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9日星期日

不能说的。秘密 1

前言:王子,本天使现在要反你。。。哼!!!不准你看! ******************************************* 本期要向大家介绍的戏是:XXXX (菜飞来)(纸飞机飞来)(大便飞来)(垃圾飞来) omg... paiseh鞡。。。 我不是很会怎样开场嘛。。。。 (冷哦。。。) 哈哈。。。。好鞡。。。 来来来,是不是以为天使又要失踪了呢? 呵呵。。。 今天就来告诉大家我去了哪里~~~ 其实。。。 天使今天去看戏~~~!!! 戏名是:[不能说的秘密] 虾米??!!又讲要说。。。 都说咯。。。我看的是:[不能说的秘密]。。。 我看你是欠扁。。。 =.= 是由周董自导自演的[不能说的秘密]!!!! 不要告诉我你没有听过。。。 告诉你们。。。 这部戏,超赞!!!!!!!!!! 我看了后真的好佩服他(周董)!!!!!! 真的。。。。很厉害!!!!!!!1 想不到第一次当导演就可以那么厉害!!!! (这个故事是他想的,如有巧合,那我就不知道鞡。。。哈哈。。。。) 不过说真的。。。 真的很好看。。。 我很想再看多一次。。。。 而且我觉得如果DVD出的话,我会去买来收藏。。。 因为真的很好看。。。 我没有骗你们。。。 老实说,从刚才回到家我就拼命跟我家人说很好看。。。 我妈说我说了100次=.= 你们要知道故事情节吗??呵呵。。。 劝你们不要知道。。。 现在赶快去订票!!!!! 去买戏票,然后看!!! 真的很好看!!! 女主角桂囵镁也很美丽!!! 这部戏,真的超棒!!! 比头文字D好看多了。。。 我发誓,真的值得。。。。 *看过的人,不要爆剧情出来哦~~~^^ 我再说一次:真的很好看,超好看,非常非常好看。。。 大家,去看吧。。。 p/s:我是说真的。。。我爱上这部戏了。。。 阿~~~~~翅膀2,快,带我去看多一次~~~~我要看~~~~~~

29 条评论:

  1. 改天我把里面的歌给你唱一遍哦 ~~

    回复删除
  2. 我有流泪哦...
    超级感动的说... > w <

    回复删除
  3. 还没看 =。=
    连有没有上映偶都不知道=。=

    回复删除
  4. 好像说的是他的初恋。

    回复删除
  5. 知道了
    收到了
    会尽快去看...^_^

    回复删除
  6. 一楠
    哦??你会唱啊??嗬嗬。。。

    ecl!5onz
    ^^真的感动hor?呵呵。。。
    我觉得很好看。。。

    lucky star
    上映了上映了=.=

    geuro
    哈哈。。。。不知道嘞。。。
    秘密。。。

    迷迭香
    嗯。。。快去看!!^^

    回复删除
  7. 我要去看啦~~~ XD

    回复删除
  8. 我还没看!!呜。。每人陪我去看!

    回复删除
  9. 外加...
    她不是桂囵镁啦... =.=
    是"囵"咩~?? 汗!! (= w =")

    回复删除
  10. 我也是支持不能说的秘密的

    呵呵

    非常棒的精彩又感动呢!

    最后还很帅!

    回复删除
  11. yean
    叫庆伟带你去~~~啦啦啦啦~~~~

    jingjing
    叫人陪你去咯。。。

    ecl!5onz
    我也是要去看多一次。。。
    我不知道哦。。。then,是什么?

    suwan
    呵呵。。对。。。
    周董加油!
    哈哈。。。

    回复删除
  12. 嗯!我也觉得不错的说。虽然个人觉得有些桥段像一些戏。不过第一次指导的歌手来说,真得很不错。四手连琴好浪漫!单手钢琴好酷!看到俏皮周董。值得啦~

    回复删除
  13. 我也觉得这部戏很赞
    比我想象好太多了

    回复删除
  14. 就算好..也不必一直在MSN到处跟人假说啦!

    回复删除
  15. 就算好..也不必一直在MSN到处跟人假说啦!

    回复删除
  16. 狗狗
    嗯。。。他第一次就那么好了。。。
    期待他第二次。。。
    哈哈。。。

    夏娃
    对咯。。。我也是没想到会那么好看。。。
    呵呵。。。RM10--值得!

    siang
    我爽阿~~~~
    就是要讲~~~:p

    回复删除
  17. walao!! 为什么是他~~
    人家名草有主~~ XD

    回复删除
  18. 呵呵
    我是觉得这部的JAY不错
    而且他的原创也不错
    你很厉害,第200次,我才第199
    对了
    你在JJ看的?

    回复删除
  19. yean
    那个‘主’我认定是你!!
    wakakkakakaa

    suwan
    呵呵。。。
    真的很好看嘛。。。
    (201次)
    对咯。。。JJ...
    哈哈。。。

    回复删除
  20. 你是周董迷啊?那么落力的打广告...哈哈!我会去看看的..depend on my time..

    回复删除
  21. 天使学姐~ 不好玩!!
    哇咔咔咔。。
    “主”不是我~~ (无辜ing)

    回复删除
  22. 都说好看的啦!哈!~多多介绍哦!‘
    看很多人都看了很喜欢!

    回复删除
  23. kim
    不是。。。我不是周董迷。。。
    可是我现在觉得他好厉害!

    yean
    呵呵。。。好啦好啦~~~
    你不是主

    星仔
    =.=我哪有打广告~~~

    王子
    岂有此理,敢来捣蛋。。。
    人来,把王子拖下去斩了!!=.=

    回复删除
  24. 我们不要理王子.哈哈.
    恩...你怎样去到少爷的部落的?

    回复删除
  25. 金二少爷
    不懂。。。
    到处走的咯。。。
    =.=
    哈哈。。。
    怎么了?不欢迎我?

    回复删除
  26. 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

    可是只能一个人看……
    朋友都没兴趣……

    回复删除
  27. mapleleaf
    o.O
    拉他们去看~
    哈哈。。。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