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日星期二

想通了

其实,天使破碎的心。。。已经开始慢慢复原了。。。 原因?? 也许我看开了?? 又也许我放下了??? 还是。。。我根本就不爱他。。。 像某人说的。。。 轻易说出口的爱,并不是真正的爱。。。 而说不出口的爱,才是真正的爱。。。 可能让我伤心和不开心的,其实只是因为知道: 他有了女朋友这个事实。。。 或许我是有一点点的不甘心。。。 妈的。。。原来男人变心的速度快到好像过山车一样。。。 cheh,很厉害吗?? 我要让你们知道,如果女生想变心,那会比rocket还要快... =.=好啦。。。可能我是过度激动了一点点。。。 最近的心情,连身边的每一个朋友都察觉到了。。。 还跑来我的部落安慰我。。。 像其中的li fan说的:他不值得我去等他。。。 像apple说的:我还有这一班好姐妹。。。 像哥哥说的:让自己伤心也没有用。。。 像sin siang说的:gambatae,dun give up... 像你们说的: -是我的,他自然会回到我身边。。。 -劈腿的男人弟弟会被切掉(erm...他算劈腿咩?) -下一个他会更美好 -时间会冲淡一切 -要让自己过得更好。。。 -勇敢的面对 -先爱自己,再爱别人 -终有一天,你会微笑的看着这一篇文章。(最喜欢这句) 像我跟自己说的: 该难过的人应该是他。。。 他得到了那个女人,却失去了一个天使。。。 而我虽然什么都得不到,可是我失去的只是一驼屎。。。 喂,屎,你看到吗?? 凸=.=凸变心的人是你。。。 我干嘛要一直像个笨蛋一样企图挽回你?? 你是谁啊??我干嘛非要你不可??=.= 只要我点头,我马上就有新的男朋友了。。。 怕没人要吗?? cheh...你也太小看我了。。。 别忘了,你有去NS,我也有。。。 你以为我没有遇到一个适合我的吗?? 我只是选择等你。。。 所以,我决定了,不再等他。。。 哭后的生活是幸福的,就像下过雨的天空是晴朗的道理一样~~ 天堂,因为有了下雨天,才会有看到彩虹的天使。。。 p/s:My next BF 一定要是 superman... 小语:真笨,我作么要等一个大便??

25 条评论:

  1. ur next bf 可 以 不 可 以 是 ...
    batman?!
    spiderman?!
    ironman?!
    iceman?! (这 个 比 较 cool)
    how about...
    hulk?!
    terminator?!
    wolverine?!
    还 有 很 多 ...
    都 记 不 得 了 ...
    LOLx...

    回复删除
  2. kanazai2001
    LOLx......
    ermm...
    can gua...
    batman rich,
    spiderman yao yeng...
    ironman strong
    iceman COOL
    hulk....big??@.@
    terminator leng chai
    wolverine...=_____= wolf@.@

    回复删除
  3. superman?
    太强了吧!
    哈。。。

    回复删除
  4. 好囉,我們可愛的天使回來了。

    回复删除
  5. 哈哈..看你酱子写我们就放心咯~现在还是努力读书比较好^^
    如果有好的来了当然不要放过咯~XD

    回复删除
  6. 哎呀~都一樣的啦~

    天下的男人都是大便一個,
    (我承認我也是)

    而女人就是要吸取
    這些肥料(大便)裏的養分的



    ^^
    看開些,把他的照片,
    拿去馬桶沖掉吧~XD

    回复删除
  7. 不错噢,可爱的天使回来了。

    我早就进化成“终极大便”。

    回复删除
  8. 天使说得对!呵呵~ superman?如果她知道了肯定很自卑~ ^^

    回复删除
  9. hehe..im glad n hapi tat our little hapi angel is bek ^^ wuakaka..y din post sumthg bout wad happen tis morning ler??hehe..i won tel any1 until u tel urself d..hoho..

    回复删除
  10. 亲爱的天使...
    你在那边还好吗?
    我看了你的文章, 总觉得你很无辜啊...
    别去想那么多了咯, 要振作起来哦...
    加油!!!

    回复删除
  11. 你真的想通了?

    想通了应该就不会上了道那男生的不是了吧?

    回复删除
  12. 加油噢,为自己而活~ 他不过是一粒微不足道的细菌,少了他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呵呵~ XD

    回复删除
  13. 其实我并不同意你的做法及说法
    和平分手不好吗
    为什么要说那么多坏话~以及一些气话
    当你把这些东西写出来的时候
    证明你还很在乎他~只是在自我安慰自我催眠
    再见亦是朋友~什么都不提什么都不想
    不斗气~对你反而是件好事

    【纯粹个人意见,不适合就忘掉吧】

    回复删除

  14. 哈哈。。。
    嗯,强~~

    堕天使-祥
    嗯。。。我回来了。。。

    sai ling
    对,努力读书~~
    加油加油

    小少
    =.=
    真的好像很有道理哦???哈哈。。。

    song_4ever
    =.=
    你是super处男吧。。。哪里是superman...

    mr wai
    欢迎我回来吧~~
    终极大便??@.@

    esther
    =.=不会吧???
    我不希望他自卑。。。
    他很好。。。

    li fan
    cannot lar... still not in the mood mar...
    must wait i 爽 then only can say those things de...
    but thank you for coming my blog and leave comment to cheer me and scold me up...(for my own good:p)

    akira
    对。。。很无辜。。。T.T

    justin
    王子就是王子,一语惊醒梦中人。。。
    可能,我真的还没有放下吧。。。

    小蛋
    嗯。。。只是细菌。。。

    鱿鱼
    可能你说得对吧。。。
    我这样,只是在自欺欺人。。。

    回复删除
  15. ....爱情很烦人啊!!
    最好是什么都不要想....
    aiz...

    回复删除
  16. 可悲的是
    男生很快的喜欢上别人
    别人认为他很有魅力
    女生嘛...
    一定被说很随便

    回复删除
  17. 这样的男生,要不要也罢!
    我挺你!

    回复删除
  18. 不要罵他…
    當初也是自己選的…
    不要踩他…
    因為我怕你踩到自己…^.^
    相信未來他在你心中仍會是一樣美好的…

    恭喜你向前走了關鍵性的一步…
    加油…

    回复删除
  19. 天使,终于有空在你这里坐坐了。

    而且很久,想真正去一个个读你的心情。不介意吧?

    我想和你聊聊,方便吗?

    pls email/msn me: darklord_90@hotmail.com

    有好东西与你分享。:)

    回复删除
  20. @@~ 竟然最喜欢我那句话(纯属对号入座),几荣幸下~
    anywhere,看开了就好。

    回复删除
  21. 亲爱的天使妹妹,看妳写这篇,我觉得妳根本还没放下。

    因为我还看到怨气。

    或者妳本来就是有怨气的天使?

    请继续加油吧。

    回复删除
  22. zhengzheng
    可是偏偏,爱情就是这样的。。。

    S型。樱戈子
    恩咯。。。做么会这样的哈??

    vincent cho
    谢谢。。。
    我会很快好起来的。。。

    ecl!5onz
    zzz...我不要cicakman啦。。。

    字言字语
    嗯。。。谢谢你。。。

    天狼星
    嗨~~~呵呵。。。加你了~~

    exdeath
    呵呵。。。
    谢谢。。。

    回复删除
  23. oracle学长
    嗯。。。是的。。。我看了justin跟鱿鱼的留言后,真的是一语惊醒梦中人。。。
    你们都说得对。。。
    我还没有放下。。。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