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0日星期一

shh...让照片说话

我答应给你们看美女我就做到。。。^^
自己看照片篇故事吧~~~^^

25/6/08 -------2568























24 条评论:

  1. 真的很多美女喔!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哪里哪里??
    我怎么都没有看到美女的??

    哇~~
    这是小学毕业旅行团去云顶吗??XD

    回复删除
  3. 好多漂亮又可爱的女生呢...
    全部都有另一半了啊?

    回复删除
  4. 你长得很娇小哦!!

    回复删除
  5. 我還以為你要給我看翅膀の照片= =

    回复删除
  6. 你好哦!
    是很多美女呢!
    你也很美哦!

    回复删除
  7. 你们拍照好酷呢~哈哈
    云顶..一个让我有很多回忆的地方~

    回复删除
  8. 好帅哦~帅到【不要管我,我疯了】
    好多照片,好多帅女哦~~

    回复删除
  9. 回報妳的美女照片,我送上這個小故事。

    http://foongmood.blogspot.com/2008/07/blog-post.html

    回复删除
  10. a crow number of the pretty girls!

    回复删除
  11. aiks..angel ah angel..im nt mei nv >< very paiseh d leh..

    回复删除
  12. aiks.. me too lorhx..
    i m the most ugly larhx....><

    回复删除
  13. 你们好可爱!!

    回复删除
  14. Vincent Cho
    怎样?没骗你吧??:p

    迷迭香
    heehee....
    可爱hor??哈哈。。。。(死自恋)

    墮天使-祥
    好??@.@
    *谢谢你的小故事~~^^

    贾小汀
    wei...
    不要过分哦。。。
    我知道我是小学生,可是。。。
    可是。。。
    可是她们不是嘛。。。

    Akira 思胜
    不知道哦。。。你问她们咯~~:p

    ~::*♀*mIyUkI*♀*::~
    嗯。。。天生的。。。(waaa...很厉害的借口。。。)

    阿广付肉 提到...
    豆记?

    jiani
    对咯。。。除了我。。。
    全部都很漂亮吧?^^

    ◣╬.♦MiN↕唲.ღ◄
    有机会啦。。。

    LiNg LinG
    谢谢谢谢。。。
    哈哈。。。。(爽到~~~)

    Sai Ling
    呵呵。。。酷吗??
    我觉得很傻咯。。。
    哈哈。。。
    嗯?开心地还是伤心的?

    鱿鱼
    帅吧???
    帅过你!!!
    不过,你很美~~~*shy*

    一楠亚夏 提到...
    can u change the 'crow' word??
    haha...

    li fan 提到...
    u r...
    u ARE!!!

    colourful life...
    nah... ur head lar....

    JeromeFo令狐冲
    ya... a lot... haha=.="
    so perasan...

    dolphine
    谢谢哦~~~~
    海豚更可爱!!

    回复删除
  15. wow!!!! Look like so fun huh!!!!

    回复删除
  16. 很可爱的女娃=P
    哈哈~~~
    很多美女啦!

    回复删除
  17. 還不錯~但是。。。和我一樣的帽子 >_< ......

    回复删除
  18. 看到你的照片~~
    我也很想上GENTING啊~~
    呵呵!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