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5日星期日

第一次喝酒

这篇我不懂拖了几久才post出来的。。。@.@

看戏时常常会看到失恋的男女主角都会选择喝酒来灌醉自己。。。

然后就不会像那么多伤心事了。。。@.@

那天,因为一次机缘,我得以尝一尝[酒]的味道。。。

其实,要真正说起来,我并不是第一次喝酒了。。。

我喝过红酒(一口??),shandy(虽然alchohol少过1%也算吧?)



那是一个酒厂。。。所以。。。

可以想象那边的酒是多么的多。。。

wakkakakakaka....

当朋友约我去时,我突然有一个想要[借酒消愁]的念头。。。

*总好过自杀吧??=_________=



结果。。。去到那边-.-"

当朋友拿了一杯kilkenny给我,我喝下第一口时,突然觉得。。。

OMG...苦到=.="

朋友还说,那杯酒很贵的。。。一杯都要RM30++

WALAUEH....

什么酒来的。。。@.@

**这杯真的值RM30++...外面买不到的。。。

听说只有高级饭店才卖的。。。@.@你们有没有听过哦??

他们说,这种酒是最不苦的。。。omg...我怎么觉得超苦啊。。。@.@
死自恋狂,连喝酒都要自拍~~
几个女生多在厕所拍照。。。@.@
这张是朋友edit了send给我的。。。

大家,其实,我根本没有醉到-.-

那张趴住的照片,其实是因为我太冷了。。。整个人缩起来。。。@.@





**注:第一次喝酒都没有醉。。。我太厉害了。。。可能我有天分当酒后~~

wakkakakakakakkakakakakaka...



事实:从6点多到10点多我喝来喝去都是那杯,怎样醉???!!!鸡蛋糕。。。-.-"

朋友就不同了。。。@.@我看他们应该喝了10多杯。。。=.=

GENG....



后记:鸡蛋糕,我要借酒消愁的计划失败。。。

32 条评论:

  1. 你这个小鬼头

    学人家什么借酒消愁

    笑瓜我了!!

    回复删除
  2. 未成年就想借酒消愁?

    借酒消不到愁的。

    回复删除
  3. “学人家喝酒?学会了赚钱没有?”
    摘自某个亲戚的名句。

    回复删除
  4. 酒,麻醉不了苦恼孤单的。勉之。

    回复删除
  5. 哇, 去喝酒哦...
    够不够岁数啊? 哈哈... 来, 警察查牌... 哈...

    回复删除
  6. 哈哈...
    鸡蛋糕....

    回复删除
  7. 借了更愁= =


    人家電視上の哥哥姐姐是有學過的xD

    我還真沒有聽過那瓶酒の名字= =

    回复删除
  8. 借酒澆愁是沒有用的,因為酒醒了還是得面對問題。

    只要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偶爾放縱一下倒是沒關系。:P

    回复删除
  9. 贾小汀
    很好笑咩???
    +.+


    我成年了啦。。。
    人家已经18了~~~
    *羞*

    exdeath
    =.=
    free 的~~
    wakakakkakakakaa

    king ung
    也许吧。。。
    不过我又没有醉~~

    xiaomei
    你才鸡蛋糕。。。叫你去你不要。。。

    min
    呵呵。。。
    很special hor??

    gladys公主
    嗯。。。
    赞同你说的。。。
    酒醒了,一切还是得面对。。。

    回复删除
  10. 人生会有很多第一次的!孩子!好好感受吧!

    回复删除
  11. lol..
    u doesnt look like a 18 years old gul lo..
    remember wad the security guard did?
    haha
    kilkenny really nice la..
    i m so regret now u know..
    believe me..
    beer is juz sumthing to make u happy..
    not to make u forget everything..
    cauz when u drunk..
    mayb u wil forget it juz for few hours..
    but the problem stil there..
    lol..
    anyway..
    b happy..

