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1日星期六

鸡蛋糕

时常来我的blog的人都知道,天使的口头禅是:鸡蛋糕=.=


爽爽就一句鸡蛋糕出场@.@


很够利咯。。。


不可以。。。


当淑女要温柔一点的。。。不可以酱粗鲁。。。


image... image...*死鬼在催眠自己*




骂了那么多次[鸡蛋糕],不得不承认。。。其实。。。


天使还蛮喜欢吃鸡蛋糕的。。。@.@


你看照片就知道了。。。orz....




几够利一下咯。。。一个人吃那么多。。。@.@
看blog的,不留言你就是[鸡蛋糕]!!!!=____________=





其实,我真的是乖小孩来的。。。



你看,我都有听话在后座系上安全带的。。。







自恋小语:这张可爱到我拿来当手机的wallpaper...鸡蛋糕。。。@.@


p/s: i wont scold bad word anymore.... (except im totally angry on something) i promise....

28 条评论:

  1. 新鮮的雞蛋糕是很好吃的。

    回复删除
  2. 哇~鸡蛋糕,我也蛮喜欢吃一下的咯...

    那么可爱的女生,还是斯文点比较好,就算生气时也要沉住气,呵呵...

    回复删除
  3. 雞蛋糕的魅力,難以抗拒!!
    YUMMY!!
    天行者的親戚還會自己做雞蛋糕的=D

    回复删除
  4. har??tat is 'ji dan gao'ah??nw oli i noe..lolx..u scold ji dan gao is small case la..better than other wil scold more bad d word lo..

    回复删除
  5. 雞蛋糕蠻好吃的,只是有時候會吃到喉嚨干干的...自己學學做做看,自己做的東西特別好吃的乜~

    回复删除
  6. 啊~~
    我好久都沒有吃到過了T^T

    以前外婆都會弄給偶們吃的
    嗚嗚嗚嗚~

    回复删除
  7. 吃了。。。。。鸡。。。。蛋糕。。要多喝水。。 =P

    回复删除
  8. 这篇东西出现很多鸡蛋糕!

    回复删除
  9. 堕天使-祥
    嗯。。。嗯。。。
    我吃过~~
    以前奶奶做过~

    swan
    对。。。
    所以我决定不骂了~~

    天行者
    我的奶奶也会。。。
    可是。。。她老人家已经在天堂了。。。

    lifan
    yalar... lolz....
    good... at least my blog teach u something...
    wakakakkaa....
    i wont scold anymore...
    if i scold u mst stop me lor...

    david
    去买咯~~~

    巧克力女孩
    对咯。。。
    不过我不会做耶。。。

    min
    嗯。。。T.T
    5555555...

    jiani
    -.-"
    你是吃鸡?还是蛋糕?
    哈哈。。。

    vincent cho
    当然,主题是《鸡蛋糕》嘛。。。

    回复删除
  10. 鸡蛋糕不是eileen的口头禅吗?
    怎么你也学到咯?
    还有你手机的wallpaper真的很像eileen!!
    你越来越像他了!
    哈哈
    斯文点吧!

    回复删除
  11. 原來你喜歡吃雞蛋糕
    娃哈哈
    我決定了
    我的部落要介紹臺灣好吃的雞蛋糕
    哈哈

    回复删除
  12. 除了鸡蛋糕...
    士多啤梨也不错...:P

    回复删除
  13. lolx..yea la yea la..
    teach me sumthg thn so hapi liao??
    hahaha..hmm,whn i heard tat i thk i wil 4get 2 stop u lorhx.. ><

    回复删除
  14. 留言了,不想被当成鸡蛋糕被你吃。。。

    这种包装的还ok,最好吃的还是那些巴刹买的大大块的^^

    回复删除
  15. zadao=.=
    还以为你这篇又要骂人了XD
    鸡蛋糕也可以写那么长哦XD

    回复删除
  16. 不留言还要被骂……
    很可怜的咧……

    回复删除
  17. 你很喜欢吃鸡蛋糕哦? 我就比较少吃啦, 哈... 看来是时候去买来吃了...

    回复删除
  18. 鸡蛋糕是我小时候童年的回忆吧?
    婆婆都爱蒸鸡蛋糕给我们带到学校去吃~~~
    可是其实鸡蛋糕是很费时费力的哦~!
    因为我有做过~~~
    看似简单,但是要好吃松软就靠技巧了~~~
    朋友都爱骂鸡蛋糕的~~~但是总比@#$%^&*来的好吧?
    通常朋友骂了这句后,我都会加上一句:“鸡蛋糕?很好吃的哦~!”

    回复删除
  19. 鸡蛋糕对我来说只属于一粒星的粗话而已(最高五粒星)呵呵呵
    无关痛痒啦.....

    有时候讲讲还满可爱....
    但要看人讲啦.....

    可爱的讲什么都可爱....
    样衰的就.....

    你要当可爱的那一个啊
    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20. http://www.antzblog.com/yingirl/92
    我那里也有
    用鸡蛋做的蛋糕

    回复删除
  21. 報告
    我已經報到了臺灣的雞蛋糕
    哈哈

    回复删除
  22. 好久没吃了喽!
    鸡蛋糕,好怀念~~~

    我跟你不同,我不骂鸡蛋糕,
    我骂,
    “他奶奶的!”
    不过我不是乱骂的。
    只有很生气很生气的时候,
    或者遇到欠扁的人才会骂过去。
    现在只是拿出来和你分享。
    嘻嘻...

    回复删除
  23. 可是我觉得鸡蛋糕很干,要喝水才能吞~
    很笨hor?

    回复删除
  24. 鸡蛋糕,我也很喜欢吃。

    骂鸡蛋糕才不粗鲁呢,是我听过最斯文最淑女人骂人方法。

    回复删除
  25. 哈哈。。
    跟你一样!
    我很喜欢骂鸡蛋糕的!!

    回复删除
  26. 不小心写错comment添...
    "死"鬼在催眠你,
    鸡蛋糕不是粗口来的,
    也很好吃呢!!!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