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6日星期四

翅膀3

抱歉喔~~ 那麼迟才更新我的blog... 因为时间都排满满了~~ 星期二跟三天使去了云顶~~ 今天去sunway pyramid走走~~ 呵呵。。。 明天又要去taylor:business school(subang)找朋友~~ woooo~~~ 天使很忙很忙很忙啊~~~~ 不过今天来跟大家说好消息的~~ 就是~~~ 翅膀3已经出现了~~呵呵。。。。 迟点再跟大家介绍他咯~~~^^ 要睡了~ 晚安~~ **云顶的照片等我拿到了再放上来。。。 要看美女的请期待哦~~~:p

16 条评论:

  1. 翅膀3是什么意思啊?
    真想知道呢.. 哈...

    期待你的照片哦...

    回复删除
  2. 我要看美女!!!!!!吼!!!!

    回复删除
  3. 這麼快= =?
    時間果然很厲害啊 ~~ xD

    回复删除
  4. akira
    如果你要知道,就去读以前的文章咯~~~

    阿广付肉
    哈哈。。。
    耐心点~~~

    miyuki
    耐心耐心~~
    很快的~~~

    min
    =.=
    我也觉得很快下。。。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

    jiani
    夏娃跟亚当
    天使就跟翅膀咯~~
    明白吗??呵呵。。。

    回复删除
  5. 一定买了很多东西吧?

    回复删除
  6. 祝福你~ 翅膀3 帅不帅啊?嘻嘻XD

    回复删除
  7. aduii.. 来taylors一下子罢了...

    回复删除
  8. 你现在念的学院到底是哪一所@@?
    那么快又有新的翅膀了?我倒比较期待你介绍他XD

    回复删除
  9. 谁是三天使噢??记得介绍翅膀3啊。。呵呵

    回复删除
  10. hi...mind be friendster?
    can add my MSN ?
    clovertay@hotmail.com

    回复删除
  11. 好快 @@~
    我还记得不久前还叫你放下的说。
    不过这也证明一件事——遗忘一段旧恋情最好的方法,就是与人共谱一段新恋情。

    回复删除
  12. s型
    没有买到嘞。。。T.T

    美云
    帅~~~
    在我眼里鞡~~

    siang
    -.- who ask u got class??

    sai ling
    在leisure commerce square的。。。
    pj taylor...
    school of hospitality and tourism...

    li fan
    okok...

    clover ying ying
    added~~^^

    exdeath
    嗯。。。

    回复删除
  13. 真爽,可以整天出去玩
    真想也快点毕业【但不要中NS】

    回复删除
  14. 鱿鱼
    中nS才好!!!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