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4日星期二

14/8 好日子

今天是哥哥和阿嫂的结婚纪念日。。。 ermm...好像讲错了。。。 是在一起一周年~~~ (抱歉哦~~我写部落的习惯就是不要按到backspace...所以常常看我后面会加一句很费的解释。。。注意:我不是故意假假写错的。。。=.=) 呵呵。。。 想起来,一年好像也过得蛮快哦~~~ 转眼间~~~就一年了。。。 转眼间~~~我快毕业了。。。 转眼间~~~我快去NS了。。。 哇劳!!!做么到现在还是要提到??!!!=.= 对不起嘛。。。T.T 我还在对政府耿耿于怀。。。 王子,抱歉。。。 我知道NS很好玩。。。=.= 不要骂我啊~~~~ 还有小倪也是哦~~ 离题了。。。今天主角是我哥哥和阿嫂。。。 wakakakkakakaa.... 阿嫂很有心机。。。不对,是心思地作了一本书送给哥哥。。。(外加她亲手做的cheese cake) *我知道cheese cake是什么意思。。。哈哈。。。。要他一生一世都不腻哦??:p 哥哥也令我惊讶地作了一道爱心便当(充满hot dog的炒饭。。。)给她。。。 aiyoyoyo~~~ 真是羡慕死旁观者啦~~~呵呵。。。 这对恩爱的夫妻。。。呵呵。。。sweet sweet哦~~~ 想想下,不知道翅膀2会不会煮菜。。。因为我不会=.= 喂,看到吗??你会煮吗????我也要!!!=.= 呵呵。。。paiseh...失礼了~~~啦啦啦~~~ 再过几十天,我的一周年也要到了。。。 只可惜我没有阿嫂那样的有心思。。。=.= 老公,我飞吻过去算了。。。看你接不接得到。。。>.< ********************************************* 题外篇: 哦,对了。。。今天也是夏娃的生日哦~~~ 呵呵。。。 生日快乐~~ 天使祝你永远18岁---青春 再祝你永远那么可爱迷人---美丽~~~

11 条评论:

  1. 她老了啦!
    还什么永远18岁青春…

    回复删除
  2. 说到NS,
    我认识很多人都中了,
    超过一半都中了 =。=

    回复删除
  3. 不要在营里面给马来婆欺负, 不然我会更开心

    回复删除
  4. 以前我也做cheese cake给个喜欢的girl!!
    这真的有那么的意识吗?
    可是,我们现在没在一起了!!
    pai seh!~~~~~~

    回复删除
  5. 哈哈哈哈哈
    真的谢谢你们的祝福
    谢谢x99999 + 90度鞠躬

    回复删除
  6. 我也是会吃不会煮的怎么办? =.="

    回复删除
  7. 王子
    还好啦,比你年轻~~~:p

    geuro
    恭喜谁啊??

    白头翁
    灌水吗??哈哈。。。
    那你要常常路过哦~~

    lucky star
    早知道我叫lucky star...哈哈。。。
    酱我就很lucky不会中了。。。

    MR堕落
    =.=凸 又来一次??

    星仔
    不知道的,我乱说的。。。
    那下次你做jelly的。。。
    粘住他。。。wakkakaka...

    夏娃
    呵呵。。。需要回礼吗??=.=

    迷迭香
    那就找一个会煮不会吃的咯。。。哈哈。。。

    回复删除
  8. 原来cheese cake有这个意思... =.=
    以后人家请我吃蛋糕要小心了... XD

    回复删除
  9. ecl!5onz
    我自己乱说的。。。=.=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