的眼睛了啦。。。

美恩的猪鼻子idea

上面这张的idea是我的~~是不是很cute嘞???XD

L-O-V-E.... 不过上面的有点像苹果@.@

慧芬,我,苹果

先生,你有必要那么会吃醋吗???才占用一下子而已。。。亨~

可爱的狗!!!!!!!!!!!!!!!!!!!!!!!!!!!!!我要。。。谁要送我?

27 条评论:

  1. 那个男的是你的男朋友啊?

    回复删除
  2. 呵呵, 同样的问题呢, 他是不是你的"天使"啊?
    嘻嘻...

    回复删除
  3. so nice...
    but no invite me de...
    T_T

    回复删除
  4. keric
    你的眼睛有问题吗?=.="
    明明love里面的那两个是他跟苹果。。。
    怎么可能变成我的男朋友??=.=

    akira
    不是啦。。。
    我的[翅膀]比他好多了~~~
    他是小气鬼~~
    apple的男朋友来的。。。

    匿名
    invite u u oso cannot come lar...=.=

    回复删除
  5. 哈哈
    你好像罗志祥(眼袋深深~)

    嘿嘿嘿~

    回复删除
  6. 我觉得不是天使的[天使]..
    猜错了不要blog衰我
    哈哈哈

    回复删除
  7. 你那粒锅贴很像烧卖啦....:P

    回复删除
  8. 开心到~
    1027没有交流也,
    等1122吧~
    呵呵~ =)

    回复删除
  9. 哇~!
    那位服务生好没礼貌哦
    大声喊顾客~~

    回复删除
  10. wah...i not dare to camwhore in restaurant la..
    but i also dun like camwhore..haha

    回复删除
  11. 我去过也吃过,我也是很喜欢那边的冰!!!
    我的学校&我家就在那边附近~~~

    回复删除

  12. 你朋友都是帅哥我美女!!
    几时介绍?哈哈!

    回复删除
  13. 姐姐,我的家可以算是在那儿附近,得空的话来找我哦!嘻嘻!

    我爸不喜欢吃那里的东西,因为他们每次都霸着了parking的位子

    回复删除
  14. 年轻真好。。。^^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5. 哇,一进门就被骂呢,
    blog衰他~
    哈哈!

    回复删除
  16. 我觉得啊..
    你不露牙齿的微笑
    会比露牙齿的笑好看多喔...
    大额头~

    回复删除
  17. 哈哈哈哈
    你们扮鬼脸很搞笑下~XD
    kekeke~

    西米露其实是有sagu在里面噢~~
    errr~~广东话叫“沙谷米”~~
    里面不会没有吧“?哈哈~

    在我这里的夜市也有看到这个名字噢
    嘻嘻原来在ss2有那么大的一间店~

    最搞笑还是你们的搞笑照~
    哈哈哈哈
    没有人看着你们吗?XD

    回复删除
  18. 我之前去那里吃
    他们的服务员态度真的非常不好
    很ba bi酱 >.<

    现在都不去那里吃了 XD

    回复删除
  19. 哈哈。。
    我都还没收到照片呢。。
    他的照片。。
    还真的是没有一张正常的。。
    哈哈。。
    少自恋了你。。
    我的那张只是灯光问题罢了。。
    我一点也不觉得自己很白。。

    回复删除
  20. 阿智
    我选择敷衍你
    (^.^)

    黑女人
    天使没有[天使]的啦。。。
    天使只有翅膀=.="
    而且我的翅膀不是他。。。

    迷迭香
    哪有???!!!

    sky
    我没有出席1122啦。。。=.="
    当天不得空~~
    而且没有交通~~

    紳褟
    对啦。。。
    真的是很没有礼貌咯。。。

    kuntong
    i oso think v r too brave edi...
    XD

    esther
    哦。。。。下次叫你出来~~哈哈。。。

    阿don
    当然啦。。。
    你要认识啊?
    你来PJ咯。。。=.="

    jeff
    就是拍到很爽啦。。。哈哈哈。。。
    都不怕店里面的人看到酱=___="

    david
    好啊。。。下次你跟你爸爸请我吃咯。。
    哈哈。。。
    *他们有霸到parking的位置啊?
    没有注意着个耶。。。

    荣希
    你又不会老=.=
    你也可以的。。。

    chuen
    哈哈。。。真是衰阿~~~

    ykching
    哦。。。原来如此。。。
    有啊。。有很多sagu=.="
    这间电很象有很多分行。。=.=
    照片有写。。。你住在哪里?
    *当时没有想到那么多。。。
    现在你提起。。。我觉得。。OMG
    =______________="

    双子星
    恩咯。。。
    可是他的冰好吃~~
    哈哈。。。。

    apple
    你没有跟他拿咩?
    呐,这里给你copy...哈哈。。。
    jackie没有来看照片嘞。。。@.@
    浪费我的心机~~唉。。。T___T
    没有啦。。。你真的很白

    回复删除
  21. 哈哈哈~住在远方cheras 边缘靠近 ampang~~
    简称太子园~
    哇卡卡可~你可听过?XD


    kekeke~~没关系~~
    第一次忘记了~那么第2次就可以选择忘记了~
    哈哈哈哈~~
    继续拍多点~XD

    回复删除
  22. david
    o....不要生气不要生气。。。
    blog衰他。。。哈哈。。。

    ykching
    我忘记了。。。我忘记了。。。
    *催眠自己*

    回复删除
  23. 哈哈!好的,好的XP

    回复删除
  24. 我还没到过这间店..好像很不错喔

    回复删除
  25. 雖然你忘記了~
    可是照片會提醒你~
    瓦咔咔卡卡卡~~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