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2日星期三

很忙

最近很忙。。。 迟点告诉大家我的近况~~HOHOHO... 黑女人,谢谢你颁给我的奖。。。^^ 我哪有鬼马?????=_______=" 不要乱乱讲话~~~ 呵呵。。。

11 条评论:

  1. 很忙可是还是每天贴吗?
    呵呵

    回复删除
  2. 你可别溜太久哦!
    我会很想你的~~
    哈哈

    P/S:我讲的是实话!

    回复删除
  3. 呵呵, 看来你也是很忙, 也是有点空闲哦...

    回复删除
  4. busy dating i guess...hahahaha

    回复删除
  5. 同乡的来踩一踩你的场子

    回复删除
  6. 有有有,你真的很鬼马啦!哈哈~

    看到一片让我印象深刻的文章!哇卡卡!

    回复删除
  7. wakkaka
    忙完回來又是一條好漢啦~kekek
    加油啊

    回复删除
  8. 双子星
    哪有每天~

    黑女人
    我也是很想你的~~~

    akira
    oops...被发现了。。。哈哈。。。

    kuntong
    no lar... simply say...

    paul lee
    我偏不要睬你~~

    ecl!5onz
    好过你,每天弹钢琴~~

    emilio
    我没有。。。
    T___T

    min
    没有啦。。。
    没有空

    ykching
    是的是的~~:p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