    回复删除
  12. 哇 !!! 去 sg. way 酒 厂 喝 酒 ?!
    #@$%#$&***...
    TMD 为 什 么 我 朋 友 没 叫 我 去 ?!
    T.T

    回复删除
  13. 我只喝过一口..哈哈..
    其实酒的味道也不怎么好喝..苦苦的..可是就是很多人爱喝..>.<

    有点感觉天使在扮大人XD XD XD

    回复删除
  14. 去GAB喝酒?我同学在那儿实习,说每个星期五有很多很多酒喝的咧!
    不过,我只喝红酒&鸡尾酒。因为总觉得其他的酒,味道很怪,接受不了……

    回复删除
  15. 呵呵。。。
    逊呆啦你。。。
    :P

    但别喝太多哦。。。
    经济不景气当下。。。
    把rm30+拿去买多几包即食面更好。。。
    :P

    回复删除
  16. 我试过喝下一整杯的红酒,结果搞到自己迷迷糊糊的状态! (因为和朋友玩游戏输了!)很辛苦 >.< ~

    回复删除
  17. ahahaha! i just drink a small sip of wine i edi feel dat is BITTER. so i wont drink alcoholic drink anymore! *bluekkk*

    回复删除
  18. 我第一次喝酒。。厚!苦!
    哈哈。。不过却很喜欢和人尬酒。。
    因为喝不醉。。
    很久没喝了。。
    分点给我喝吧。。

    回复删除
  19. 酒?不好喝得啦~喝喝shandy 就好了。呵呵

    回复删除
  20. =.=你还喝黑狗这么豪?!!

    回复删除
  21. 一楠
    讲到好像你很老酱=.=

    apple
    swt... he was going to hunt on u if im not there...
    so u shud thank me...
    :p

    kanazai2001
    sg way??
    我不懂哪里来的哦。。。只知道是在seri setia...=.=

    sai ling
    哈哈。。。喂,我长大了,好不好??:p
    *真的很苦啊~~~

    サクラ
    GAB是什么?=.=
    我也喝过红酒~

    terence
    哦。。。忘了说,是免费的。。。
    哈哈。。。。

    店长
    不可以一口气喝多多的啦。。。酱一定晕的。。。

    jennie-t
    *为什么不喝啤酒,因为啤酒伤身体~~
    哈哈。。。。

    winky乐乐
    哇。。。厉害哦。。。喝不醉~

    jiani
    哈哈。。。(过后我还是喝shandy@.@)

    vincent cho
    黑狗你的头。。。
    是kilkenny... Kilkenny...
    =.=

    回复删除
  22. 以后你变成酒鬼了。。。
    下次记得请我去喝酒咯
    哇卡卡

    回复删除
  23. 借酒消愁?那是想不通的人做的事,酒只是用来暂时逃避的借口吧~

    回复删除
  24. 不要喝太多~~~小心变酒鬼~~

    回复删除
  25. 你还没到借酒消愁的阶段吧!
    过了18岁才喝酒比较好吧!

    回复删除
  26. 酒?
    对我来说...
    是没有好喝的酒咯...
    真搞不懂... Zzz
    XD

    回复删除
  27. HAHA
    我很乖的
    我只是喝啤酒
    最高紀錄也只是敢喝27度的酒吧了
    借酒消愁
    騙人的拉~我喝到心都在痛了
    哈哈

    回复删除
  28. hey hey.. 不要借酒消愁啦。

    回复删除
  29. i introduce u blog at Beautiful GIRL blogger, if u free just jalan jalan and view view.

    Haha

    回复删除
  30. 笨蛋!
    竟然跑去喝酒

    你的照片像什么?小孩喝peksi!!
    不要喝酒了
    你还不适合

    几个小时一杯..哈哈,笑死我
    嗯,不要再喝酒了知道吗

    要不和家人先喝喝学学先
    还有,酒的确瞒适合用来消愁
    不过,还是不要做
    因为,就是你不要做

    你要慢慢的想通..别再一直不快乐下去了
    不过,看你喝酒还自拍,haiz!

    回复删除
  31. jimmychin
    你请我就有啦。。。

    esther
    嗯。。。我也知道。。。

    ^柠檬茶走糖^
    我才不会变酒鬼呢~~

    萤火虫*.* 提到...
    我早就过18了。。。@.@

    Ecl!5oNz 提到...
    我也觉得酒很苦=.=

    輝仔 提到...
    你也是因为伤心才去喝酒的吗?

    天狼星 提到...
    呵呵。。。都醉不到@.@

    stockname 提到...
    thank you vry much oo...
    haahaa...

    阿Don 提到...
    我是笨蛋。。。T.T

    回复删除
  32. 请你喝汽水就好...
    不然会被人轰炸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