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3日星期四

不能说的秘密 2

昨天,天使又跟朋友去DAMANSARA 的 THE CURVE走走啦~~~ 出席者:天使(女),恺文哥哥(男),缘(女)和HUNTER(男) 放飞机者:馨 paiseh...其实。。。我不是很认识hunter...所以不知道他的华文名。。。@.@ 其实这次的‘出去’其实不包括我的。。。 我是那个last minute被叫去顶替那个放飞机的。。。 至于详情,我也不想说什么。。。 总之就是:WALAU!!!要人家不能去才来叫我啊?=.= 算了~~~反正昨天玩得还蛮开心的~~~呵呵。。。 我们去拍大头贴~~ 最重要的是:我们看的戏是[不能说的秘密] wahahahahhahahahahaa.... 又看过!!啦啦啦~~~其中看过了的包括我和我哥~~ 虽然是看了,可是还是有那种浪漫的感觉~ SWEET~~~~ 呵呵。。。 当然咯,知道了那个[秘密],我跟我哥在看的时候都是注意着别的事情。。。 呵呵。。。 这次的发现:其实有些戏看两次也是很不赖的哦~~~ 鸡蛋里边还是有骨头的。。。 我想问的是:那张桌子收了20年还摆在同样的地方实在是。。。=.= 还有。。。 当主角跑去找女主角时,为什么大家都看到他了呢??@.@ 不过说到来,我还是觉得这部戏---赞!!!^^ 周董第一次当导演就那么厉害了。。。 加油!!

17 条评论:

  1. 哥哥才不是拿你去做代替品的呢!!是真的觉得跟你出去很自在和有家人的感觉才。。。真得谢谢你愿意陪我哦。。

    回复删除
  2. 哥哥才不是拿你去做代替品的呢!!是真的觉得跟你出去很自在和有家人的感觉才。。。真得谢谢你愿意陪我哦。。

    回复删除
  3. 那么支持哦!不过真的有人说看第二次后会有其它的感觉,原来是真的!
    想ing要不要再看多一次!哈哈!

    回复删除
  4. 还是同一句...



    好看!!!

    回复删除
  5. kaiwen
    Lalala~~~
    可是如果她有趣你们会叫我吗??
    啦啦啦啦~~~

    星仔
    哈哈。。。对咯~~
    我还想再看多一次嘞。。。@.@

    suwan
    走,我们再去看。。。

    回复删除
  6. 没什么机会去电影院……

    回复删除
  7. 我这里没有上映T^T
    只能上网下了 T。T

    回复删除
  8. 为什么用这样的照片?很像鬼哦。

    回复删除
  9. 卡乔鸟
    哦~可惜~~哈哈。。。

    Kim
    嗯。。。等DVD出来咯~~~

    lucky star
    可以啊。。。我的朋友也是下载的。。。

    匿名
    那一张像鬼??
    我的照片??=.=
    对啊。。。7月嘛。。。

    回复删除
  10. 拜托你,有一點自己的創意好不好?鬼太土了。換一張照片吧,不要污染了部落界啊。

    回复删除
  11. 其实要讲破绽,不必鸡蛋里挑骨头也到处都有呢破绽!
    不过我不理!我很爽这部戏!

    因为他让喜欢古典乐的人都不再是怪胎。整部戏的感觉就是很我的taste,超赞的。

    哼!谁还敢说我老古董?我就叫他去看这部戏再来说……

    Jay也是学古典乐出身的好不好?!

    回复删除
  12. 匿名
    Erm...我的忍耐度有限,不要逼我像掌柜那样diao你。。。
    如果你实在是空闲到没事干,我建议你到戏院去看鬼戏。。。去学学人家怎样‘闹’
    你的功夫不是很厉害。。。
    吓不到我。。。。
    我之所以留那么长的留言回你,那是因为我也是得空没事做的一家族,如果你要玩,我随时奉陪。。。
    至于你不爽我放的照片,你可以SEND你的照片给我,我帮你放。。。^^
    因为我觉得你的照片应该不会污染了整个部落界吧???
    或许你的照片还可以帮我的部落打遍天下嘞。。。
    到时候我再请你吃一餐~怎样?
    有兴趣吗???
    waaaa,不知不觉我已经写了那么长了。。。
    你看,我最尊敬你了。。。
    开心吗??^^

    祝你有个愉快的一天。。。
    AMEN...

    回复删除
  13. Oracle
    有帅哥同意我的说法,天使感激不尽~~
    哈哈。。。

    回复删除
  14. 对哦。。二十年不变也。如果换了位子就没那浪漫的立可白的那一幕了。

    不过话说回来,我在毕业照里一直找不到小雨和小伦。他们到底有没有在里面的哦?

    回复删除
  15. 这部电影我还没有时间去看!!! T_T

    回复删除

  16. 有啊。。。
    他们两个站在一起。。。
    周杰伦很呆的样子。。。=.=

    kawazoe
    那就快点找个时间去看咯~~~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