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1日星期三

想搬出来住。汽油惹的祸

天使现在读PJ的taylor:school of hospitality and tourism读书。。。 有谁住在附近的???-.-" 很懒惰每天早上5点多就要起来-.- 还有。。。那个死人头害我每天搭KTM都要变成沙丁鱼。。。 臭pak lah.... 你起个屁。。。 **原本RM2的Indomee,今天竟然起价到Rm2.50!!! 阴公~~~T-T 随着汽油涨价,大家(那些奸商)也趁火打劫。。。 鸡蛋糕。。。 一碗面都要起5角。。。是的,我很计较的。。。 怎样???!!!!! 不要逼爱国的我骂首相。。=__________= 再起看。。。再起我就。。。 我就。。。 嫁有钱人算了。。。

27 条评论:

  1. 忍一忍吧。

    搬出來住,也要房租的。

    回复删除
  2. 嫁给有钱人?
    天使阿天使,当油价再起的时候,有钱人都会变穷人啊。。。
    不如你以后去竞选国会,成为历届第一位女首相,那不就更好吗?XD

    回复删除
  3. 现在连马产首相都不掂了咧...

    每天车车上课很辛苦的说。

    一碗面起价就算了
    竟还缩水了!!!
    糕蛋鸡他...几口就吃完了...(=.=)

    回复删除
  4. 哈哈, 我看你还是嫁给有钱人还是算咯... 嘻嘻...

    算了啦, 这就是我们的命运咯... 得忍耐的...

    回复删除
  5. 再不然就。。。
    少吃少喝少出少用。。。

    呵呵。。。

    应该能省个1块8毛。。。

    回复删除
  6. 嘛 = =
    習慣就好
    我這兩年來都是擠沙丁魚活過來的 = =

    回复删除
  7. 我也是在taylor念书。。但是在subang jaya的~~哇呵呵。。算住附近吧?

    回复删除
  8. 再搬出來住不是更貴嗎??不劃算啊

    回复删除
  9. 怎么连ktm也起价啦?
    我本来还在想汽油起价
    如果我人在KL就好了
    至少那里不用驾车
    由公共交通嘛
    原来公共交通也在起

    回复删除
  10. 努力找个有钱的咯....:P

    回复删除
  11. 讀完書出來再嫁還不遲啦!!

    回复删除
  12. "嫁有钱人算了。。。"
    读 到 这 一 句 真 的 给 你 榨 到 beepoo beepoo ...
    LOLx...

    taylor PJ?! u mean subang jaya taylor arent u?!
    那 里 的 租 金 也 蛮 贵 的 ...
    不 过 可 以 省 会 很 多 时 间 和 精 神 ...

    回复删除
  13. 找个人都难啦...
    还要有钱的就更难了...

    回复删除
  14. 已经什么都跟着起价了啦…

    回复删除

  15. 房租。。。我知道要给啦。。。
    可是比较划算。。。而且方便多了。。。

    ulat
    有钱人会变穷人没错,可是。。。
    穷人不是会变更穷吗?
    -.-
    我朋友已经book住第一女首相的位置了。。。
    呵呵。。。。

    雨夜小鬼
    是酱的啦。。。。
    谁叫你要驾车??
    对咯。。。买来自己煮更好。。。@.@

    akira
    马来西亚会越变越穷@.@

    terence
    少出街就可以了。。。
    不用折磨自己的肚子吧??@.@

    min
    OMG....沙丁鱼=.=
    讲到沙丁鱼我就想到我站在KTM里面的那种情况。。。@.@
    真的超像沙丁鱼的。。。
    哈哈。。。。
    A_____A

    路丝玛丽公主
    哦??靠近靠近呢~~
    以后一起出来shopping~~
    wakakakakakaka...
    oops...不可以。。。要省钱~~~
    省钱~~~

    jiani
    算过了。。。搬出来比较划算。。。@.@

    S型。樱戈子
    ???KTM有起价咩?做么我不懂得??

    迷迭香
    努力着~~~:p
    你也要找到哦~~哈哈。。。

    paul~
    也对hor??
    哈哈。。。

    kanazai2001
    不是啦。。。我的campus是在PJ的。。。=.=
    你不知道taylor有很多间'分行'的咩??
    哈哈。。。

    xiaomei
    你。。。是不是我的可爱xiaomei天使啊??
    哈哈。。。。
    你不用找人啦。。。
    人找你就可以了。。。
    你负责选鞡~~

    回复删除
  16. vincent cho
    是啦。。。
    一个两个趁火打劫=.="

    回复删除
  17. 都说了搬来和我住嘛。。
    哈哈。。
    沙丁鱼的日子快结束了。。
    那有钱人哦。。
    让我帮你物色物色吧。。
    在那之前。。
    你就乖乖读书。。
    别再“发白日梦了”!

    回复删除
  18. 5点多就起身搭车啊?@@
    好像很早..你几点上课的?@@
    现在汽油起价了搭火车是最实惠的..=.=
    没办法咯..=.=

    回复删除
  19. 其实也不可以怪A
    其实他算好了

    想一下
    如果换N
    做。。。

    我们华一定会更死

    回复删除
  20. AHAHAHA. laugh die me edi this post. marry a rich guy is my desire! HAHA! no money no talk. x)

    回复删除
  21. apple
    恩拉恩啦。。。
    搬去跟你住啦。。。

    sai ling
    5点多起来。。。赶6.59的车@.@

    正正
    也许吧。。。
    不过气油价好像不是只有华人痛苦哦?-,-

    jennie-t
    image啊。。。image...

    回复删除
  22. 不 好 意 思 ...
    pj 有 分 行 咩 ?!
    我 真 的 不 懂 也 ~
    pj 分 行 在 那 里 ?!
    @@

    回复删除
  23. kanazai2001
    -.-
    你坐KTM然后在setia jaya站停。。。
    你就会看到我的学校了。。。@.@
    taylor 有很多campus的。。。
    我读的hotel management是在school of hospitality and tourism...

    其他科目如:business就会在subang那间读school of business咯。。。明白吗?
    不过其实也是很靠近sunway拉。。。

    我的学校-sunway-subang的

    明白吗?@.@

    回复删除
  24. hahahahaha..ur endin of d post is rili rili dam funny..zadao gou gou li noe..if rili wana marry thn nw faster aim a guy lo,thn quit d course lorhx..if married to a rich guy liao dun 4get me orhx =P

    回复删除
  25. lifan
    lol...
    u spot for me lar...@.@
    u think vry easy ar??=.=

    回复删除
  26. setia jaya...
    hmm.m...m.m...
    @@
    好 熟 喔 ~
    好 像 在 那 里 看 过 酱 ~

    回复删除
  27. 嘿。。。搬出来住可能花费更大呢。。而且我想你的父母也不会放心吧 ?现在治安这么坏。。。(对了, 治安坏部份原因也是因为涨价,有些人受不了干脆当坏人)

    下次大选一起换政府吧。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