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4日星期六

我要搞定html

昨天心血来潮(不是来那个,OK?不要想歪哦~~~) 想要帮天堂换一换风格。。。 想要学人家换blog template... 用了几百个小时, 我终于决定:我要弄好html!!! (可以想象到我的成果=_____________=)*汗* 不过。。。现在还是努力读书准备考试。。。 接下来的2个星期假期才来慢慢搞-.- 天堂乐园,你乖乖哦。。。等我得空先再帮你穿新衣~~^^ ps:哪位好心人士到时愿意帮我的,可以留下mSn吗?*水汪汪的眼神*

20 条评论:

  1. 可是我觉得你的博客很美呀!
    还有名字也取的很美^^

    旁边还有那个很可爱的娃娃会说 I LOVE U 的。(我很喜欢哦!能不能告诉我要怎么加那个很kawaii的文件吗?拜托告诉我好吗?*.*)

    不过你要换新的,我也不反对啦!
    其实我在其他网页找到很多就是设计好了的'新衣',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save不到的。
    感觉好失败喔喔喔~~~~~=.=

    回复删除
  2. 呵呵
    其實我也不會
    不過留下msn以後大家聊天也不錯的
    娃哈哈
    peter_wong32@hotmail.com

    回复删除
  3. 萤火虫
    你去这里:http://doll-doll.com/
    然后选择你喜欢的娃娃~~
    填资料~~
    然后抄下那个code,放在你的side bar的html/javascript(自己找-.-)就可以了~~^^

    回复删除
  4. 水汪汪的眼睛不吃香了~哈哈!

    回复删除
  5. 嘛= =
    太複雜了= =
    我比較會搞friendster的
    blogspotの嘛
    太複雜了 xD

    希望你找到人幫你囖

    回复删除
  6. 我也不太会搞,所以都是去blogskins.com去选自己喜欢的template。

    回复删除
  7. 学会了教我哦。。。
    我也要换。。。
    >"<

    回复删除
  8. 我都不会去做呢...
    哈哈... 不过还是得慢慢学咯...

    回复删除
  9. 我也想换新的theme..可是很费时和精神!现在暂时换了一个普通普通的背景..还要花很多时间慢慢研究这blogspot呢!
    我对html也一知半解..帮不了你多少>.<
    夏娃应该会吧=)

    回复删除
  10. 呵呵呵。。。。。
    hypertext markup language=html....
    很大的学问来的。。。。你已经搞定了??
    服了你

    回复删除
  11. 我會一點點啦,如果妳沒有其他更好的選擇,可以找我。

    回复删除
  12. haha! dat day i tried also. i tried for 2 hours! still tak boleh.den i gave up. xD

    回复删除
  13. 这次帮不到天使啦~会programming。。。但在行的不是html...

    回复删除
  14. 一条问题$10,要没有?XD

    回复删除
  15. 我会换背景罢了,哈哈哈~

    回复删除
  16. 你好啊!
    其实BLOGGER的LAYOUT超难改的!不像其他的博客。。我对于这些也懂一些。。如果要自己设计我建议你换BACKGROUND就好。。不然会弄到头爆也弄不好。。也可以直接下载LAYOUT

    回复删除
  17. 辉仔
    呵呵。。。好好好。。。
    过后add你哦~因为我现在不在家。。。

    vincent cho
    是咩??那什么吃香???

    min
    Friendster的我也会啦~~

    伊娃
    我选了。。。可是还要改美一点~~
    呵呵。。。(贪心)

    terence
    =___________________=
    你才应该教我啦。。。

    akira
    ya... shud learn...heeheee...

    萤火虫
    能吗???

    sai ling
    你的很美啦!!!


    我搞定的话就不用po这篇出来了。。。


    真的吗??
    那我就找你教了哦~~~^^

    jennie-t
    yayaya...
    angry die me ar....

    ~david~
    哦~~不一样的哦??
    呵呵。。。

    阿广付肉
    =.=
    你走开。。。

    如果
    教下~~

    winky
    慢慢学咯。。。
    呵呵。。。
    真的很难啊~~~~~~

    回复删除
  18. ahahaha...
    很 明 显 会 有 很 多 男 的 都 会 排 队 拿 号 码 宪 殷 勤 啦 ~
    XD

    回复删除
  19. 加多一点鼻涕就差不多~呵呵!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