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6日星期五

你骗人!!!

okok... 我承认。。。 我还是放不下他。。。 某贾人鱿鱼oracle一眼就看穿我的心。。。 甚至讽刺地说我:笨。。。 真正放下,并不是这样的。。。 小姐,醒醒好吗? ****************************************************** 最近一直在听的歌: 李圣杰的《靠近》 这是他上次介绍我听的。。。没想到听着听着。。。 突然觉得歌词很适合来形容我的心情。。。 ****************************************************** 我想,我还是很喜欢很喜欢他。。。 也许你们说我还小,还不知道什么是爱。。。 可是我真的很想说一声:我爱他。。。 ****************************************************** 有人说,幸福是要自己争取的。。。 我很想相信,可是有时又在犹豫, 夏娃不是说过:送上门的食物往往都不会被珍惜。。。 甚至,吃完就丢掉,不会被留恋。。。 到底,幸福是什么? ****************************************************** 逃避不是解决问题的方法,真正的方法, 是面对。。。 我想,是时候面对:他不爱我的事实了吧? 可是,我做不到。。。 ****************************************************** 被人追是一种幸福,可是追回人是一种折磨。。。 而我,竟然同时拥有两种感觉。。。 ****************************************************** 我以为,一年的感情是坚固的。。。 没想到,却输给了他认识不到一个月的她。。。 或许,她有的,我没有。。。 ****************************************************** 已经要考试了,我还在想这些。。。 zzzzzzzz... 如果考试吃蛋,我不是情场,学业兼失意??? ****************************************************** 不许哭: 我告诉自己无论如何不许哭,被你放弃不是最痛的输 靠近: 坐在没有人的角落我又问自己,究竟应该继续还是该放弃 再一次拥有: 能不能让我再一次拥有,曾属于我的美好 回到过去: 想回到过去,试着让故事继续,至少不会再让你离我而去 分散时间的注意这次会抱得更紧这样挽留不知还来不来得及想回到过去 安静: 我会学着放弃你,是因为我太爱你 专属天使: “你是我的专属天使。。。”永远都是你的专属天使 ****************************************************** 。。。。。。。。。。。。。。 ******************************************************

31 条评论:

  1. 我想我是第一吧?

    慢慢来吧,别太强迫自己。

    回复删除
  2. 天使啊..我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

    我知道要放下一段感情很难...时间是最好的良药(大家都懂=.=)

    希望你很快就找回属于你自己的快乐^^

    回复删除
  3. 多一点苦涩,一点点甜蜜,一些反叛,青春才不留白

    回复删除
  4. 小鬼头,你还很年轻
    要遇见的人,经历的事还有很多
    慢慢上这一课吧!

    回复删除
  5. 天狼星
    今天真的很谢谢你哦~~

    sai ling
    我也希望时间能够快点让我忘记他

    阿广付肉
    。。。
    嗯。。。

    贾王子
    突然开始崇拜你。。。orz...

    回复删除
  6. 看见你时常写这些
    想通,忘记,不要哭
    真的隐约看见你放不下他

    喜欢过一个人,不是说放下就放下
    你可以不放,可惜继续喜欢她,看这她和别人一起
    在她背后
    所以,要学会忍痛
    直到渐渐的忘了她
    或许缘分会再次把你们相聚

    不一定要学会放开,但要会想开
    人是有感情,不伤心是不可能..

    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
  7. suwan
    酱夜了还不去睡觉??!!
    我想。。。可能只有这样默默等待,才会让时间冲淡一切吧。。。

    回复删除
  8. Time will heal...
    Try to let go and treat it as a stepping stone in your life...

    I'm here to show you some love...
    Muakkkkssss...

    p/s: Believe me! I can't wait to share the Wii with you guys!

    回复删除
  9. 放下,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但是事实就是这样,谁也无法改变,即使他再回头,你还能接受吗?要知道破镜重圆,还是有条抹不去的裂痕。
    当哪一天你真正放下这段感情的时候,你会微笑的看着你过去的单纯。
    这也是我一开始的意思。

    回复删除
  10. 傻瓜 我們都一樣 ~

    其實 一年の感情
    根本還不穩定
    就算是在一起兩三年了
    還是一樣的
    其實 不是時間の問題

    【記得要忘記 忘記
    我提醒自己 你已經是人海中の一個背影 ~】

    天使 慢慢來吧
    別讓學業退步了

    回复删除
  11. 既然你已经选择了放下,那么就狠下心肠吧!
    不要再想他了,
    你会活得更快乐!

