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7日星期五

还没有被我连接的朋友来看~~

如题阿~ 我发现我最近好像很懒惰去连接。。。 嗯。。。 还没有在右边的筐筐(天使常去的部落)那边看到自己部落/名字的请留言。。。 想要自己的名字上榜的新人也是可以留言。。。 不过要确定自己会常常更新哦~~^^ 还有天使过不久会弄一个[每期推荐部落王]来介绍介绍下部落客。。。 (要支持哦~~~) wakakkakakakakaka.... 留言者请附上你的blog url~~ 谢谢~~~ aligator... thankyou~~~ byebye~~~ wakakakkaa.... 我在灌水。。。 好鞡。。。 真的完了。。。 tata~~~

29 条评论:

  1. 久久来一次的我
    赏脸连接我吗??~

    www.ifublog.com/minnydino

    我有做过一个烂烂的部落格logo的
    如果你可以的话
    就连接那个吧~~=3
    不过其实都可以的,呵呵~

    我连接你咯~^^

    回复删除
  2. 还是放我为 song_4ever 比较亲切。

    回复删除
  3. 喂...我的分店连接...

    http://www.antzblog.com/artshop

    假如你不介绍我...
    我就真的比没得奖还伤心了...

    不要说我这么红不需要打广告了...
    不管多红...
    广告还是要照打的!!!

    cocacola也不是这样?

    回复删除
  4. 你的连接也蛮多的哦!我是新手,怎样弄的?

    回复删除
  5. 我咯 ><
    你没有链接我...(哭 T_T)

    回复删除
  6. 哦?
    一个星期推荐一个如何?XD

    回复删除
  7. 有我的份吗?哈哈!!

    回复删除
  8. 很早就连接了,还常常来....

    回复删除
  9. 你好,初来到访。
    看到你的文章,知道你不幸得去NS。
    辛苦了。
    希望能把悲愤化成喜悦,把NS的日子充分利用,玩乐吧。
    加油了。

    如果不闲弃,可以一起链接吧。
    medicboyz.blogspot.com

    回复删除
  10. minnydino
    哈哈。。。我有去你的部落哦~~
    哈哈。。。有看到我的留言吗?
    啦啦啦~~


    不客气~~~
    你的文笔很好嘞。。。教教我@.@

    song_4ever
    好吧。。。既然你要这样~~~哈哈。。。

    小倪
    @.@
    我等你打电话给我先~~~~~
    啦啦啦啦~~~

    kim
    爱国的kim,呵呵。。。嗯,过后教你。。。给我你的msn...

    kahyan
    aiyo...paiseh 啦~~~
    呵呵。。。我也是有去你的部落的。。。
    只是懒惰连接。。。
    哈哈。。。sorry咯~~
    马上连接,马上连接~

    lucky star
    一个星期吗?看咯。。。
    看谁给我多一点钱。。。哈哈。。。。=.=

    星仔
    什么??=.=
    你说推荐部落啊?

    卡乔鸟
    你说我常常去你的部落嘞??
    哈哈。。。blekk:p

    medicboyz
    新面孔耶~~~
    来,快让天使看看。。。
    呵呵。。。

    回复删除
  11. 呵呵
    应该有LINK我吧?可以再LINK吗?哈哈!

    回复删除
  12. 怎么没有山芭佬的份?
    :(
    http://stenny.blogspot.com
    http://stfund.blogspot.com

    回复删除
  13. 哈哈.. 你很早就link我了..
    要给你一个吻才可以~ muackzzz
    咔咔..

    回复删除
  14. 你...你...你...你...


    沒有連接我,要哭了 !!!

    回复删除
  15. 我可以留下连接吗~?? XP









    名副其实地在灌水... XD

    回复删除
  16. 天使早早连接我了说……

    回复删除
  17. suwan
    可以。。。给钱给钱~~哈哈。。。

    山巴佬
    =.=
    对不起嘛。。。我懒惰。。。哈哈。。。
    给你连接哦~~

    yean
    我疼你嘛。。。^^

    阿豪
    对不起嘛。。。
    不要哭。。。。

    ecl!5onz
    就知道。。。=。=
    (冷~~~~~~~~)

    oracle
    知道你很厉害啦。。。=.=

    回复删除
  18. 发觉你一直和人拿钱哦!!!

    回复删除
  19. 我本善良
    最近没钱,是酱的鞡。。。
    不要见怪。。。不要见怪。。。

    回复删除
  20. 我咧.....没在你的LIST里哦 ~ :P

    回复删除
  21. 我呢?呜。。你也还没连接我哦!

    回复删除
  22. 迷迭香
    放上去了。。。

    jingjing
    不要哭。。。
    乖。。。
    我放上去。。。

    回复删除
  23. 看到了~
    谢谢天使...*抱抱

    回复删除
  24. 我... ...居然忘了连接你.

    这边这边 哈哈

    http://pleaselah.com/khang

    回复删除
  25. 迷迭香
    呵呵。。。^^

    khang
    hor...自动来投案。。。
    哈哈。。。

    回复删除
  26. Yb79albert.blogspot.com EAT饱NOTHING TO 都。。。谢谢

    回复删除
  27.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28. 推荐我推荐我推荐我~~~

    又是一个灌水的==+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