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日星期日

振作

大家放心吧。。。 天使会振作的。。。 也没有想过要轻生。。。(哥,你想太多了。。。) 虽然我说过我想死,但不至于会拿刀割脉,更不会跳楼自杀。。。 因为我知道如果我这样,我会死的很难看。。。 而且,何必为了一个不爱我的人去死。。。 要死也是他死。。。 我要活到比他老。。。=.=" (好毒...-.-) 天使想通了。。。(其实不是很通) 与其让自己一个人伤心。。。 天使更宁愿自己争取幸福。。。 虽然知道不可能,可是我还是要努力挽回那个爱我的他。。。 也许是自己太笨, 依然相信奇迹的存在。。。 再怎样讲,那个女的只是他在NS遇到的一个过客。。。 或许我才是真正的过客。。。 可是我就是铁齿。。。 白羊座的我,决不会轻易放弃。。。 也抱歉,我就是不能欺骗自己说我可以放下,甚至跑去微笑的祝福他们。。。 喂,等久一点啦!! NS的感情是不会长久的。。。 这是一个朋友告诉我的。。。而恐怖的我,竟然希望是真的。。。 天使。。。已经变成恶魔了。。。

16 条评论:

  1. 放心,劈腿的人,弟弟会被切掉!

    回复删除
  2. 爱情使人变质,
    天使啊...
    "如果他真的是属于你的,他自然会回来的..."

    回复删除
  3. 別讓妳心中的魔鬼打敗妳,不然妳的羽毛會像我的那樣變的灰灰的。

    回复删除
  4. 别难过啦~世界还有很多美好的事情等我们慢慢去探索的哦!可能下一个他会更好!^^

    回复删除
  5. 善良的天使也会有恐怖的一面~ 爱情真的会让一个人改变。我会祝福你 ^^

    回复删除
  6. 時間過了
    天使就不會有這樣の想法了

    時間會沖淡額

    回复删除
  7. 对的人就在前方等着你的啦,别伤心:-)

    更有自信地生活,因为自信的女生/人是最美丽的,我相信你能做到的。

    回复删除
  8. 傻瓜,不值得啊!
    你应该要让自己活得更精彩才对呢!

    回复删除
  9. 赞成min的说法!时间会冲淡一切……虽然需要利用很多时间来把伤口复原。

    快好起来,做个快乐天使到处飞~
    加油!^^

    回复删除
  10. Gambate! Dun give up~

    回复删除
  11. 等到如果有一天你遇到真爱, 你再往回头看这段情,你会觉得很好笑...他不值得你去爱

    回复删除
  12. u no nid to wait him der..
    cz if he's belongs to u,he wil definitely cum bek to u by his own one day..bt if he's nt,hw long u wait oso no use n nt worth d..understand??

    回复删除
  13. 天使要先爱自己才能去爱别人~天使是善良的...可是一旦翅膀脱落坠落时,就是天使化成魔鬼的时候!

    回复删除
  14. 终有一天,你会微笑的看着这一篇文章。

    回复删除
  15. 失去他並不代表你失去了很多
    你往前看,還有許多朋友姊妹們陪著你~
    放下他祝福他...雖然這樣對自己來說很難
    再不然把這些當作你的反面原動力
    把自己變得亮眼成熟懂事的女生
    讓他知道,當初不選擇你~是他的錯誤哦~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