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2日星期四

彩虹

不知道你们还记不记得天使蛮喜欢的一首歌《彩虹》。。。
(ahem,是周董唱的那个,不是500)
Well....
可能是上帝知道天使失恋,特地送给我这份很特别很特别的礼物。。。
告诉你们。。。
这个可不是普通的彩虹。。。因为。。。




他很完整!!!!!完整到连我看到我都张开嘴巴:哇~~~~~~~~~到傻眼。。。
等我回过神后,我赶快告诉正在驾车的妈妈:
咪!!!你看!!!酱美的彩虹!!!!!我第一次看到嘞。。。快点看。。。

我妈:=________________=我在驾车啦。。。


真的很很很完整。。。
或者应该说是完美。。。
从这边>>>>>>>>>>>>>>>>>>>>>>>>>>

到那边>>>>>>>>>>>>>>>>>>>>>>>>>>>
很大很大的彩虹。。。在车里忍不住赶快拍下来。。。不过。。。@.@

很糟糕的是,车一直弯来弯去。。。又很多高楼大厦block住,我根本排不到整个彩虹。。。T_________T

到了KTM站,天使手痒的又拿来拍~~~哈哈。。。

ps:原本想要跟彩虹拍一张的。。。可是由于油价起价,还到那个station的人多到-.-

我害羞*shy*

oops~~~哈哈。。。有时,失恋让眼睛看到更多东西。。。

因为你眼里不再有他。。。^^

天使自恋小语:那天照镜时跟自己说:aiyoyo...可爱到~~~

25 条评论:

  1. 假装游客叫人家帮你拍嘛
    有个贾贱人在UK还不是脸皮厚到每天叫人家拍他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
    那个彩虹很大哦。
    懂得欣赏自己是件好事!!!

    希望你快快回复快乐的心情哦!!

    回复删除
  3. 哈哈哈...彩虹真的很美..很久没看到彩虹了..

    回复删除
  4. 那彩虹的确很美。。
    后悔没拍下来吧!!
    哈哈。。
    但是你那张照片是什么时候拍的啊。。
    我怎么都不知道。。
    是上geo的时候吧。。
    我已经没印象了。。
    我只看到照片中有我包包的踪影。。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5. 哇, 那个彩虹真的很大很美呢...
    你真的有福气呢...

    希望你也会开心哦...

    回复删除

  6. 的確
    人總是要在一些事以後
    才會想起要看看周圍 =)

    回复删除
  7. 有时,失恋让眼睛看到更多东西。。。因为你眼里不再有他。。。

    我喜欢这句︿︿

    回复删除
  8. 很久都没见到那么完美的彩虹了....^_^

    回复删除
  9. 阿广付肉
    人家大帅哥嘛。。。
    而且。。。我怕。。。
    我怕人家抢掉我的电话。。。
    毕竟这里是malaysxa...@.@

    伊娃
    对啦。。。超大的说。。。
    呵呵。。。谢谢支持哦~~

    sai ling
    我也是很久没有看到彩虹了。。。
    没有想到一看就看到那么大的~~呵呵。。。
    几lucky一下~~

    apple
    呵呵。。。我有拍下来嘞~~
    呵呵。。。geo的时候咯。。。
    我忘记是谁拿我的电话拍的。。。(90%应该是jade...wakakkakaa)

    akira
    当然,我是天使嘛~~~
    :p

    min
    嗯。。。赞同。。。
    ^^

    夏娃
    我也是喜欢那句耶!!!
    give me 5~~
    哈哈。。。

    迷迭香
    就是讲你有看过咯??
    哇。。。我只是看过两个彩虹一起出现而已。。

    回复删除
  10. 看过圆形的彩虹吗?
    最后那句是有让我冷到一下下...
    不过是可爱的啦...
    我是说你身后的那...
    枝笔... XD

    回复删除
  11. tmd... 你 真 的 好 可 爱 哦 ...
    zomok 你 酱 卡 娃 依 ???
    zomok 我 酱 像 鬼 ?!!
    T.T

    回复删除
  12. 你很幸运,我好像几百年没又看到了,原来彩虹是给眼睛雪亮的人欣赏的~

    加油~ 未来可能还会看到更多~~

    回复删除
  13. hohoho..u arhx..say urself ke ai pulak..izit 2 'zi lian' le ah??hehe =P

    回复删除
  14. 彩虹啊...

    好久...沒看到了呢...

    也許啊~
    我眼睛還有着 "她" 八...

    回复删除
  15. ecl!5onz
    没有哦。。。
    是怎样的哦???-.-

    kanazai2001
    TMD,我可爱你骂我做么?
    =_______=
    你像鬼咩?来,照片拿来,我看是不是真的。。。

    美美的云
    我可以想象到现在的眼睛
    *亮*
    哈哈。。。

    lifan
    aiya...你现在才知道你有一个很自恋的朋友吗?哈哈。。。

    小少
    以后下过雨了快快去看天空有没有彩虹。。。
    就算眼睛有她也可以看到的。。。@.@
    那只是我的比喻。。。

    回复删除
  16. 哈哈。。。

    "aiyoyo...可爱到..."

    这句经典。。。
    好久没听别人酱讲了。。。

    ^^

    回复删除
  17. I like this sentence
    very much- "失恋让眼睛看到更多东西"
    Is very true when i broke up with my ex =)

    回复删除
  18. 呵呵
    竟然拍彩虹

    你阿,在课室也拍!还叫人幫你拍!够力!

    回复删除
  19. 你要离开~~
    我知道很简单~~

    好久没有看到彩虹了。。。

    应该是几年前的事了吧~~

    回复删除
  20. 好一句失恋让眼睛看到更多东西。
    好久没看到彩虹了喔!

    回复删除
  21. 有时候其实自己很想拍,只是很多人的关系,还是没有做到。如果可以找到一个志同道合的一起狂拍,那该多好。

    你眼里不再有他,你做到了吗?

    回复删除
  22. 很久没看过彩虹了!
    可能是我老了~=.=

    回复删除
  23. terence
    -.-
    你喜欢听啊?那你以后常来应该会一直听到。。。
    (天啊。。。这个天使怎么那么自恋??!!!)

    jeromefo令狐冲
    我也很喜欢这句哦~~~^^

    阿don
    你自己还不是一样。。。
    而且。。。。
    我没有比那个‘假人’够历。。。
    人家还叫陌生人拍类。。。=.=
    我只是叫朋友。。。

    正正
    其实我。。。也是很久没有看到彩虹了。。。

    萤火虫
    呵呵。。。我看啊,我也是造名句的天才呢。。。=.=

    如果
    呵呵。。。眼里的确没有他了。。。
    可是心里还有啦。。。
    你以为我是神咩?讲容易放下-.-呵呵。。。我看啊,我也是造名句的天才呢。。。=.=

    店长
    哪有老啦。。。
    一定可以看到的。。。
    改天我看到我会心里面帮你祈祷:
    店长,你快点看啊!!!
    =_____________=

    回复删除
  24. 我很喜欢彩虹..看到它我会超级兴奋!!!

    回复删除
  25. 很喜欢你的那句-失恋让眼睛看到更多东西,因为你眼里不再有他……

    很有意思耶!

    祝你早日遇见更适合你的他咯!=)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