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9日星期一

再次微笑

终于,天使已经没有自闭了。。。
开始做回,原本的自己。。。
虽然自己知道,心里面,还是有它的存在~
不过,别管他了~~
让时间帮我疗伤吧~~
我怎么可以因为一件小事而影响天使应有的开朗性格呢?
我向各位抱歉。。。
对不起哦,天使竟然很久很久的忘了该怎么笑了。。。
天啊。。。
眼看我的部落一天比一天低落zzzz
不行!!!
天使,你给我回来!!!!

那天在sunway pyramid遇到他~~~
WOWWWWWWWWWWWWWWWWWWW..........
JOHN!!!!!!!!!!!!!!!!!!!!!!!!!
我系欢他系欢他系欢他~~~
**翅膀条件3:不要太高啦。。。像john这样就好了~~:p
条件4:会唱歌给我听。。。(OKOK就好了~~) 那天31/5/2008,我因为某个人的原因,我竟然MISS掉BR!!!
还好。。。在1/6/2008,我得回了~~~啦啦啦啦~~~
Baskin robbin好好吃~~~^^

那个欠我BR的人,竟然特地跑去我做工的地方拿给我~~
呵呵。。。。

好啦,还是很多人很疼我的~~~

打工小语:那天有顾客说要用一个donut来跟我交换电话。。。
PLS 啦。。。我电话要900块。。。=___________=

电话号码电话 是不一样的东西哦。。。

天使,从'心'出发。。。

自恋小语:天啊,豆豆越来越多。。。不美了。。。T____T

**有没有发现,天使剪头发了哦???^^

17 条评论:

  1. 好幸福哦,有得跟john合照。。。
    他很亲切哦。。。
    那时他来马六甲,我在台下,他还看着我放电跟我挥手呢。。。
    小小声说,我被电到了。。。

    回复删除
  2. 哇!还遇到大明星呢!呵呵..心情一定好很多了吧?
    什么?!我还以为他只是要电话号码而已 =.=
    什么人酱38 >.<

    回复删除
  3. 有痘痘才代表你青春嘛!

    回复删除
  4. 天使,看了你之前写的。。
    感触很深,没想到,因为进NS而分开的不只是我和他,连你也。。。

    因为网络而开始喜欢对方到放弃对方,我也中招过,我想我能明白你的心情吖!

    虽然,我到现在还是会 和你1样
    不明白为什么会分开
    +为什么他会那样对待我~

    放心,很正常的,不应该逼自己忘记,
    时间真的是最好的解药、加油~

    # 我也是很喜欢会唱歌的男生, 很lum~

    回复删除
  5. 沒我短xD

    不錯啦
    天使想開啦

    最近是不是吃太多熱氣の東西 = =?
    痘痘爆出來 肯定有原因的 ~

    回复删除
  6. 你真的很幸運喔,可以跟他合照。。呵呵。。
    所以嘛, 好運跟著來了,等著瞧吧 =P

    回复删除
  7. 好事来的....^O^


    要继续开心那么豆豆就不找上门咯 ~ :P

    回复删除
  8. 我只要和林宇中合照啦~~~
    那个电话和电话号码
    真的有被boom到哦

    回复删除
  9. 你看,笑一个多有魅力~^^

    回复删除
  10. 青春痘~好好噢~
    你好青春~你看王子都沒有青春痘了
    他老了
    哈哈
    愛情結束后~不要故意去忘記~畢竟那是曾經美好的回憶
    學習讓時間慢慢得沖淡彩最重要呢

    回复删除
  11. 新的髮型很好看。

    (妳不是因為看不開而剪頭髮的吧?)

    回复删除
  12. john是誰來的= =?

    回复删除
  13. 你还有在那边做工么?

    回复删除
  14. 哇, 你很幸运呢, 竟然能跟偶像拍到照呢...
    哈哈, 要用个DONUT来换电话? 开玩笑啊? 去照镜子啦...

    回复删除
  15. 那我用珍珠奶茶跟你换电话号码吧,哈哈哈!

    开玩笑啦,很不错噢,心情回复了。

    :)

    回复删除
  16. smile
    呵呵。。。爽到~~~

    sailing
    他只是要电话号码。。。只是讲错了。。。@.@
    所以我就跟他开玩笑咯-.-

    贾小汀
    鸡蛋糕。。。

    美美的云
    原来NS害人不浅阿~~
    *会唱歌的男人--帅阿~~
    哈哈。。。

    min
    =.="
    是啦是啦。。。
    你的比较短@.@

    jiani
    好运快快继续来~~
    :p

    迷迭香
    哈哈。。。嗯。。。尽量开心点~~
    豆豆请走开~

    S型。樱戈子
    我还以为你只是喜欢辩论选手地说~
    哈哈。。。
    原来你喜欢林宇中哦??
    不错不错~~
    哈哈。。。

    vincent cho
    谢谢哦~~~
    哈哈。。。

    辉仔
    给他听到你就够利了。。。


    谢谢哦~~~^^
    恩咯。。剪掉烦恼~~
    没有啦。。。头发太长了。。。

    夏娃
    -.-
    他是绝对super star第一届总冠军

    siang
    got la...
    come find me lae~~:p
    so miss u。。。

    akira
    哈哈。。。。嗯嗯。。。
    高兴嘞~
    -.-"

    mr wai
    好啊好啊~~~

    回复删除
  17. 这样才像样点嘛, 有进步喔!加油!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