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0日星期五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part2

walau... 还part 2... -.-" 哈哈。。。 今天在学校上华语课时,老师教了最后的几句名句精华,然后就说: 好啦,名句总于上完了,你们可以告诉我你们印象最深,你最喜欢的名句是什么吗? 顿时,我马上想到的一句就是‘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不为什么,就因为我喜欢这句。。。 对鞡。。。我知道我很感性。。。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对这句的印象特别深刻。。。 别的名句我可以忘到一干二净,可是这句。。。 嗯。。。或许说我真的渴望这句名句真地会在我人生中出现吧。。。 我想大大声说:我要简简单单又可以到永远的爱情!!! 老师开始要点名了。。。看着时钟,还有不少时间,完了。。。 老师一定是要一个一个轮流问。。。 <-.-> 我关住耳朵拼命祈祷老师不要从我这里开始。。。 不是我不想要告诉老师,只是。。。 (其实为什么要关住耳朵??我不知道。。。=.=) malimalihom.... 老天应验了我的祈祷~~~呵呵。。。第一个中招的是天使的哥哥。。。 wahahahhaa... 说真的,有时当班长(他就是)也是很可怜的。。。 每次第一个都是自己被拿来开刀~ 哈哈。。。 哥哥,辛苦你咯~~~ 他站了起来,告诉老师:我最喜欢的名句就是‘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 惊讶。。。 原来哥哥跟我真的是默契破百啊~~~ 呵呵。。。。 谢谢哥哥帮我告诉老师~~^^ p/s:最后,老师漏了我~~~amen~~感谢上苍。。。 因为就算老师叫到我,我不会说出我心里面想要说的。。。 我喜欢‘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7 条评论:

  1. 我喜欢 关关雎鸠 在河之洲

    回复删除
  2. geuro
    @.@好像没有听过嘞。。。
    哈哈。。。
    什么意思哦??

    回复删除
  3. walau 你们学太少名句了。我这年的学很多

    回复删除
  4. 似乎是要长相厮守的名句,找到对象了吗?

    回复删除
  5. 卡乔鸟
    很少吗??=.=

    萍凡女子
    呵呵。。。就是不知道他是不是我名句指的那个~~哈哈。。。

    回复删除
  6. 好好好心灵相通哦。。。不愧是你哥哥吧?呵呵。。

    回复删除
  7. 哥哥
    哈哈。。。被你看到咯~~
    不要去跟老师说哦~~^^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