    祝你考试顺利!!

    回复删除
  12. 現在你能做的
    好好的療傷
    給自己一段時間好好的療
    不需要勉強自己,一切順其自然
    你越不想他.你的腦海更加會浮現
    所以...加油~我支持你~~~
    天使姊妹~~

    回复删除
  13. 你要加油啊~我们都会支持你滴

    回复删除
  14. so sad.. i wana cry edi la my dear. erm. wat i can say is.. FORGET THE PASS and find a new target! hehh xD

    回复删除
  15. 要放下一段感情真的很难啊, 我以前就是如此了...

    只要让时间慢慢冲淡一切, 我想你就会好起来了...

    乖, 不要再伤心了, 好吗?

    回复删除
  16. Who's that stoopid guy?? SUCKS!! He's NOT worth ur tears at all.. Don worry.. Soon u'll find another guy who's 1000 times better than that ass hole.. Be strong gal.. Love ya.. Muacx..

    回复删除
  17. 没有经历过爱情的痛苦不算成长
    时间久了你就会知道了;)

    别不开心了
    你还这么年轻呗!

    ps:我几时说过那句话=____=? 不过我是赞成的

    回复删除
  18. beverly's secret
    thx beverly... muacksss
    ^^

    exdeath
    不知道。。。
    或许在心里的某一处,我还在等着他回来。。。
    嗯。。。我已经在加油了。。。

    min
    我的天空今天有点灰~~=.="

    小杰
    谢谢你哦。。。

    jasmine_pzj
    我已经决定不再找他了。。。
    可是。。。还是在等着他。。。
    T.T
    很笨吧?

    米虫姐妹
    。。。
    想当初,我们认识到成为姐妹,是他的功劳吧?
    哈哈。。。
    放心,我会很快好起来的。。。

    jiani
    谢谢你们。。。^^
    感动~~~

    jennie-t
    dun cry lae...@.@

    akira
    嗯。。。谢谢你们。。。
    我会走出来的。。。

    klang gal
    lol... thx tiffy~~
    你要幸福哦~~
    呵呵。。。

    夏娃
    我一定会找到更好的。。。不是吗?
    ^^
    我忘了。。。=.=
    总之是那个意思啦~~

    回复删除
  19. 也许这样是最好的解决方法
    我试过两次了,不错用

    当然祝福你能得到幸福=)

    回复删除
  20. ah don
    又那么迟睡??!!!=.=
    不过真的很谢谢你。。。

    回复删除
  21. 不是笨。。
    是很矛盾啊!~~~
    不要找,但却在等他~

    回复删除
  22. "世界上没有谁会不能失去谁"

    这句话给几年前的我
    一定会说那是冷血人说的话
    但是到今天我才了解

    只有自己才是生活的全部

    回复删除
  23. 没有谁少了谁会活不了的
    努力活出自己吧

    回复删除
  24. 哈哈哈,是欧夏雪借用我的名义留言的,不是oracle看穿的XD

    在还没有放下之前,不妨尽情回味当时的点点滴滴,同时呼吸自由的空气,那将是一顿丰盛的心灵飨宴,懂得品尝的人,会知道,原来,失去,也是一种美。因为,那是成长。

    天使,看看妳头上的光环吧,其实,幸福并不曾离你而去。

    回复删除
  25. 总要学习的啊...
    我也在学习着放下呢...

    回复删除
  26. erm~~
    靠近??没听过》。。
    最近就听过》。。。
    唉~~

    回复删除
  27. jasmine_pzj
    是有点矛盾啦。。。@.@


    谢谢杉姐姐~~^^

    梵宇
    那句话我也听过。。。
    @.@

    S型。樱戈子
    嗯。。。没错,所以要加油。。。

    oracle
    谁是夏雪?
    我还以为是你嘞=.=
    不是吗?
    不要跟我讲你有双重人格@.@

    ecl!5onz
    那我们一起学习吧。。。^^
    加油~~

    正正
    去听听看咯。。。
    很好听下的~~

    回复删除
  28. 最近的天使,还好吗?

    我们需要天使的笑容喔。

    回复删除
  29. 天狼星
    嗯。。。
    好多了。。。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